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yes週五了,這禮拜又是三天連假囉!!!!

你們安排好去哪兒悠哉了嗎?

今天我要來分享元旦到烏日住的溫泉飯店

沒錯!!!! 在房裡就能泡溫泉啦!!!!

清新溫泉位在大度山上,是中部唯一的五星溫泉飯店噢❤

 

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市烏日區溫泉路2號

04-23829888

agoda訂房(點我連結)

Booking訂房(點我連結)

Hotels.com訂房(點我連結)

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02.jpg

 

這天我們拖到很晚才Check-in

所以大眾溫泉池、花園泳池、水療SPA都沒去使用

雖然早上07:00還有開放,不過誰起的來呀XDDD

 

03.jpg

 

清新溫泉大廳Check-in櫃台沒挑高

甚至天花版高度還有點降低!!!!

 

04.jpg

 

反而另一邊販售區天花板才是飯店正常高度

 

05.jpg

06.jpg

07.jpg

 

房內裝潢簡單典雅,該有的設備都有

只不過開門後沒有「哇!」那種驚艷

 

08.jpg

09.jpg

10.jpg

 

既然是五星的溫泉酒店

那我們就把重頭戲放在衛浴區吧!!!

清新溫泉的天然溫泉,泉質為碳酸氫鈉泉

屬弱鹼性溫泉,無色無味水質純淨

衛浴大致上分為三區:廁所洗手台、淋浴區、泡湯池

 

11.jpg

 

淋浴區水柱除了花灑之外

還有水力非常強勁的按摩水柱

怕痛的人會哀哀叫,畢竟這水柱真的很強

而且按摩的位置,隨著身高不同也會改變XDD

花灑淋浴起來就只能用爽歪歪來形容

尤其是冷吱吱的天氣,熱水直沖就是爽快!!!

 

12.jpg

 

比較特別的是開門進來後看到的那片木板可以打開

然後就直通衛浴區,整個可以在房裡你追我跑齁

Check-in時會把早餐卷及休閒設施卷一併給

比較失望的是我以為會提供浴袍(我喜歡軟綿綿浴袍呀)

不過溫泉飯店嘛~是提供浴衣(而且材質不怎樣....)

 

13.jpg

 

晚上泡完幾輪暖呼呼的溫泉後就在床上吃宵夜耍廢

人生嘛!!!!!!一口啤酒一口洋芋片,肥肉長在身體裡面

不過這天進食太多XDD 所以夢幻鹽烤蒜吃不完(因為胃痛哈哈哈)

 

14.jpg

 

隔天睡到最後一分一秒才起床去吃早餐

我以為飯店的餐點不可能被吃光

結果牛奶跟玉米片吃完就沒有要補的意思

害我這天早餐胃口很不好XDDD

每次外宿我最期待的早餐就是最最最簡單的牛奶+玉米片呀!!!!!

 

15.jpg

16.jpg

 

早餐卷給櫃檯人員後他們會帶位

然後就會有張用餐中的牌子

此時就去看看想吃些什麼吧!!!!

我只能說餐點很普普通通

種類算不少,不過繞了幾圈沒幾樣想吃的

(絕對不是因為牛奶玉米片沒了才這樣說XDDD)

 

17.jpg

18.jpg

 

戶外泳池SPA水療區,從2樓往下拍超像模型!!!

清新溫泉因為在大度山上,所以選對房型就有山景可看

如果你想泡24H的湯,那清新溫泉你可以考慮來住一晚

房內跟大眾池夠你慢慢泡了!!!!

在這裡徹底放空是也不錯,但我想並不適合我囉!!!

 

另外,如果是跟著導航來清新溫泉

建議天亮時來天亮時離開比較安全

像我們Check-in時間已經超過晚上10點

幸好阿盧有跟我們說走別條路上來

因為導航給的路線是會經過有點可怕的第九公墓喔!!!

 

19.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