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關於刷具!!!

女孩剛開始學化妝一定會覺得雙手萬能

(因為我也是這樣子認為的)

但當你化妝技術、技巧越來越純熟

就會發現雖然雙手萬能但是沒有刷具卻也萬萬不能

所以我陸陸續續購入不少刷具

不過在刷具使用上還沒完全上手之前

我是不考慮購入高價位刷具的

像是許多部落客及youtuber都超推薦的Sigma

還有相較之下比較平價的Real Techniques

雖然都讓我很生火,但是!!!!!! 目前理智線還存在XDD

等我哪天失手了再跟大家分享哈哈哈哈

 

02.jpg

 

尋覓刷具的過程中

我在86小舖發現Coringco粉紅刷具組

12支入才1000出頭,是很平價的刷具組

但相對的也擔心刷毛品質是否會粗糙、容易掉毛

不過它裡頭有支打亮刷就已構成讓我把整組買回家的理由❤

 

03.jpg

04.jpg

 

包裝及外觀真的超級可愛❤

粉嫩嫩的粉桃色系,女孩們一定超喜歡

 

08.jpg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圓筒收納

全部收起來方便攜帶

雖然不是迷你尺寸的攜帶型刷具

不過外出旅遊卻也很方便攜帶

全部收納成一個圓筒超級不占空間

圓筒打開就能變身成兩個圓筒XDD(廢話)

兩個圓筒都能當成開放式刷具收納架

這可以讓刷具在使用上更方便、更一目了然

不用花時間在找刷具上❤

 

05.jpg

 

裡頭總共有12支不同的刷具

各種刷具平常都如何使用

我把用途都打在圖片上囉!!!!!!

 

06.jpg

 

每支刷具雖然都有它的使用方法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靠自己摸索把刷具發揮得淋漓盡致才是

腮紅刷不是只能拿來刷腮紅

而蜜粉刷當然也不是只能拿來刷蜜粉

如果你想把大小適中的眼影刷拿來當遮瑕,當然也可以

只要自己用得順手,能化出自己喜歡的完美妝容就好

 

07.jpg

 

我覺得Coringco對於新手來說是CP值很高的一組刷具

刷毛觸感柔軟,而且使用上也沒有掉毛的現象

重點是這一組刷具就足以完成基本妝容噢!!!!!

 

而我覺得刷具一支一支介紹實在太無趣

也很難讓人理解到底如何使用!!!!

所以我錄了影音開箱及使用教學!!!!

直接將我平常使用刷具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09.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