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nk01.jpg

 

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能如此普及要感謝各大部落客們的推廣吧!

而我也是看了各大部落客的推薦而生火

才跟團買了這咖29吋玫瑰金行李箱

當初觀望Centurion不外乎就是因為他有著非常時尚的外觀

#難道這就是正所謂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嗎?

在剛拆箱時我就覺得他殼偏軟,比我第一咖不到2000台幣的殼還軟!

當時就已經發了限時動態唉過一次,但因為美所以就不退貨了

#後來爬文發現想退貨也不容易,客服難聯繫XD

 

在購入後不到幾個月就出發香港

除了殼真的偏軟,也找不到其他缺點

輪子也非常好推,基本上是還不錯的行李箱

 

trunk02.jpg

 

回台灣後整理乾淨就原封不動的放進原廠的防塵袋及原廠紙箱內

擺放在房間內曬不到太陽也不會潮濕的衣櫃上方

 

結果就在今年的首爾之旅出發前

讓我憤怒傻眼又覺得好笑的事情就這樣血淋淋的發生

我習慣在出國前一天才開始整理行李 #我說是不是老天爺在懲罰我太愛拖拉

所以在出發前一晚的22:30左右發生了手把斷裂事件,完全求助無門!

 

剛開始摸手把黏黏的,我以為是之前的託運條碼貼紙所留下的殘膠

不以為意的拿濕紙巾擦完,就先去摸其他事,想說等乾了再來整理

結果一提起來無言的事情立刻發生,手把直接從中斷裂!

偏偏我媽在我回來那天也起飛,根本沒有其他大行李箱備用!

 

trunk03.jpg

 

內心除了髒話就是無限的傻眼,貼給肥龍看他叫我送修

我說不要! 這種爛東西才用一次就這樣,我回國要立刻丟掉他!

但他本身是節儉之人,就覺得能修的東西幹嘛丟掉,一直勸我回來送修

後來我爬文後,貼了一串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的負評給他

他才覺得這行李箱也太爛,回來就把他丟了吧!

 

 

評價中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是手把斷裂,或是外殼破掉

重點是客服非常難聯繫的上,所以連退貨都是個問題!

不然就是臉書客服回應後一切石沉大海,再也沒人來接洽

看了大家的經歷後覺得也不是我衰,是百夫長行李箱本身就爛

所以內心釋懷許多,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nono更精采的才正要開始呢!

 

就在我平復心情後摸到上方手把一樣黏黏的,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於是決定鞏固一下手把強度,至少讓我撐完這趟旅程再換行李箱

所以我花了將近半小時在包手把,想要好好強化他!

就在包好後不到30秒,正要提起手把轉面打開行李箱....

 

trunk04.jpg

 

沒錯! 連上方的手把都斷了呢啾咪

而且這次不是斷在中間哦,是斷在我沒有補強的邊邊

此時我連氣也氣不起來,立刻拍照跟大家分享這天大的笑話

這個時候已經00:30呵呵呵,我還能做什麼

就是默默地整理行李,帶著這半殘的行李箱出發阿

沒有手把的行李箱真的是天殺的難搬運!

 

trunk05.jpg

 

偏偏平日出發,大家都上班我只能自立自強

先從我家搬到樓下,再搬上接駁車

再搬下捷運,直到上高鐵才結束第一波折磨!

然後Check in時跟地勤說手把都斷了他也傻眼

真是辛苦行李搬運人員了,沒有手把的行李箱真的非常難扛!

 

trunk06.jpg

 

然後我在機場還是看到一堆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

但絕對不是我拿到箱王,除了網路上一片罵聲都是跟我相同經驗外

連朋友跟我差不多時期買的,也碰上相同問題!

見面後才知道他的百夫長行李箱不只手把斷裂連殼都撞凹....

所以你們說,這到底是品管問題還是我們使用上有問題呢

唯一可以推薦的就是輪子真的很好推,就算裝很重也能溜的順暢

 

btw不要問我幹嘛不送修

一來保固期已過,修兩個手把的錢說不定再加一點可以再買咖新的

二來我對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的品質,已經完全沒有信心

總之,我不知道他們現在品質有沒有改善

但我那時候花將近4000台幣買的行李箱,只飛一次就手把全斷

這經驗就讓你們參考,購買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前三思吧!

 

trunk07.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