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高雄如果提到鍋燒麵,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推薦美迪亞

號稱「高雄最好吃的鍋燒麵」

我雖然常常聽見他的名號,也吃過在復興路上的分店

(我不確定復興路美迪亞還有沒有營業喔)

但卻一直沒有到六合總店來插旗,今天終於來了!!!

 

美迪亞正老牌鍋燒麵漢堡店 (六合總店)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4號

07-286-29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30-20:00

週六週日8:30-15:30(第二個和第四個星期日公休)

 

02.jpg

 

平日午餐時間,人多到滿出來了!!!!!

美迪亞點餐方式:先排隊點餐,店家會安排位置

所以別看到位置就很開心的坐下(我就是這樣XD)

那會被請離開的XDDD

先排隊點餐後,店家會跟你說要坐哪裡唷!!!

 

03.jpg

 

美迪亞賣超多餐點的耶!!!!!!!

我原本以為就只有鍋燒麵跟一般早餐那樣

但是竟然還有飯類!!!

真的是三餐都可以在這裡解決XDD

 

04.jpg

 

看著滿坑滿谷的鍋燒麵,外送真的也送不停!!!!

 

05.jpg

 

入坐後會給你一個手摺垃圾桶!!!!!

超級貼心XDDD 也方便他們收拾桌子啦!!!

還有辣椒粉一整罐,可以添加在鍋燒麵裡

旁邊的鐵盒子裡面,我以為會是辣油之類的

結果一打開.........嗯~還是辣椒粉XDDD

結果我到底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在倒那瓶辣椒粉

哈哈哈哈哈哈,旁邊不就有現成的可以用嗎!!!

 

06.jpg

 

咖啡牛奶$30跟奶茶$30,其實點完我就後悔了

因為早餐店的咖啡牛奶通常不會對我的胃

美迪亞也不意外的,我不喜歡XD

都怪當下太想喝咖啡

(咖啡癮戒不掉怎麼辦,一天沒喝就覺得沒力氣)

 

07.jpg

 

奶油雞腿肉$60

點餐阿姨說是招牌,所以阿肥就點了一份

雞腿蠻嫩的,不過也蠻油的

但你來美迪亞不點好像就會遜掉

我看每桌都會有一盤XDDD

 

08.jpg\

 

鍋燒麵$70

有烏龍麵、意麵、雞絲麵、冬粉可以選

我就喜歡鍋燒意麵❤ 鍋燒配意麵最對胃了

但偶爾心血來潮我也喜歡烏龍麵

冬粉我也喜歡,但通常不會選他

因為過1小時肚子一定會咕嚕咕嚕叫XDD

冬粉的飽足感只有當下阿!!!

btw鍋燒麵一定要加沙茶❤❤❤

 

09.jpg

 

我最近超級愛吃辣♫♫ 所以辣粉一定要加(雖然還是不辣)

湯頭清爽鮮甜可以讓人喝光光

鮮甜的秘密我想是因為放了4尾蝦

 

10.jpg

 

有蝦有蛋有肉絲,還有幾顆鱈魚丸子

我不喜歡用一堆火鍋料搪塞的鍋燒麵,所以美迪亞pass了

覺得我好像可以來寫個鍋燒麵特輯XDDD

不覺得鍋燒麵就可以撫慰人心嗎哈哈哈

而且無論春夏秋冬都可以吃

好啦!!! 高雄人千萬別錯過美迪亞

至少跟別人聊天有提到才能融入話題呀是不是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