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哈囉 聽說這禮拜全台發佈低溫特報

看到天氣預報出現久違的10度以下其實還有點小懷疑!!!

寒冷的天氣是不是會讓人懶得出門呢?

今天要分享不受天氣的影響

到這裡就能度過美好一天的紅頂穀創 穀物文創樂園

先跟大家分享穀倉咖啡,穀物文創樂園明天準時上刊♫

 

穀倉咖啡Red Barn Cafe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709號

07-3460333

營業時間|10:00-22:00(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CLICK)

facebook粉絲團(CLICK)

02.jpg

03.jpg

 

位在民族路上的紅頂穀創 穀物文創樂園

從還在裝潢時就一直引起大家的興趣

不斷的討論著這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呢

我還猜過會不會是台灣銀行XDD

外觀實在有點太氣派!!!!

 

直到開始營業才發現原來是馬玉山特別打造的休閒空間

紅頂穀創 穀物文創樂園

結合生產參觀、藝文展覽、講座課程、咖啡餐飲...等等

今天來分享位在一樓的穀倉咖啡Red Barn Cafe

空間很大又舒適,餐點種類選擇也不少

 

04.jpg

 

穀倉咖啡跟穀倉小舖同樣位在1樓

販售許多文創商品及鳳梨酥、綠豆椪及馬玉山穀物等伴手禮

憑穀物文創樂園門票購買商品可折抵20元喔!!

 

05.jpg

06.jpg

 

喜歡穀倉咖啡的空間設計

結合工業風的穀倉風格

挑高沒有壓迫感

與鄰桌有固定的距離

交談聊天都不會打擾彼此

 

穀倉咖啡提供咖啡、輕食、飲品等下午茶組合

也有主廚特餐、濃厚起司焗烤、莊園風味餐飲等晚餐系列

無論想吃點心或是正餐,這裡都有提供

 

穀倉咖啡menu點這裡連結

我們點了晚餐系列+139元升級B套餐

套餐內容有:麵包、沙拉、濃湯、甜點及飲品

 

07.jpg

 

偏硬的法國麵包沾取羅勒醬,香氣四溢

彩蔬沙拉醬料口味偏酸,怕酸的朋友別沾太多醬

玉米濃湯中規中矩,熱騰騰的可以灑點胡椒更香

 

08.jpg

09.jpg

 

烤牛小排佐慢熬牛汁$410

牛小排讓我好訝異!!!!!

肉質軟嫩多汁,而且沒有難咬的筋

 

10.jpg

 

泰式酸辣海鮮湯(辣)$220

不嗜酸的朋友點之前請三思

我算是很能吃酸

不過這鍋對我來說很酸酸酸XDD

但辣度倒是還好,海鮮種類也算豐富

重點是好多好多的玉米筍筍筍❤

 

11.jpg

12.jpg

 

紅酒番茄慢燉牛腩飯$280

我好像說過自己喜歡喝紅酒

但是超級不愛紅酒料理的任何料理

大概是因為沒有吃過好吃的吧!!!

這道本來也非常猶豫要不要點

但圖片看起來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我決定再給紅酒一次機會XDDD

 

結果!!!!!好好吃~

湯汁融合的很剛好

牛肉很嫩,味道也很香

而且白飯超級香Q

是一盤很好吃的紅酒牛腩飯

有5顆星星★★★★★

 

13.jpg

14.jpg

 

最後就是重頭戲來了!!!!!

店員說豬腳都是現烤

需要等30-40分鐘

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肥:怎麼其他事情就沒看你這麼有耐心)

 

15.jpg

16.jpg

 

德式慢烤赤豬腳$490 

肉質不乾柴還帶有嚼勁

搭上酸菜及特製醬料好美味!!!!

尤其外皮酥酥脆脆好可口

真想來口德國啤酒!!!!!

吃豬腳就是需要配上啤酒!!!

(當天我是有在冰櫃挑了瓶啤酒啦哈哈)

打包回家後未經微波依舊好吃耶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17.jpg

 

本來像嚐嚐穀倉咖啡(聽起來很厲害XD)

不過餐點口味似乎跟茶飲會比較合得來

所以咖啡部分我們之後下午茶再來!!!!

 

18.jpg

 

照順序排下來分別是:

黑醋栗果茶$70

新鮮研磨杏仁茶$70

伯爵冰茶$70

柚香冰茶$90

 

飲品我覺得容量很足很滿意

因為我很不喜歡沒誠意的套餐飲品XD

話都還沒聊完飲品就見底的那種ml數

 

比較特別的是新鮮研磨杏仁茶

這杯杏仁茶又濃又香口感很棒

馬玉山不愧是穀類專家!!!!

 

19.jpg

 

蛋糕口味是隨機送來的

所以直到上桌前你都不會曉得蛋糕的口味XD

iki生啤,我好像選綠茶啤酒(?)

女孩少喝啤酒好

要不然啤酒肚齁(來看看我的XD)

 

20.jpg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這天結束後獲得4本紅頂穀創2016年的桌曆

質感很不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以光速送到你手上(送出3本噢)

 

21.jpg

 

到這裡就能度過美好一天的紅頂穀創 穀物文創樂園

詳細文章看這篇:

「踏青⁂高雄左營」紅頂穀創Red Barn穀物文創樂園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高雄民宿網(點我連結)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