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有點MAN的一樣東西

(MAN的點在哪XDDD)

就是陳肥終於獲得滿意的車用手機架!!!!

車用手機架對於開車族來說是蠻重要的存在

無論是看導航或是放置手機都很方便

也由於是在車上使用,所以穩定性就是很大的考量

而且更重要的是,SWAN快取手機架再大的螢幕都裝的下

(怎麼有種再大的鳥都裝的下的感覺XDDD)

 

以往尋覓到喜歡的手機架,通常都配合iphone的尺寸

當看到SWAN快取手機架,5.7吋內的手機螢幕都能使用

整個超級欣喜的跟陳肥說,順便問他喜不喜歡

(他這個人買東西時,很容易因為太囉嗦而踩到我的怒點)

(到底我是女生還你是女生,毛比女生多超級多)

(但我也承認我這個人走衝動購物派,買就買別多說XDD)

 

02.jpg

 

SWAN快取手機架有黑天鵝及白天鵝2種顏色

差別就在底座而已,我這支是白天鵝唷❤

產品特色完全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360度旋轉功能/隨意看隨意轉

記憶夾持固定裝置/輕鬆置取超簡單

特殊固定壓感設計/下壓固定超強吸力

 

你們知道坐副駕真的很忙嗎

除了好累又不能睡覺之外

如果男友是路癡還要幫忙導航

沒注意到導錯還要被GG歪歪

(我什麼都沒有說)

所以我其實也很想快點購入車架

讓我自己在副駕可以安心滑手機XDDD

 

SWAN快取手機架我是真的很推薦❤

今天廢話有點多,快點來看看我的用後心得分享吧♫

 

03.jpg

 

包裝內有操作說明書,不過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就算沒有詳越說明還是可以輕鬆上手噢

 

04.jpg

 

還有附贈吸盤貼片,我覺得這個超級貼心

畢竟不是每個人車上都有平穩的光滑面可以放置手機架

有了這吸盤貼片讓你支架想放哪就可以放哪

但吸盤貼片很黏喔!!! 使用之前一定要準備好再離手

不然黏上之後,真的會有點難以清除!!!!

 

05.jpg

 

最後就是看起來很輕巧

功能卻很強大的SWAN快取手機架本體

剛拿到時我傻眼,想說這.....這麼小Note2最好放的下

 

06.gif

 

事實證明,就是放的下XDDDD

SWAN快取手機架背面有顆綠色按鈕,是記憶夾持固定裝置!!!!

按下按鈕固定夾就會彈開,然後再隨著螢幕大小調整高度

 

07.gif

 

而寬度也不用擔心,底座可以調整

在尺寸上,S6跟Note2都能輕鬆擺放

 

08.jpg

 

因平時的使用習慣,我們把手機架固定在擋風玻璃上

將手機架反過來,壓下固定壓桿後,吸住擋風玻璃即可

 

09.jpg

11.jpg

 

還有非常重要的穩定性測試時間★★★★★

吸盤的超強吸力加上可以360度旋轉

同時也能鎖非常緊的旋轉設計,整個穩定性完全沒話說❤

陳肥看導航看的更是安心,沒有太大的搖晃問題

而手機架在接觸手機的部位都有防刮設計

就算單手拿取,旋轉也不用擔心手機會受傷噢!!!

 

10.gif

 

車子行進時可別分心使用手機或是導航

這些動作在車子行進前就該準備好囉!!!

要當個優良的安全駕駛,對你我安全才都有保障❤

 

看我今天話這麼多

就曉得我有多喜歡SWAN快取手機架

重點是終於了了陳肥心中的小小願望(๏ิ‿๏ิ)

(終於擁有滿意的車用手機架XDDD)

以後我可以安心在副駕滑手機不用當Miss Map啦!!!

 

12.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