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nic01.jpg

 

原本我家洗好的碗是直接放在珪藻土上晾乾,我覺得這樣很棒很方便又速乾

但肥龍覺得碗量多的時候,珪藻土就沒有那麼好用 (雖然我個人覺得是他有堆疊障礙

一直想買個碗盤瀝水架,不過市售瀝水架越實用的越醜XDD (同意請點頭

所以一直過不了我這關,直到某天去台中逛好市多 (我已經忘記為何要去台中逛好市多

他看到這組Naturnic餐具瀝水架愛不釋手,而我也覺得全白加不鏽鋼很可以

於是就直接從台中扛回高雄了 (明明高雄好市多就有...

 

naturnic02.jpg

 

組裝很輕鬆簡單需要施點力,不過我覺得女生也可以自己組裝

 

 

naturnic03.jpg

naturnic04.jpg

 

主體裝好後再放上304不鏽鋼底架就完成了!

 

naturnic05.jpg

 

組好體積還蠻巨大的,54×37×39擺在洗碗機上面是剛剛好

但對於本來就不大的廚房來說,我是覺得很佔空間

讓整體空間感覺更狹窄,不過至少長的還算美,所以我能忍XDD

 

naturnic06.jpg

naturnic07.jpg

 

也因為體積巨大且是雙層設計,所以鍋碗瓢盆洗好都可以擺的下 (炒鍋也可以

不鏽鋼碗盤立架雖然是可移動的,但似乎只能擺這個位置

而且我覺得設計有瑕疵,會挑碗盤,比較厚的都不會直立立站好

 

naturnic08.jpg

 

另外還有筷子湯匙之類的餐具瀝架,不過也有點設計瑕疵XDDD

這三格底下都有洞洞可以直接排水,然後問題來了

 

naturnic09.jpg

 

底下的接水處只有這一片,導致我洗好只會放中間那格,水才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要掛在外面,擺在裡面就好

這問題又來了阿,我覺得他設計就是不讓你擺在裡面的!

擺在裡面會有高低差固定不住,當你晾一些高度過半的夾子或是煎匙

整個會非常不穩不曉得何時會往外翻出來,所以說~~~~~~設計瑕疵啦!

 

naturnic10.gif

 

這360度排水設計蠻優秀的,看你擺設適合從哪裡排水,四邊都能轉很棒

但我真心建議這片可以再加長一截,寬度也能再寬一些,會更好接水

最底下的接水盤是可以整個拿出來清洗的,建議定時清洗不然容易有水垢

至於不鏽鋼的部分使用到目前為止真的沒有生鏽

但可能我是擺在窗戶邊的關係,蠻會卡灰塵的

不過想到就洗一下,灰塵的問題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

除了以上提到的我自己認為是設計瑕疵的部分

目前使用起來很順手,雖然體型巨大但也不醜所以還能接受囉!

在好市多入手價大概是1600左右,提供給你們參考

 

naturnic11.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