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哈囉 今天絕對是歡樂超級Double的星期五!!!!

大家準備好回家過年了嗎? 長大後覺得過年就是小朋友開心領紅包的節日

而大人就只是能好好放鬆放個長假,然後進入不斷灑錢的地獄深淵XDD

在年前,無論大人小孩/男人女人總是要把自己的門面先打理好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沒有人反對這種說詞吧!!!

(其實對男人女人來說頭髮都很重要)

我在1月中就去燙了夢寐以求超自然電棒式捲髮❤❤❤

目前經過半個月左右,成果我只能說超滿意!!!!

 

:店家及設計師資訊:

Happy Hair 鳳山青年店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7號

預約專線|07-767-7108

設計師 #Rainbow小夏

LINE ID|0213rainbow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00-20:00,週日10:00-19:00

 

02.jpg

 

我本身頭髮很細軟,出門前沒整理就會是非常貼的長直髮

雖然感覺頭髮很順,很有氣質的樣子(自打臉XDD)

不過沒造型的長直髮會讓我顯得非常沒精神

所以電棒對我來說是很必要的存在!!!!!

但我又是以懶惰出名,每天捲捲捲真的讓我煩煩煩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擁有像電棒那樣自然的捲髮

不過沒有設計師願意挑戰T^T

每次只要提出這想法就會立刻被打槍

說我頭髮太細軟,一定撐不久!!!

雖然Rainbow也是同樣這樣跟我講XDDDD

但至少她願意助我一臂之力,陪同挑戰咩❤

 

03.jpg

 

超級幸運的在Rainbow剛從台北調到鳳山青年店服務時我們就相遇了!!!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我很喜歡明亮乾淨的髮廊

在清晰的光線下,可以讓我無論燙染都能在第一眼看清楚

我相信大家都有在昏暗髮廊染過頭髮的經驗

當下根本不曉得自己是染了什麼顏色XDDD

Happy Hair 鳳山青年店空間非常舒適

就連陪同前來的陳肥也有很舒適的椅子棲息❤

 

08.jpg

 

第一次來需要填寫會員資料卡!!!

接著換上陳肥說很漂亮的衣服,準備開始變髮啦♫

 

09.jpg

10.jpg

 

完全是既期待又很怕受傷害的心情XDDD

有點擔心屁股折磨5個小時後,回家洗完頭又一秒恢復直髮

 

11.jpg

 

今天除了燙髮也打算來個久違的護髮療程!!!!!(救救稻草人)

 

12.jpg

 

開始之前,Rainbow先幫我看看頭皮的狀況

此時,可以趁機發問平常對於保養或是洗護的一些問題

Rainbow會以專業的角度回答你❤

 

13.jpg

 

然後我要說:

Happy Hair洗頭+沖水這椅子是自動的耶!!!!

我第一次遇上覺得神奇

 

14.jpg

 

因為要燙的關係,修剪掉不健康髮尾是必須的

避免燙完後髮尾徹底死亡

所以我距離過腰長髮到來的時日又得延長

Rainbow說:頭髮要留的快,就要更定時修剪

噢NO我真的很擔心這輩子留不過腰欸XDDD

 

15.jpg

 

燙髮前置作業進行中♫

 

16.jpg

17.jpg

18.jpg

 

頭髮捲好後就開始進入無止盡的等待時間

Rainbow利用這空檔跟我說明等等護髮療程所使用的產品

我這次是熱燙,以我的髮質冷燙大概撐不到3天吧!!!!

等待過程Rainbow時不時都會問一下我頭會不會燙XDD

可以感覺到她是個很細心的設計師❤(陳肥也認證)

 

19.jpg

 

剛拆完捲子長這樣

陳肥立刻說:這種髮型媽媽會很喜歡吧

他內心傻眼想說燙完怎麼長這樣

就叫你多陪人家去燙頭髮吧(咦)

捲子剛拆掉本來就會長這樣啦XDDDD

此刻很想演大法官,但一直嘴巴有事說成大法師哈哈哈

 

20.jpg

 

接著進入護髮療程Luxury TM 頂級抗老護髮

偶爾到髮廊當當假跪婦,護個髮好開心❤

 

21.jpg

 

終於最後最後了呀!!!!!!!!

女生做什麼事情都好辛苦

每次整理頭髮都是屁股受罪!!!

快5個小時好煎熬阿!!! 為了美真辛苦哈哈哈

在吹整的時候,Rainbow一直叮嚀我要把頭髮吹乾

還教了吹整訣竅,可以讓捲度更持久的吹髮

然後轉頭跟陳肥說:你要學起來

但是他沒有學起來阿~他只會吹乾不會訣竅啦!!!!

 

22.jpg

23.jpg

 

燙完成果我超超超超~~~~~~滿意的★★★

如果你們也是細軟髮,也跟我一樣想燙出超自然電棒式捲髮

可以到Happy Hair 鳳山青年店找Rainbow小夏❤

我想你們會跟我一樣滿意的!!!!!

耶嘿~文章還沒結束喔!!!!

大家都知道髮型師都有一雙魔術手

頭髮只要經過他們巧手一撥就會乖乖成型♫

所以更重要的是自己整理後,頭髮會變成怎樣呢!!!!

以下就是燙完半個月我的整理紀錄♡

 

24.jpg

25.jpg

 

燙完當天的捲度真的不用說!!!!就是超級美~~~~~

再加上剛護髮,整個髮質柔順到一個不行

是不是就像剛使用電棒捲好的樣子呢❤

 

26.jpg

 

而且自然到連回家飽媽都沒發現我去燙頭髮了!!!

心裡默默OS:這次燙的可真是超級成功★★★

不過內心還是有點小緊張,2天後洗完頭會變怎樣!!!

 

27.jpg

 

燙後第一次洗頭,自己整理完覺得更自然!!!!!

我就是喜歡這種大大的微捲

你們有看到瀏海有一個弧度嗎?

瀏海Rainbow也有幫我燙

順著臉型的弧度,可以修飾胖胖臉

 

28.jpg

 

燙完10天左右我放心了

這捲度維持三個月應該沒有問題❤

唯一最大的問題就是我每天都要把頭髮吹好乾好乾好乾XDDD

 

29.jpg

 

這是我目前的捲度,依然好喜歡★★★

有多滿意我就不再贅述啦!!!

有任何髮型問題你們都可以詢問Rainbow

設計師 #Rainbow小夏

LINE ID|0213rainbow

她人很好、很親切❤

 

30.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