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toyoya01.jpg

 

犬豐家每次到了節日都會推出屬於毛孩的專屬禮盒

記得之前DIDI也有吃過他們家端午節限定的粽子

DIDI今年靠著他自己的可愛,得到闆娘姊接送他的中秋禮盒

犬豐家就是之前的Hello pets,他家的手作寵物零食都能放心給毛孩吃

使用天然對毛孩身體好的食材,所以無論是鮮食或零食都有食材的天然香

 

inutoyoya02.jpg

inutoyoya03.jpg

 

月餅禮盒裡有地瓜蓮子雞肉月餅x3紅豆茯苓牛肉月餅x3

收到後如沒有要立刻食用,記得要先冷凍保存!

 

inutoyoya04.jpg

 

給毛孩食用前記得解凍,可利用電鍋、微波爐或是常溫解凍

我是直接使用微波爐比較省時,也比較新鮮

建議一次最多給半顆月餅就好,尤其像DIDI這種小胖子就要避免過量

 

inutoyoya05.jpg

 

微波時我就聞到了月餅的牛肉香味,DIDI一定也聞到了

我才剛把微波好的月餅拿進房間,他就撲上來!

 

inutoyoya06.jpg

 

成分簡單天然但都是替毛孩精挑細選過

紅豆茯苓牛肉月餅補氣補五臟(咖啡色)

地瓜蓮子雞肉月餅去濕溫補(米色)

在滿足毛孩口腹之慾時也注重養生

 

inutoyoya07.jpg

 

我會先幫胖子把月餅切切,避免他吃得滿嘴都是

看他專注的眼神以及到嘴邊的口水

卻還要忍受我先拍照,該有多痛苦阿XDDD

 

inutoyoya08.jpg

 

胖子大概7.2kg,我一次會讓他吃1/2左右的量

 

inutoyoya09.jpg

 

看那貪吃的小舌頭XDDD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我是老王

 

inutoyoya10.jpg

 

虧我還特地分了兩次給他,但他掃空的速度讓我傻眼

而且吃得乾乾淨淨比洗碗機還厲害XDDD

寵物月餅吃完不會油油的,噢我沒有偷吃,是DIDI吃!

他吃完我洗碗時有特地摸了一下碗底,不油不膩感覺很健康

看他滿意的程度,剩下的兩顆就等中秋烤肉那天再弄給他吃

不然他只能癡癡望著我們吃多可憐,月餅冷凍最多可以保存一個月哦!

今年沒搶到的,明年要速速,讓毛孩也有一同過節的參與感!

犬豐家手作寵物零食

 

inutoyoya11.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