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喜歡使用手工皂,是因為肌膚無負擔❤

艾達皂房產地深耕宜蘭,而宜蘭的好山好水是眾所皆知

採用最純淨的水質和純天然植物基底

也是飯店及民宿指定採用的清潔皂品,所以有國民皂之美稱

 

02.jpg

 

今天要來分享艾達的招牌手工皂「唉唷皂」「桃花皂」

首次接觸艾達手工皂的朋友們,可以先由這兩款熱賣的明星商品下手

胖飽親自使用後也了解為什麼這兩款回購率會這麼高!!!

 

04.jpg

 

以手工皂來說艾達皂房的價格很親民

且價格不漲反降來回饋消費者,也太讓人感到窩心

所以今天除了分享四季平衡-洗面皂「唉唷皂」

埃及豔后-大馬士革玫瑰手工皂「桃花皂」之外

我也挑選了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

現在,來看看我的用後感吧❤

 

03.jpg

05.jpg

 

艾達皂房手工皂的包裝設計,都與皂體及取名有所搭配

拆開每顆手工皂就像拆開禮物般充滿驚喜❤

 

08.jpg

 

四季平衡-洗面皂「唉唷皂」

不曉得大家對於這顆皂為什麼叫唉唷皂會不會感到興趣

胖飽覺得很有趣,所以查了唉唷皂的緣由,沒想到原因超可愛❤

原來是因為添加許多調理成分,產生了一種複雜又有深度的特殊氣味

讓所有第一次聞到皂味的人都會發出唉唷聲,因而取名唉唷皂XDDD

雖然我使用時沒有發出唉唷聲,但這顆唉唷皂真是深得我心

清潔後非但不會感到乾燥,還能感到肌膚水水的咕溜感

 

07.jpg

 

埃及豔后-大馬士革玫瑰手工皂「桃花皂」

我喜歡這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香♫

不是濃厚低俗的香味,而是淡淡的植物香氛氣息

洗後肌膚依然不乾燥又咕溜❤

 

09.jpg

 

輕輕搓揉就會產生綿密泡沫

 

10.jpg

11.jpg

 

艾達手工皂針對各種不同肌膚,調整適合各膚質的手工皂

有敏感肌困擾的朋友,也可以試試手工皂的無負擔潔淨感

 

 

12.jpg

 

四季平衡-洗面皂「唉唷皂」

艾達皂房針對不同膚質推出多款洗面皂

 

13.jpg

14.jpg

 

沉穩的木質香氣,洗淨過程也是種享受❤

 

15.jpg

 

大家對於生活品質越來越講究,食衣住行都是

所以重新投入手工皂懷抱的人也越來越多

艾達手工皂低起泡低香味,堅持肥皂就是用來清潔

不添加不相關成份,讓一切回到最根本❤

 

16.jpg

 

17.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