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ick01.jpg

 

又來到餓魚們最愛的零嘴開箱單元啦!

看他們殷殷期盼的眼神,就知道有多想叫我快點XD

餓魚們日常飲食除了正常兩餐外,奉上點心是固定行程

尤其肥DI時間到了就會盯著你,提醒你有事情還沒做!

當零嘴給完後,毫無例外的就會拍拍屁股去睡 #現實肥!!!

 

merrick02.jpg

 

美國原裝進口的麻立清新之吻潔牙骨

無馬鈴薯成分能降低肥胖機率

這就是替我家肥DI量身打造的零嘴XD

且標榜是唯一能達到口氣清新的潔牙骨!!!

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就讓臭嘴餓魚來試試看吧

 

merrick03.jpg

 

麻立潔牙骨是夾鏈袋的包裝設計,方便保存!

椰子油+草本精華綠薄荷+薑黃兩種口味可選

但老實說口味對餓魚們來說應該無差別,只要好吃他們都好XD

而且潔牙骨有分尺寸,餓魚們是屬於中小型犬,所以選XS尺寸

照他們的體重看來就是一天一根不用多!

 

merrick04.jpg

 

只要有袋子的聲響,就會看到這兩位的身影!

 

merrick05.jpg

 

來喔! 拍照就讓專業的來,亂亂還是無法控制就先去一旁跑跑跳跳吧!

但我忘記先拍專業的TOP DOG先生梳梳毛

雖然他這一頭亂髮一身捲毛我還是覺得非常可愛啦XDDD

 

merrick06.jpg

 

拍完立刻衝向前問我好了沒阿,可以吃了吧

但是我還沒拍完耶,再一下下啦XDD

 

merrick07.jpg

 

快要爆走的兩隻餓魚,以前只有肥DI時比現在好控制100倍!

他現在看亂亂怎樣就會跟著怎樣,果然小孩都是學壞比較快啦!

麻立潔牙骨是雙邊刷頭,猛一看長相真的很怪XDD

兩種口味聞起來都涼涼的,沒有太大差別!

 

merrick08.jpg

 

而且麻立潔牙骨非常軟Q,軟中帶硬的質地

可以讓他們磨咬牙齒但不會傷到牙齦

像DIDI年紀比較大,這款就特別適合他!

之前買過不少潔牙骨,有些真的太硬

DIDI咬一咬牙齒或牙齦就會出血

麻立是目前市面上我買過最軟Q的潔牙骨

蠻適合全齡犬,尤其是老犬 #推推

 

merrick09.jpg

merrick10.jpg

 

爭先恐後無法再多等待一秒鐘的兩隻餓魚!

(IG搜尋#餓魚西施就可以follow他們喔XDD)

 

merrick11.jpg

 

記得無論毛孩在吃零嘴或是正餐,都一定要等他們吃完

像亂亂吃東西都是深怕被搶走般的狂吃,我超怕他噎到!

 

merrick12.jpg

 

亂亂吃東西會躲起來又會護食,所以沒有他啃食照

來看看肥DI咬就知道麻立潔牙骨有多軟Q,老人牙也不怕!

而且咬完嘴裡真的會有一股持續一陣子的清香味

但要維持毛孩口腔健康還是得勤勞點替他們刷牙阿~

總之如果家裡毛孩本來就有咬咬潔牙骨的習慣

那我推推麻立,而且通路很多很方便買!

看來可以先買量販盒回來放啦!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