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牛排真的是節日想吃大餐的最佳選擇

碰上值得慶祝的日子就會想大口吃肉XDDD

一般牛排餐廳大家也許常常吃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比較特別的乾式熟成牛排專賣店

也是高雄唯一的一間,是不是很期待呀❤

 

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6號

(高雄軟體園區內,第一棟大樓)

07-535-1122

營業時間|09:30-22:30

facebook粉絲團:Beer Beef 比爾比夫和牛乾式熟成館(點我連結)

官方網站: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高雄乾式熟成牛排專賣店(點我連結)

 

02.jpg

03.jpg

 

高軟園區裡隱藏著許多美味餐廳

不過我對裡面實在很不熟

原先還很擔心會迷路

幸好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非常好找

轉進復興四路後,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就在左手邊

Beer Beef 光店名就知道是我的菜

一口牛肉一口啤酒,多麼幸福的人生呀~❤

 

04.jpg

05.jpg

 

進到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會讓人不自覺降低音量

平時大聲嚷嚷的慣性立刻消失無蹤XDDD

 

06.jpg

 

放置在大門旁的特製專業熟成室

(光看到牛肉就口水質流的肉呆XD)

以嚴謹的溫度及濕度的控制,搭配以喜馬拉雅岩鹽堆疊的磚牆

喜馬拉雅鹽磚釋放出許多的礦物質與熟成牛肉融合激發出熟成的特殊風味

▴▴▴擷取自官網說明▴▴▴

 

07.jpg

08.jpg

 

比爾比夫除了排餐之外,也有提供早午餐

讓前來用餐的客人有更~~~~多的選擇❤

我們今天選了比爾比夫的招牌

乾式熟成牛排-乾式熟成US PRIME肋眼牛排

濕式熟成牛排-濕式熟成澳洲和牛翼板牛排

 

09.jpg

10.jpg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餐包,一口咬下立刻心立刻被擄走❤

好好吃耶♫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麵包本身口感綿密!!!

 

11.jpg

 

抹上鹹奶油更是美味,我真的超級喜歡吃餐包抹奶油的❤

 

12.jpg

13.jpg

 

海鮮巧達湯灑上胡椒粉後更是美味

充滿內涵的一碗湯,海鮮配料很豐富

 

14.jpg

 

開胃小品來囉!!!!! 通常這都會有最佳品嚐順序

聽服務生的介紹準沒錯❤

從最高的蒜香炒野菇開始逆時針開吃

 

15.jpg

 

蒜香炒野菇,口味偏鹹,適合搭配著烤麵包吃

 

16.jpg

 

國王鮭魚,我超級喜歡❤(私心偏愛鮭魚XDDD)

新鮮鮭魚加上生菜及洋蔥,非常清爽的口感

 

17.jpg

 

風乾小番茄,我看了立刻皺眉頭XDDD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乾類水果(我對食物充滿刻板印象)

但是這小番茄好特別,沒想到香料及乾乳酪跟小番茄口感這麼搭

想要吃光光,還手殘掉了一個到地板上

立刻轉換成哭臉對著陳肥說:我把最後一個掉到地板了

(好吃的食物一口都不想錯過)

 

18.jpg

 

不搶走主角風采的馬鈴薯泥,口味特別,一人一口很對味呢!

在上主菜前,店家會先上熱瓷盤

乾式熟成US PRIME肋眼牛排濕式熟成澳洲和牛翼板牛排

出來後也不容易太快冷掉

並且灑上海鹽後,就等著牛排上桌啦❤

 

19.jpg

 

濕式熟成澳洲和牛翼板牛排

看著厚實的牛排上桌,早已忍不住想大快朵頤

因為瓷盤比較不容易維持熱度

所以牛排是放在鑄鍋裡頭較不易冷掉

先夾取一塊慢慢食用,也方便分食❤

 

20.jpg

21.jpg

 

肉質鮮嫩,外酥內嫩的口感讓人陶醉

不需多加任何調味,只要沾點海鹽就能襯托出熟成牛排的風味

濕式熟成澳洲和牛翼板牛排看起來雖然不像3分熟

不過在口感上倒維持住3分熟的鮮嫩

對於吃牛排不喜歡見血又想享受3分熟口感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22.jpg

 

這份濕式熟成牛排看似只有四小塊,但厚實度可不一般

看你想要細細品嚐還是大口享受都能滿足❤

 

23.jpg

 

乾式熟成US PRIME肋眼牛排

喜歡口感比較有嚼勁的朋友

可以選擇乾式熟成US PRIME肋眼牛排

而排餐搭配的蔬菜種類很多耶!!!!!

蘆筍、杏鮑菇、玉米筍、花椰菜、蕃茄

我還是第一次碰上蔬菜準備如此豐盛的牛排

 

24.jpg

25.jpg

26.jpg

 

兩者相較之外我喜歡濕式牛排,而陳肥則是偏好乾式

這就跟我們倆平時喜歡吃的牛排熟度有關係

我習慣吃3-5分熟,而濕式牛排口感較為濕潤、軟嫩

陳肥習慣全熟肉,所以乾式的口感會比較適合他

熟成牛排與一般牛排最大的不同處

我覺得就在外觀看起來焦脆,不過裡頭的肉質卻鎖滿肉汁

 

27.jpg

 

到比爾比夫吃牛排,不來杯德國啤酒實在太對不起自己XDDD

滿滿的500cc清爽口感小麥啤酒,超級滿足❤❤❤

最後就是甜點時間囉♫

甜點永遠儲存於另一個胃,所以不用擔心吃不下

 

28.jpg

 

烤布蕾

焦脆的表皮加上綿密紮實的布丁,好好吃❤

 

29.jpg

30.jpg

 

蘋果派

派皮鬆軟,中間的蘋果片用料很紮實

連我平常不愛蘋果派的人都多吃了幾口呢!!!!

 

總結:

推薦沒吃過熟成和牛的朋友可以來品嚐看看

肉質軟嫩表皮焦脆,與一般牛排大為不同喔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