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來了來了來了唷!!! 眾所期待、萬眾矚目的染眉實錄(有嗎XDDD)

Etude House眉飛色舞~撕除式持久染眉膠TINT My brows Gel

我超級期待的一款新品★★★

在上市前我已握拳說絕對要購入!!!!

這根本是無眉人的救星!!!!

因為我之前就超級想去漂眉

覺得睡醒就有美麗的眉毛真好

有沒有眉毛影響一個人的五官超級重要(我舉手)

所以上市隔天我立刻抵達門市準備搶購

結果!!!!!!!! 全部缺貨要預訂orz

覺得有點難過的回家後

不點立刻分享了一串網址

哇~是代購耶!!! 立刻手刀訂貨了XDD

跟我想買的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一起買(ya)

 

02.jpg

 

不過今天先來分享Etude House撕除式持久染眉膠的染眉實錄吧!!!

總共有3種色號,由淺至深排列:2號>1號>3號

我入手的是最淺2號色淺棕,是為了配合我的髮色

如果沒意外的話,短時間內我是不會染深了

覺得自己還是適合淺色髮♫

 

第一次使用感覺很特別,染眉膠蠻濃稠的

需要稍微適應一下手感才不會畫壞眉毛XDD

不過如果真的畫錯也別太擔心

當下使用卸妝產品是可以完全去除的

有個香味,不過我能帶著染眉膠睡覺

所以這味道大家應該都能接受❤

 

染眉實錄影音篇先分享給大家

(偷偷說:這次圖文及影音內容大不同,都要收看噢)

▾▾▾▾▾▾▾▾▾▾▾▾▾▾▾▾▾▾▾▾

03.jpg

 

我原本的眉毛是長這個樣子的!!!

看起來好像還可以

不過事實上呢,毛尾很稀疏

而且眉色偏淺,所以遠看是根本沒有眉毛的!!!

突然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遠目)

竟然還覺得不用畫眉毛就能看(哪來的自信呢)

 

後來突然驚醒發現自己應該要好好畫眉毛時

一畫就回不去啦!!!!!!!

怎麼都沒有人早點跟我說眉毛好重要呢!!!!

於是乎,就開始了化妝品如果只能帶一樣必定選眉筆的日子

雖然眉毛這樣畫著畫著也沒什麼

但上班的時候絕對會好好把握能多睡5分鐘就多睡5分鐘

此時就會超級羨慕有眉毛的人

(運動的時候也羨慕、出去一下下的時候也羨慕)

有漂亮眉毛根本就等於化了半妝!!!!!

你們就知道前陣子我有多想去漂眉(一漂了之的心態)

不過又顧慮漂眉漂了就要維持好長一陣子(如果失敗怎麼辦)

所以看到Etude House持久染眉膠新品上市,我怎麼能錯過!!!!!!

 

04.jpg

 

我覺得上染眉膠不需要什麼技巧

只要先掌握好染眉膠的量及筆觸

接著就照平時畫眉毛那樣子就行

如果真的怕失敗!!!!

先用眉筆描繪輪廓後再塗上染眉膠也可

 

塗好後基本上等兩小時乾掉後再撕

不過我是選擇第2種:直接一覺到天亮(是多想要眉毛XD)

睡前塗上後直接一覺好眠♫

我覺得這乾的速度頗快

可以不用擔心沾到枕頭、棉被

 

唯一的困擾就是你千萬要記得自己是蠟筆小新

不要去嚇到人XDDD

我隔天差點就嚇到郵差先生了

聽到門鈴響在睡夢中就打算下樓領包裹

突然一驚!!! 我現在好像塗著染眉膠耶!!!

立刻止步交給飽媽去領(幸好有想起阿哈哈)

 

05.jpg

 

-DAY1-

本以為塗的太粗隔天撕掉一定大GG

但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粗歸粗,眉峰還有出現(真不錯)

而且一早撕掉時超驚喜

還邊喊著:天阿天阿我有眉毛了耶(超級開心那樣)

 

06.jpg

 

而且眉色跟我的髮色超級搭❤❤❤

真的好像我天生有眉毛喔(好啦我誇張了)

很像我有乖乖起床畫好眉毛啦

這天我只上了防曬,其他彩妝品皆無

有眉毛好好喔!!! 不用畫眉毛的人生真愉快!!!!

