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駁二又多了一處可以吃點心看風景的好去處!!!!

就在城市商旅頂樓,港口日夜景一次滿足❤

 

璀璨星空Sky Bar

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07-521-5715 (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日17:00-19:00,19:30-21:30

(餐點供應到21:00,如遇天候不佳,則暫停開放)

收費標準|$239元,可享點心吧吃到飽及飲品一杯

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02.jpg

 

沒錯,最近狂洗版的璀璨星空Sky Bar就在這兒!!!!

城市商旅頂樓!!!!!

胖飽之前分享過來這兒吃吃喝喝的食記

「食記⁂高雄鹽埕」海霸王大變身:::魅麗海自助海鮮百匯廳

然後LIVIA來高雄玩的時候我也把這裡推薦給她住住看

因為我是高雄人~住不到呀住不到XDDD

她的住宿心得似乎是還不錯唷!!! ★★★★★

 

03.jpg

 

為了上去一探究竟胖飽竟然連續來了2天!!!! 2天阿!!!!!

因為我實在太懶得排隊,現在對於要排隊的事情都感到......無言以對哈哈哈

本來想說那預約好了,結果預約名額已經到4月都滿了(暈)

第1天排隊的隊伍之誇張,我們還是走吧!!!!

第2天早點來,雖然還是排了一點時間,但至少知道排了就有位置

第1天根本就是排心酸!!!!! 排心酸的!!!!!!

我剛剛瀏覽官網發現取消預約制,這很棒!!!!超級棒XDDD

大家一起來碰運氣嘛~上的去就上的去阿!!!!(插旗了還是要耍脾氣)

 

購票方式:

在1樓咖啡廳購票後,直接搭乘電梯往8樓去就對啦~

 

04.jpg

 

電梯門打開就會看到璀璨星空Sky Bar囉!!!!

目前營業時間只有五六日,要注意一下,可別白跑一趟!!!

 

05.jpg

 

港口風有點大,無論天氣再好

體虛的孩子記得還是帶件外套、帽子或是圍巾之類的XDD

中間的吧台就是夾取點心及兌換飲料的地方

 

06.jpg

 

點心沒有一定的品項,但有可能會一直重複

我更覺得這是從1樓魅麗海中央廚房直接端上來的XDD

之前文章有提過魅麗海是我吃過的Buffet裡

點心種類最多也算是最優秀的

所以端上來樓上,味道也不會跑掉啦!!!!

 

07.jpg

08.jpg

 

飲品只提供1杯,續杯要加價囉!!!!!

而且沒有提供白開水的樣子

當天我沒有看到,所以飲料喝完會很渴很渴XDDD

 

09.jpg

10.jpg

 

當天人超級多!!!!!

而城市商旅堅持要呈現口味最佳的手沖咖啡!!!!

手沖速度超級慢,根本無法負荷來客量

跟每個客人都說咖啡要等10分鐘

其實聽得出來是希望客人能直接選美粒果或可樂這種現成飲品

因為我非~~~~常有耐心的在櫃台前看著服務人員沖咖啡

我沒有要給壓力的意思XDDD 我還有跟他小聊一下,順便觀察嘛

後來實在客人太多,似乎是主管的人員把等待時間改為15分鐘XDD

當下他們真的太忙,要多聊怕會耽誤他們時間

(心裡一直想給建議這樣哈哈哈)

但我想剛開始營運一定會碰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希望這方面他們可以再加強囉!!!!

 

11.jpg

12.jpg

 

點心方面很合我胃口

不要覺得這樣子的下午茶吃不飽

你來吃吃就知道會不會飽!!!!!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當然同時也可以看到台灣人的素質到哪個程度了

插隊又大小聲說點心補太慢的人.........

大家一起加油當有素養的台灣人吧!!!!!

在還可以的情況下,在公眾場合還是替自己跟對方留點面子

只不過是喝咖啡、吃點心看風景,何必呢~~~

 

17.jpg

18.jpg

19.jpg

 

璀璨星空Sky Bar目前開放2個時段

我比較推薦17:00的時段,可以同時擁有日景及夜景噢❤

 

20.jpg

21.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