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plus01.jpg

 

寵物友善已行之有年的特力屋,我資訊非常落後是看到有人帶著毛孩去才知道XDD

特力屋不僅是寵物友善賣場,而且還很貼心的提供寵物專車

讓小屁狗們不用關在提袋裡,可以光明正大地探出頭來滿足內心世界的好奇

寵物專車底下也有墊著尿墊,毛孩們不小心屎尿也不用擔心,但家長記得要收尾哦!

而來到特力屋找不到所需的商品時,找工作人員準沒錯

 

trplus02.jpg

 

像我們就是特地要來逛逛寵物專區,但實在摸不著頭緒

立刻就找了工作人員詢問,他也很貼心的指引我們抵達目的地

對商品有不了解的地方,諮詢他們也會有專業回答!

 

trplus03.jpg

 

現場有不少可以與寵物共用的傢俱

有些需要身體柔軟點才能跳進去的就比較適合貓咪

 

trplus04.jpg

 

像我們家的老屁孩就要挑這種直接走進去就能窩著的櫃子XD

 

trplus05.jpg

 

傢俱所搭配的墊子材質就是比較耐咬耐抓,非常適合偶爾會瘋過頭的寵物

我家肥DI瘋起來就是會狂抓沙發或是狂奔跑根本抓不住的瘋XDD

 

trplus06.jpg

 

另外有外出包款、推車及飼料碗,還有此行目的寵物屋收納凳

 

trplus07.jpg

 

男友摸的這款外出包是可背可推兩用,他一直覺得肥DI很肥

為了他的肩膀著想,很想換成可以推拉的外出包XD

因為有時候去的地方不方便使用寵物推車,就比較適合這種可背可推兩用包

可惜DIDI的外出包還很勇健,再用個N年也沒問題

而且當初那咖也買不少錢,所以想換是沒機會了XDDD

 

trplus08.jpg

 

反而是我一直想換台比較高階的寵物推車 #女人說的話通常比較有份量這樣XD

我沒有要亂花錢哦! 是之前還沒買車時,我就先買機車好載的寵物推車 (也是ibiyaya的哦)

後來買車了空間比較大,當然必須入手一台比較高階的阿!

剛好在特力屋看到這台小速攜寵物推車,可以單手秒收車

而且收起來後體積很小,女生單手收放也沒問題!

推車底下可以置物,還有置杯袋可以放飲料 #聽起來好像都是為了自己著想哈哈哈

 

trplus09.jpg

 

我還沒說到最重要的地方齁

身為一個隱藏式貼心的女朋友,當然還是有替男友著想的地方!

目前使用的那台推車因為是輕巧型,而且又要機車好載

所以整個體型上是比較嬌小迷你,推車手把位置也比較低

大概只有適合我的身高使用XD 如果輪到男友推就會需要微駝背才能推到手把

但你們看看小速攜寵物推車,是不是無論男女生推起來高度都很合適!

所以我們是很認真的心動了!!!!!!!!

 

trplus10.jpg

 

最後還是先帶走我們的寵物屋收納凳吧! 推車你等我XD

 

trplus11.jpg

 

再推著肥DI東走走西逛逛,找找還有什麼好東西!

 

trplus12.jpg

 

特力屋也有不少寵物睡墊,涼感或是保暖的款式都有!

還有其他更多的寵物傢俱用品,毛家長們可以帶毛孩到現場瞧瞧

我們當天也遇到不少帶著毛孩一起去特力屋的家長呢loveheart.gif

 

trplus13.jpg

trplus14.jpg

 

西施就真的是一種愛湊熱鬧的犬種,看到你忙他就要過來幫忙

但你只會越幫越忙好嗎,以下有越幫越忙的標準示範XDD

 

trplus15.jpg

 

寵物屋收納凳(椅凳)尺寸為37.5x37.5x38

我覺得這尺寸比較適合6kg以下的毛孩

雖然我家7kg的胖DI還是可以進去窩得很開心 #只是有點擠

 

trplus16.jpg

 

組裝方式非常簡單,就是打開將墊子通通放進去就完成XDDD

 

trplus17.gif

 

正當我們要把最底下偏硬的底板放進去時,肥DI就忍不住衝了進來!

 

trplus18.jpg

 

被男友趕出來孩面露不悅XDDD

 

trplus19.jpg

 

後來只好加快我拍照的速度,畢竟某DI真的等不及了 #椅墊才剛蓋上他又蠢蠢欲動

 

trplus20.jpg

trplus21.jpg

 

然後躲進去..............

 

trplus22.jpg

 

7kg胖子有點擠的塞箱示範XDD 不過他是自己進去的我們可沒逼他

 

trplus23.jpg

 

他本來在裡面窩得好好的,後來似乎感覺到我們要打開另一款更大尺寸的 #賊頭賊腦

 

trplus24.gif

 

我們就是擔心他又下來湊熱鬧,所以特地把他放到沙發上擺高高

不過肥DI老歸老,瘋狂的爆發力還是十足

下一秒就已經從沙發上下來,繞著未拆封的寵物屋收納凳(茶几)打轉

 

trplus25.jpg

 

然後同樣的劇情再度上演,才剛打開他又溜進去啦!!!!!!!!!

 

trplus26.jpg

 

寵物屋收納凳(茶几)尺寸為52x43x44,正好是身長50cm肥DI的尺寸無誤

 

trplus27.jpg

trplus28.jpg

trplus29.jpg

 

組裝過程快崩潰的男友一直叫我快點拍,快一點XDDDD

不然他只要停下來等我拍照,DIDI就會立刻衝進去不想出來

 

trplus30.jpg

trplus31.jpg

 

寵物屋收納凳(茶几)耐重度為80kg,看的出來7kg的肥仔坐在茶几上面

茶几依然很穩,而且沒有任何凹陷的跡象!

 

trplus32.jpg

 

寵物屋收納凳墊子質感不錯,很好摸也耐抓!

茶几與底部交接處還有使用魔鬼氈加強穩固度

四周突起設計能讓擺在上面的東西不會輕易掉下

 

trplus33.jpg

trplus34.jpg

 

肥DI發現寵物屋收納凳(茶几)寵物屋收納凳(椅凳)大之後就變心了!

 

trplus35.jpg

 

果然胖子就適合大尺寸,還一臉昏昏欲睡的舒服樣XD

 

trplus36.jpg

trplus37.jpg

 

就算叫他到椅凳裡面讓我拍個照,也是待沒幾秒就要衝出來

所以這重責大任只好交給獨角獸來扮演XD

 

trplus38.jpg

 

無論是茶几或椅凳都使用密集板支撐蠻耐重的,摸起來就很堅固實用

可以擺放在客廳也能放在房間裡,棕色與灰色都很百搭

 

trplus39.jpg

 

像DIDI比較熱愛茶几,我就把椅凳拿來收納他的保健食品跟玩具

然後這個愛湊繞鬧的小屁孩就會自己去把玩具拖出來玩

不過千萬別指望他會替你收回去啦XDD

這兩款寵物屋收納凳我真心推薦給家裡有毛孩的家長

DIDI對寵物屋收納凳有多愛不釋手看照片就知道!

以後找不到屁孩的身影,就打開寵物屋收納凳,八成躲在裡面啦!

而且朋友小孩來家裡的話,這也可以讓他們坐或是玩樂也沒問題

我相信寵物屋收納凳的穩固的能禁得起考驗!

特力屋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頁

 

trplus40.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