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我知道已經3月份了才在分享手帳開箱是有點混

但更混的是3月了我連一筆都還沒開始記錄(默)

今年可能要挑戰一整年都不寫手帳紀錄XDDD

每年約在10月左右就是開始煩心新年手帳要選哪本的時刻

而我一直很喜歡迪夢奇手帳的氛圍

(覺得用氛圍形容有點怪哈哈詞窮啦)

不過我不喜歡60天、90天或半年誌這種的形式

就算365也是要自己填寫日期,總之我喜歡有時效的年誌

所以每次在選擇的時候只能直接略過迪夢奇

(先插個題外話)

一直以來我手帳都是使用一年一本

不過缺點就是每到下半年整本就會變得非常厚重

導致我出門都會肩頸痠痛(另一方面是習慣帶很多雜物啦XD)

所以去年我首度嘗試半年誌的形式

想說可以分善上、下半年的重量

但,果不其然的荒廢了XDDDDD

結論是:我還是乖乖使用一年誌吧!!!

 

02.jpg

 

然後去年!!!!!!!!迪夢奇發行了久違的時效日誌

沒錯,我當下立刻就決定是他啦!!!!!

Among the Humans 封面有兩款:貓/鱷魚

其實第一眼我是想買貓款

但男友跟我說鱷魚比較適合我

於是我入手了男人跟著鱷魚走的鱷魚款

我記得購入價在350元左右,很便宜唷!!!

 

噢我要先說這兩款似乎都已經絕版囉

就是說買不到的意思

如果你喜歡,那我很抱歉太晚分享啦!!!!!!

 

03.jpg

 

這本手帳使用膠裝的裝訂方式

我在手帳挑選上第一個淘汰的裝訂方式絕對是線圈

寫左頁的時候卡卡的感覺我不愛,所以膠裝跟騎馬釘是首選❤

 

04.jpg

05.jpg

 

最前面呢有2016及2017兩年的年曆

然後就是年度計畫的部分

每次看到年度計畫就會覺得日子真的過很快

365天的精華就通通濃縮在這了

而年計畫我習慣會把朋友們的生日填上❤

 

06.jpg

 

再來就是月計畫的部分!!!!!

這邊我會拿來記帳使用噢!!!!

Among the Humans是一週兩頁誌

而每週在左上角都會有個日曆

而且當週會幫你畫上底色做記號

讓你能輕鬆瀏覽同時也知道現在過到第幾週

這設計我覺得超級貼心耶(很喜歡)

 

07.jpg

 

大家都知道迪夢奇是MIT的吧

完全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唷!!!!

所以有農曆日期及台灣的節日假期

比起國外手帳,這點是不是就大獲全勝啦!!!!

而左頁的方格眼,對我來說也很加分!!!

我覺得方格眼很好用,也很喜歡❤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每個月一開始都有不同主題的跨頁插畫

12月還是猴子偷保險櫃裡的香蕉呢XDDD

這實在也太可愛了點❤

 

14.jpg

 

最後則是有memo頁面

有方格眼、橫線及點點

要如何運用就看個人囉!!!

當然還有填寫個人資料的地方

免得手帳弄丟找不到主人

不過看我這頁至今依然一片空白

就知道我今年有多混啦!!!!

 

15.jpg

 

希望我3月份可以開始著手記錄了(別再發懶囉)

 

你可能還想看

「DailyLife」本東倉庫商店‧文具控的天堂♥2013手帳本終於認證!!!

「透可-貳零壹肆一月」五月天跨年夜之新年新氣象及2014手帳Smiley Diary

「DaliyLife」2015手帳選定::三明治筆記::

 

16.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