01.jpg

 

嗨嗨嗨希望每個月都能準時見面的大創DAISO單元來囉

因為從大創買回來的東西幾乎都是立刻就拆來用~

所以我會盡量在記得的時候先拍下外包裝XD

而且通常照片都會拍的很隨興

突然想到才補拍的照片應該也會不少哈哈哈

來看看嗯飽這個月又買了些什麼好物吧❤

 

02.jpg

抽取式卸妝棉

產地是韓國

我不是一次買3包耶

是用了之後覺得不錯才去囤貨的

拿來卸除淡妝剛剛好

用來卸除新入手的彩妝試色也很棒

30抽才39元

cp值高高的

 

03.jpg

化妝棉

通常上化妝水的化妝棉我都會買大創的

39元兩盒,品質還不錯

80入那盒材質比較薄

90入這盒材質就比較澎皮

我比較喜歡80入的材質

不過通常我都會忘記

然後就從大創隨手挑

拆開後摸到材質才會想起:噢不是這款XDD

 

04.jpg

 

為了買適合我櫃子使用的收納盒

還真的是來來去去大創好幾回

後來直接把所有尺寸拍下

回家再慢慢量XDD

 

05.jpg

不織布收納盒

後來買了中間那兩個花朵圖案的

能塞進去的尺寸就只剩下這花色

好啦~看久也算耐看XDDD

其實旁邊的碎花布也是大創的

原本我是自己裁完用魔鬼沾固定

後來男友直接拿出圖釘釘死....

完全不聽我說話直接釘欸

我明明喜歡機動式,可以隨時改變的...

 

06.jpg

07.jpg

鞋盒

雖然是鞋盒,但我不是當成鞋盒使用呀

這如果要裝鞋子,對我來說也太不實用

買多少都不夠用XDDD

那這可以堆疊,又是透明的...

猜猜我要拿來收納什麼呢~

 

08.jpg

 

答案揭曉是指甲油!!!!!!!!

原先我的指甲油是放在一個超級可愛的抽屜式鞋盒裡

是真的買鞋子會給的那種鞋盒喔

不過真的用太久,超過五年以上,有點崩壞感覺快垮掉

所以只好來幫指甲油找新家

本來是要購買開放式壓克力材質那種展示架有沒有!!

但那實在太會積灰塵,所以作罷

本想尋找抽屜式的會比較方便

結果就在大創發現這鞋盒還不錯,挺適合的

所以!!!! 就是他啦~~~

 

09.jpg

長頸鹿L書架

其實我一點也不需要書架

只是因為長頸鹿好可愛

所以硬是買來

然後硬是從書櫃裡拿出幾本書

硬擺XDD

好啦我真的有事哈哈哈哈

但是長頸鹿可愛耶❤

 

10.jpg

隔板

大創隔版有不同寬度、不同長度、不同高度

你們知道嗎

其實選擇太多也超麻煩耶

尤其對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

幸好後來挑的高度及長度剛好適用XD

 

11.jpg

 

隔好後我把一些本來放在外頭生灰塵的東西

通通塞到裡面去

最近化妝品收納區一直在變動ing

想要調整到最順手的擺設

越接近年底我的房間越像倉庫了!!!!

 

12.jpg

防水布收納盒

照片亂糟糟你們是不是有點暈頭XD

主角是花花的防水布收納盒啦!!

使用前忘記拍

使用後要拍就懶得把裡面東西清光XDD

最近大創出了一系列的這種收納盒

是防水布,頂端裡頭有鐵絲

可以自己塑形,拉高拉低都可以

本來挑這個是要塞在櫃子裡的

不過太大了進不去

就剛好我電腦桌邊雜物很多

於是通通塞進去後就乾淨許多啦(有嗎XD)

 

13.jpg

鍋邊防燙夾

我整個誤會這產品

所以他現在在廚房某個角落的冷宮裡

我以為他可以夾烤盤

結果錯了!!!!

他很專情的只能夾鍋邊XDDD

但我需要的是烤盤、烤網夾齁

 

14.jpg

指甲剪

有聽說大創的指甲剪不錯用

但我本身是不會使用這種指甲剪剪指甲

用這種我鐵定會剪到流血= =

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是用小剪刀那種剪刀來剪指甲(饒舌嗎?)

總之這是男友要用的

雖然他看起來不囉嗦,但徹底是個囉唆人(想翻白眼那種)

所以買他東西很難買,不如讓他自己去買

免得又挑東挑西討人厭(再次白眼)

但還好這把他挺滿意的!!!!!!

 

15.jpg

 

終於要到最後了是不是!!!!

怎麼覺得打很久、很長XDDD

最後就是寵物用品啦~

 

16.jpg

寵物撿便袋

第一次在大創看到這撿便器時,還在思考要不要買

因為我每次遛狗都會忘記帶袋子

最後都會很狼狽的隨手找廣告紙

或是能撿起大便的東西來撿大便

某天逛夜市看到時,覺得我太需要

所以問了價錢打算要買

結果你們知道嗎

只是一捲袋子(沒有外面的盒子)就要50元!!!!!!!!!!

整個手軟買不下去

後來在大創又看到立刻秒買XDDD

總共三捲袋子+黃色的骨頭盒子才39元!!!

所以,有需要的人請記得到大創購買!!!!!

最近逛大創看架上貨源都還蠻充足的

 

17.jpg

 

而且這很輕巧,放在didi包包裡讓他背著就好

完全不用擔心忘記帶

使用方式很簡單,圖解是不是淺顯易懂XDD

 

18.jpg

 

僕人1號會先把他的大便拿去車上放

然後didi會癡癡的看著他:還不快回來,帶我去奔跑

因為僕人2號跑不動哈哈哈哈

 

19.jpg

寵物摺疊碗

攜帶超級方便,還有掛勾

無論是喝水還是吃飼料都OK

不曉得39元跟500元up的有什麼差別

但我覺得大創的就很好用

目前為止還沒壞啦XDDD

 

20.jpg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圖解也很清楚吧XDDD

 

21.jpg

 

喝爽爽後先把摺疊碗掛在他包包外面

晾乾後才能收起來

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又實用呢

 

22.jpg

 

最後這個超人背帶不是在大創買的,但也一起分享吧!!!!

實用又耐看的小包包,老闆說這材質就算常洗,表面圖案也不會裂開

蠻便宜的,印象中是400元內

 

23.jpg

 

這個月大創單元就到這邊啦~可以期待下個月我又買了什麼XDDD

 

你可能還想看  

「大創DAISO」每月好物分享 2015 Nov. 

「大創DAISO」便宜好用除毛球機

「大創DAISO」十樣好物分享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