 

07.jpg

 

-DAY1again-

因為我擔心上妝後,眉毛顏色太自然會整個被妝吃掉

所以前晚我又塗了一次又睡了一覺XDDD

於是今天依然是染眉膠實錄的第1天哈哈哈

 

LIVIA也是使用染毛膠(一起買買一起花錢耶耶耶﹚

她使用的色號是:1號,深淺介於2號與3號中間

我們倆的眉型完全不同,自己的眉型自己畫♫

 

08.jpg

 

-DAY2-

這天的眉毛我有偷偷刷了一層眉粉

因為!!! 今天的妝比昨天更濃一些

同樣的道理,我怕眉毛顏色被妝吃掉呀

 

阿吉也同樣使用染眉膠XDDD(我們都是假眉人哈哈)

她使用的色號也是1號,深淺介於2號與3號中間

這樣一比較你們就知道2號真的很淺吧!!!

 

09.jpg

 

3位假眉人,使用色號:2號→1號→1號

不說你們也很難發現我們通通使用染眉膠吧ㅋㅋㅋ

不曉得有沒有男生在看

有覺得女孩身上什麼都可以是假的XDD

所以,自己眼睛張大點哈哈哈哈

 

10.jpg

 

雖說是要讓大家看仔細眉尾部分還是很完美❤

但其實我是想表達新耳環超美XDDDD

 

11.jpg

 

-DAY3-

一早急急忙忙出門

深深覺得有眉毛的日子真HAPPY

我只擦了CC霜,偽素顏感輕鬆達成♫

完全多虧了眉毛的存在

昏暗光線vs明亮光線下的眉毛

 

12.jpg

 

-DAY5-

為什麼沒有DAY4呢!!!?

因為我破病在床無法拍照啦XDDD

就直接跳第5天的記錄照片!!!

染眉膠主要是上色在你皮膚,而不是毛上面

所以你們可以看到皮膚上有染毛膠的印子吧

第5天看起來只有左眉尾有點掉漆

其他部分看起來還算完整❤

 

21

 

-DAY6-  

在全妝感下存在感有點弱掉的眉毛XDDD

不過我對它的表現已經非常滿意了!!!

注意:染後24小時眉毛部分盡量別使用潔顏產品,卸妝產品更不用說啦 

這樣能讓你剛染好的眉毛維持的更好

然後我呢,大概染好12小時後就忘記我有染眉XDD

所以在這段期間我的眉毛除了沒使用眼唇卸妝外

洗面乳、卸妝水、洗髮乳、清水...等等之類的都接觸過

所以我才說第6天還有這樣子的表現我很滿意!!!

 

13.jpg

 

所以眉毛該補了XDDD

現在有種依賴上的感覺!!!!!

覺得似乎7天要補一次了

這是一種上癮的感覺嗎!!!!

就跟不曉得為什麼上了染眉膠之後就超喜歡做怪表情一樣

這兩條粗眉真是有夠逗趣的!!!

 

14.jpg

15.jpg

 

這天比較趕,所以先稍微停留2小時後就撕掉了

撕的時候我完全沒感覺耶!!!!不痛不癢

但毛好像有掉個1~2根,但是無傷大雅

 

至於撕除時你要順撕or逆撕我覺得都沒影響

原先我們還在猜測為什麼官網示範是逆撕

該不會順撕會把所有眉毛都扯掉吧(我們在搞笑哈哈哈)

結果沒這回事啦,你開心怎麼撕就怎麼撕啦!!!

而且我建議,上膠時可以塗厚點

覺得顏色會更顯、更美,重點會比較好撕除

 

16.jpg

17.jpg

18.jpg

 


前面醜照放太多,後面讓我多放一些能見人的來挽回顏面吧XDDD

這是等2小時後撕除的樣子,顏色依舊自然美麗~好喜歡❤

我真心覺得這是能入手的一款商品

當然啦~不要要求太多太完美

要不然你還是會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如果你的標準跟我差不多

就是睡醒照鏡子看到有眉毛會超開心

運動、倒垃圾、短暫外出時可以不用畫眉毛

那我覺得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款染眉膠♫

 

19.jpg

 

LIVIA跟阿吉之後應該也會發文分享!!!!

我說應該啦XDDD

有聽到風聲,沒有確定的消息哈哈哈哈

總之她們如果有牽手一起發文

我會再把連結補上囉❤

 

1號色Brown深棕色文章分享可以看這邊!!!!!

【Livia♥美妝】把濃密黑眉毛畫淡的救星♥眉粉/染眉膏/眉筆/Etude house染眉膠01Brown深棕色

 

 

20.jpg

 

最後用LIVIA最愛的啾咪~來跟大家說Bye!!!!!!

(啾咪還真不是普通人能啾的,好顏面神經失調阿阿阿阿)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