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高雄真的有吃不完的拉麵店,而且每間口味都不一樣

用餐方式也都不同,果然大家口味被養的越來越重

不只餐點要好吃,裝潢服務也要好,噱頭不夠還無法引客上門!!!!!

板前拉麵也是其一,號稱在自由路上的限量美味拉麵

但我現在真的很不喜歡排隊,看到人潮就會立刻趴桃(台語)

所以直到板前拉麵在愛河開分店,人潮不是那麼恐怖了我才終於吃到

 

田中板前拉麵 (愛河店)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2-1號

07-2211269

營業時間|17:00~01:00,週二公休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02.jpg

 

在愛河畔的板前拉麵,是非常日式的氛圍

跟自由店完全是不同感覺

如果你喜歡在室內用餐,那建議你到愛河店囉!!!!

 

03.jpg

 

座位都是並列式的

門口的紅色不倒翁,顯眼又可愛❤

當天天氣實在有點冷

不然我還蠻想坐在門口享受在愛河畔大口吸麵的感覺

店裡頭非常明亮,我喜歡!!!

 

04.jpg

 

田中板前拉麵有四種湯頭:醬油、味噌、鹽味及激辛(地獄拉麵)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特製咖哩飯唷!!!!!

 

05.jpg

06.jpg

 

還有提供一些日本飲品可以選擇!!!!

 

07.jpg

 

傳說中的店員小鮮肉XDDD

我有替大家稍微瞄一下是都還不錯啦哈哈哈

(最好是替別人看XD)

酸酸甜甜的開胃小菜❤

桌上也有提供調味粉

覺得味道不夠都可以自行添加

 

08.jpg

09.jpg

 

味噌豚骨拉麵$160

 

10.jpg

 

地獄激辛豚骨拉麵$180

板前拉麵湯頭很濃郁,但湯又可以全部喝光光不死鹹

叉燒肉口感也不錯,還有溏心蛋、海帶跟滿滿的蔥花芝麻❤

麵條也QQ的有口感,地獄激辛是用另外加辣醬的方式唷!!!

在網錄上評價不一的田中板前拉麵

還是要自己品嚐後才能下結論!!!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