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看到藍天白雲就好想出發去旅行

旅行之後都會興致勃勃想快點分享遊記

結果一忙起來就..............

趕快來分享過年期間跟家人一同出遊的系列文章吧XDD

(距離過年大概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

 

地中海海景渡假村

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161-9號

08-861-1007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02.jpg

 

這次過年旅行我們決定往南走

就去曬曬太陽吹吹海風接近大自然吧

小琉球及墾丁,是海邊跟海島

今天先來分享小琉球的住宿

小琉球民宿真的越來越美也越來越貴

不過為了渡假還是會覺得很值得

尤其是特地跑到小琉球來放空

所以能舒舒服服發懶的住宿點就非常重要

 

03.jpg

 

地中海在小琉球算是知名度很高的民宿

我一直很想來住住看,這次終於成行

藍天白雲大草地,是渡假的三元素

 

04.jpg

 

地中海是希臘式風格建築

而且除了本館之外,地中海也興建了二館

(聽起來很遠但其實只在隔壁而已)

本館可以在房裡享受看海景的樂趣

二館則是有獨立的戶外SPA池

就看自己的需求去訂房

但真的不是這麼輕易能做決定的XDDD

掙扎許久之後還是海景取勝

反正地中海還是有大眾SPA池可以使用

 

05.jpg

 

我們是購買套裝行程,在過年期間一個人3000左右

包含:來回船票、機車24H及住宿一晚

(更詳細的說明點這邊)

風景區門票及晚餐BBQ都要另外加購

小琉球每年都在漲價呀,常來就會很有感

(可怕的物價呀~漲了就回不去啦!!!)
 

06.jpg

 

地中海在彎彎曲曲的小路裡,可用別有洞天來形容

但晚上出去後要認一下路,不然回來會迷路

在我僅存的記憶中,這小路上是沒有路燈的

還好我很會記路,就算晚上出去巄溜臉還是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Check-in-out都在大廳處理

而且大廳有很多遊戲可以借去玩(連麻將都傳遍遍呀~)

所以地中海非常適合攜家帶眷一起來

 

07.jpg

08.jpg

09.jpg

 

房間很大而且有陽台,就直接對著草地跟大海

雖然是有點距離但還是爽歪歪

 

10.jpg

 

各種備品都很齊全

而且床很好睡,完全一覺到天亮呀❤

 

11.jpg

12.jpg

 

唯一就是衛浴方面我無法接受~~~~~

是假乾濕分離的乾濕分離!!!

(一片簾子隔開但還是會溼搭搭那種)

我真的很討厭廁所地板溼溼的

(覺得噁心阿,但這跟個人習慣有關)

然後燈光也有偏暗

我想二館的衛浴不會有這些問題(因為比較新)

總之,除了洗澡洗的有點痛苦外都OK

水壓、水溫也都很穩定

 

13.jpg

14.jpg

15.jpg

 

到小琉球晚餐一定要BBQ才有feel

看著大海烤肉喝啤酒(爽快)

 

16.jpg

17.jpg

 

民宿準備的食材種類蠻豐富

有魚有肉有菜有海鮮

另外還有白飯+肉燥跟魚湯可以吃到飽

 

18.jpg

19.jpg

 

記得要噴防蚊液,才不會餵蚊子喔!!!

 

20.jpg

 

吃飽後回房間等候環島夜間生態之旅

其實只要有一次經驗就好,畢竟大同小異

但是爸媽第一次小琉球夜遊,所以我就一起去啦~

 

21.jpg

 

夜晚的民宿更是安靜愜意,完全是渡假的氛圍

 

22.jpg

 

夜晚的二館拍起來也好美❤

有跟過夜遊的朋友都知道,路上一片暗摸摸

真的也沒什麼好拍XDDD 就專心用眼睛欣賞吧!!!

這次發現小琉球海域真的維持的很好

手電筒直射就能直接看到清澈的海底

美好的海洋環境還是要靠大家一起愛護

 

23.jpg

 

場景直接跳到賓士包來

夜遊結束,民宿人員帶我們到這來請我們吃包子XDDD

我本來就想吃看看賓士包,所以剛剛好~

 

24.jpg

 

爆漿黑糖包,吃的時候請注意

像我不負眾望的一咬又噴了全身!!!!!!

(實在不曉得哪裡有障礙)

同時也告訴大家,賓士包熱騰騰的也真的會爆漿XDDD

皮很紮實又有Q度,加上甜滋滋的黑糖醬

就是很速配的一種美味呀♫

 

25.jpg

 

夜遊完買了鹽酥雞回民宿邊打牌邊吃

特地問當地人覺得哪間好吃

結果買了後發現還真的不是很好吃XDDD

哎呀每個人口味真的不同,這間真的不合我口味

早知道就買NONO的艋舺雞排哈哈哈

 

26.jpg

27.jpg

 

超級超級愜意的,渡過一個晚上♫

 

28.jpg

 

隔天帶著早餐卷來用餐囉!!!!

地中海是提供自助早餐

但我沒怎麼吃,大概是期待小琉球式早餐吧!!!!

(洪媽媽早餐)

有很多民宿都會跟洪媽媽配合,睡醒就有得吃

每次來小琉球就是期待吃東西而已XDDD

飯糰~蔥油條!!!!!!! 好想念噢!!!

 

29.jpg

30.jpg

 

現在東港往小琉球的船班船速真的越來越快XDDD

都跟用飛的一樣,航程越來越短呀!!!!

順道分享,這次是開車到東港,所以我有提早預約室內停車場

駐好室內停車場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價錢公道,停車環境也OK,走路到碼頭也很近

下次如果開車來,也會優先預約這間噢!!!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