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嗨好久不見的彩妝時間唷♫

今天要分享我手邊擁有的一些VISEE彩妝品

並且使用VISEE來快速完成日常妝感❤

VISEE彩妝品現在已經不用千里迢迢跑到日本購買

只要到屈臣氏就能買到!!!!!

不過因為太搶手的關係,常常架上都是空的

所以當有新產品出現,我就會先到櫃上巡巡XDDD

而VISEE最近推出的新色唇頰彩及雙色眼影顏色也都好美★★

 

02.jpg

 

但我跑了一趟屈臣氏後卻手滑柔滑魅色眼線膠筆

登愣!!! 誰叫我試色後發現這筆觸也太柔滑

而且顏色都美美的♫ 除了常用的黑色及咖啡色外

還有軍綠色、紫色跟深藍色這些比較特別的色系

聽起來顏色好像太過於特別一般人不會用到(?)

不,等你試色之後就曉得顏色很美,一般人還是可以使用XDDD

 

03.jpg

 

後來我入手BR301粉光咖啡

比起一般咖啡色,粉光咖啡更是吸引人❤

 

04.jpg

 

是帶點微微亮粉的咖啡色

但卻不會太過於閃亮難以駕馭

 

05.jpg

 

大家選擇眼線產品都很重視的暈染問題

我也利用在手上試色的眼線膠來測試

直接用面紙搓,要搓得很大力有痛感了才會掉色

不過基本上還是維持住原本的樣子

用水沖過後,依然HOLE住

 

06.jpg

 

最後使用卸妝水及眼唇卸妝液來測試

卸妝水可以把眼線膠筆卸除,不過卸不乾淨

(我搓到皮膚都痛了)

改用眼唇卸妝液後,立刻卸除的乾乾淨淨

以上測試提供給大家參考♫

 

07.jpg

 

今天的彩妝主要會使用VISEE這三樣彩妝品

VISEE柔滑魅色眼線膠筆 #BR301粉光咖啡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OR-6橙酒拿鐵

VISEE絲柔幻色頰彩 #OR-6蜜桃橙橘

 

08.jpg

 

我已經先把底妝及眉毛畫好囉!!!!!

底妝步驟:隔離→氣墊粉餅→蜜粉

 

09.jpg

 

使用晶緞光漾眼影盒 #OR-6橙酒拿鐵畫出基本款大地色眼影

我只使用了A、B、C這三種顏色

另外那格橘色超級美,約會妝絕對是要派上用場的

 

10.jpg

11.jpg

 

基本款眼影畫法非常簡單

需要注意的地方則是畫好B、C後

記得沾取A在紅色虛現的部分暈染

讓B、C交接處不要有那麼明顯的界線

簡易眼妝完成!!!

 

12.jpg

 

接著使用柔滑魅色眼線膠筆 #BR301粉光咖啡來畫眼線!!!

 

13.jpg

 

眼線我習慣先完成後半段,再畫前半段♫

VISEE這款眼線膠筆真的超級好畫

筆觸柔滑細緻,所以可以很輕鬆拉出細長眼尾

筆芯很細,也適合用來描繪內眼線或是下眼線

我會入手BR-301是被他細緻的珠光給吸引

如果你比較喜歡霧面咖啡色眼線可以考慮BR-300

發色都很美,而且顏色夠濃烈❤

 

14.jpg

 

畫出來的眼尾實在讓我太滿意!!!!!!!

細緻度完全大勝手上目前所擁有的眼線膠筆★★★

也因為筆芯比較細,所以使用時建議轉出2mm就好,避免斷裂

 

15.jpg

 

最後是頰彩修容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的絲柔幻色頰彩 #OR-6蜜桃橙橘

 

16.jpg

17.jpg

 

喜歡這個色系,粉粉淡淡超級美!!!!!

腮紅部分我只沾取中間兩色喔!!!

上下兩色是拿來修容用的,而且小刷具超好用❤

 

18.jpg

 

最後抹上唇膏,簡單的日常妝容就完成了唷❤

 

19.jpg

 

因為我平常很懶惰刷睫毛膏,所以眼線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眼線就等於有神呀!!!!

喜歡用眼線膠筆的朋友可以試試看VISEE柔滑魅色眼線膠筆

可能會跟我一樣,只不過試色就不小心就手滑XDD

筆芯細緻,筆觸柔滑,而且在外遊蕩一整天也不暈染喔♫

 

20.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