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ox19.jpg

 

蠻長一段時間沒有來分享整組的保養品,畢竟要碰上全系列都喜歡的保養品實在難得

荷柏園小蒼蘭保濕系列,其實最開始是被香味給吸引,不曉得從何時開始已被小蒼蘭制約XD

但使用過後發現荷柏園不但香味吸引人,整個保濕系列都很好用欸!

從洗卸慕斯到最後的保濕凝乳都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保濕是所有保養的基礎,一定要注意保水度!

 

herbox01.jpg

 

荷柏園小蒼蘭天然精油保濕系列有洗卸慕斯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凝乳

商品包裝簡單但很美,很適合擺在女孩的梳妝檯邊

 

herbox02.jpg

 

小蒼蘭洗卸慕斯

最特別的就是瓶身上的高級矽膠軟刷頭設計

我覺得這對懶人來說真的比洗臉機方便許多

 

herbox03.jpg

 

洗卸慕斯與刷頭合而為一

想要洗臉就必須經過刷頭才有慕斯可用

這設計讓懶人完全無法怠惰XDDD

 

herbox04.jpg

 

洗卸慕斯擠出來綿密的泡泡,可以很享受洗臉過程

 

herbox05.jpg

 

邊壓邊刷邊洗臉,我會加強自己的鼻翼處

 

herbox06.jpg

 

矽膠軟刷頭很親膚,在全臉輕輕按摩後用清水洗掉,就完成清潔步驟

 

herbox07.jpg

 

小蒼蘭洗卸慕斯洗後不乾澀緊繃,而且有淡淡的療癒香味喔!

 

herbox08.jpg

herbox09.jpg

 

小蒼蘭化妝水我會搭配化妝棉使用

 

herbox10.jpg

 

先從易出油的T字部位開始再往雙頰輕拍擦拭

對於喜歡用化妝水濕敷的我,覺得小蒼蘭化妝水用來濕敷效果也很棒

 

herbox11.jpg

herbox12.jpg

 

以一般精華液質地來說,小蒼蘭精華液較不濃稠

還蠻適合夏天使用的,不然通常我夏天是會pass精華液

畢竟高雄夏天很可怕,沒有人會想用黏膩的保養品

 

herbox13.jpg

 

小蒼蘭精華液延展性很好,而且吸收速度也很快喔!

對於不喜歡花時間等待保養品吸收的我來說,根本是神物XD

 

herbox14.jpg

 

無論天氣寒或熱,保養最後一個步驟絕對不能不做!

 

herbox15.jpg

 

小蒼蘭保濕凝乳擠出來質地是凝乳狀,不過推開後很水潤喔!

 

herbox16.jpg

 

高雄目前還沒進入正夏天,但是熱起來真的很不像話

我是混合性肌膚,荷柏園小蒼蘭保濕全系列都很適合這天氣用

保水但是不會黏膩,使用起來是非常舒服的啊!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小蒼蘭洗卸慕斯,我愛死他的矽膠軟刷頭

和我一樣是懶惰鬼,卻又很喜歡洗臉機洗臉的感覺

那你會更愛小蒼蘭洗卸慕斯矽膠軟刷頭洗臉的感覺

只要壓出綿密泡泡就能直接按摩兼清潔,我超愛

還有迷人的小蒼蘭與英國梨清甜淡香氣

如果你正在尋覓適合夏天使用的保濕保養品,那可以試試荷柏園喔!

herbox20.jpg

herbox17.jpg

 

herbox18.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