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whersheys01.jpg

 

哈囉新年快樂,2018第一篇文先來點甜甜的loveheart.gif

全聯×HERSHEY'S經典巧克力系列 希望今年可以甜吱吱的過完阿

然後胖飽我呢本來對全聯×HERSHEY'S冬季限定聯名甜點抱持著隨緣的態度

結果!想不到同事竟然拿了餐包來與我們分享,吃到後不知道哪來的分享魂又浮現

於是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但還差冰心捲經典巧克力三重奏,前陣子聽說原物料短缺!

現在似乎又上架了,待我有緣買到會再補上食後感XDD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六款中的其中五款piglove.gif

#巧克力燒 #巧克力布丁 #巧克力菠蘿泡芙 #熔岩巧克力吐司 #巧克力餐包

但其實我最期待的是草莓卡士達蛋糕 hearteyes.gif

 

mbowhersheys03.jpg

 

以上要感謝陳老肥的奔波及乃云郭郭妹幫忙搶購而成 (手指愛心)

然後我就不勞而穫的很不要臉的要開始來試吃了唷XDDD

 

mbowhersheys04.jpg

 

#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 $42

這好像普遍獲得soso的評語,飽弟跟陳老肥也不愛!

都覺得口感偏乾,吃起來沒什麼

但是我還蠻愛的阿 (也可能是因為我本身頗愛吃吐司)

雖然口感偏乾,但吐司有巧克力香

再咬到HERSHEY'S就很sweet啊! (我愛)

 

mbowhersheys05.jpg

 

#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 $59

巧克力泡芙在這系列裡的排名算是名列前茅

也獲得飽弟及陳老肥的喜愛,當然我也很喜歡!!!

外皮酥脆感倒是還好,經過冷藏後有點偏軟

但是滿滿的HERSHEY'S內餡完全大加分!

 

 

mbowhersheys06.jpg

mbowhersheys07.jpg

 

#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 $42

我覺得很好吃的巧克力餐包,但同事覺得soso,飽弟跟陳老肥一樣覺得soso

WHY? 為什麼? 你們不覺得內餡咬下去很Q彈很香嗎?

因為內餡口感超級像巧克力麻糬,所以我也是超喜歡啊!

你們看口味就真的很看個人,我喜歡他們都不喜歡欸heartbreak.gif

 

mbowhersheys08.jpg

 

先來稱讚巧克力燒很貼心,跟草莓卡士達蛋糕一樣!

蛋糕底部都有附刀叉,非常非常方便食用啊loveheart.gif

 

mbowhersheys09.jpg

 

#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 $89

大家口中的第一名,飽弟跟陳老肥也覺得這很好吃!

我也覺得這個超級好吃,但缺點就是會吃膩

雖然甜度還好,但就是會吃膩阿,最多兩片無法吃光

但如果看到架上有貨,就會想把它帶回家放著慢慢吃!

 

mbowhersheys10.jpg

 

#草莓卡士達蛋糕 $129

我不跟你們誇張,這顆蛋糕除了分一小角給飽弟試試味道!

然後我就看著電視不到一小時內把它吃光XDD 這再來一顆我還可以欸!

 

mbowhersheys11.jpg

 

說不上是超級好吃,但這卡士達跟蛋糕體,再加上微酸的草莓

搭在一起不甜不膩就是可以吃掉一整顆剛剛好的量 piglove.gif

 

mbowhersheys13.jpg

 

不知不覺吃完的當下是覺得頗誇張,但舔舔舌頭又覺得可以再買一顆XD

但草莓卡士達蛋糕就真的要很隨緣了,不一定每間門市都有,也不一定搶購的到!

想吃的好朋友們,可以跟自家附近的全聯店員打好關係喔!

#我隨口胡說的,我跟全聯店員根本不熟哈哈哈

#而且我都是不勞而穫靠別人幫忙搶購XD

 

 

在拍HERSHEY'S系列時有人在旁邊蠢蠢欲動

害我拍得很緊張,連一點巧克力屑屑都害怕掉到地板上

一直跟他說你吃這個會死掉他也聽不懂,只覺得我為什麼都不分他吃

後來他死心不理我,我就拿著草莓卡士達逗弄他

誰知道這心機老頭子,看似假沒意,竟然給我瞬間偷吃!

 

mbowhersheys02.jpg

 

好了好了,還沒搶到的朋友們要加快腳步囉!

全聯 × HERSHEY'S 聯名甜點系列販售至2018/02/01

我想也過了廣告強打期間,或許會比較好買到吧!

祝大家搶購順利 pin.gif

btw是不是覺得好像少了 #經典巧克力布丁 $42

因為他被我放到過期XDD 跨年那周本來要帶出門吃掉

結果完全忘記他好好得在冰箱裡等著,於是跨了一個年他也就跟著過期...

偷偷說我這個人因為腸胃太好,所以對於過期但是看起來沒變質的食物還是會吃!

然後我就把過期的經典巧克力布丁吃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起來沒啥異味,但口感變了,不像布丁像............硬掉的布丁XDDD

#我們不可以浪費食物!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