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uiya01.jpg

 

香氣真的是種非常奇妙的存在,每個人都喜歡乾淨清香的事物

尤其是對味道特別敏感的我,真的無法忍受有一絲臭味的產生

所以會特別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就算沒有香味也絕不能有怪味!

而落入社會後(用落入沒有錯,其實我還想用誤入勒nospeech.gif

也漸漸習慣出門前要噴香水,讓自己香香的也是一種禮貌

OHANA MAHAALO是包裝非常少女的輕香水,清新可愛

也有許多不同的香味能選擇,而且不同香就不同包裝,會讓人想全包!

 

kosuiya02.jpg

 

今天來分享OHANA MAHAALO兩款台灣限定的輕香水

轉圈圈兒及桐雪漫舞,香水名跟包裝相呼應loveheart.gif

 

kosuiya03.jpg

kosuiya04.jpg

 

OHANA MAHAALO 桐雪漫舞

佈滿桐花的粉嫩包裝,都沒聞到香味就先愛上loveheart.gif

主要香調有紫羅蘭、紫丁香、麝香,麝香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香

只要有添加在沐浴乳或洗髮乳裡,我都想把它帶回家!

麝香香味尤其讓人著迷,而且麝香很中性,男女都很適合噴

桐雪漫舞很有季節的味道,感覺就真的走在桐花雪徑裡

 

OHANA MAHAALO 轉圈圈兒

如果你是狗狗控,光是看到這包裝就立刻手滑了吧hearteyes.gif

可愛狗狗加上馬卡龍點綴還有粉粉的色調,就只能判他犯規!

轉圈圈兒主要香調是甜玫瑰、茉莉、香草,是甜甜的花香味

相較之下轉圈圈兒的味道比較有記憶點

不過我是比較偏愛桐雪漫舞的,沒辦法! 麝香無敵loveheart.gif

 

kosuiya05.jpg

 

前幾週為了尋找我的摩艾聖代扭蛋奔走夢時代時

發現夢時代7樓有櫃,逛了一圈後心跟手都癢癢的XD

擺滿各式輕香水的OHANA MAHAALO也太可愛了吧!

 

kosuiya06.jpg

kosuiya07.jpg

 

OHANA MAHAALO包裝太迷人,完全是可以帶出場

現在出門我就會帶著他,想到就補充一下身上香氣

看何時能變成香妃,自體散發出香味吸引蝴蝶環繞(此人電視劇看很多XD)

 

kosuiya08.jpg

 

我不愛太濃郁成熟的香水味,所以很喜歡OHANA MAHAALO的輕香

台灣限定的轉圈圈兒及桐雪漫舞,我會比較愛桐雪漫舞一些loveheart.gif

偶爾我也會把兩款混噴,重點是還真的蠻香蠻好聞的XD

桐雪漫舞會把轉圈圈兒的花香給蓋過一些,就剛好是我喜歡的

(香味就完全是個人喜好,沒有什麼好不好)

 

kosuiya09.jpg

info.
KOSUIYA
OHANA MAHAALO 轉圈圈兒 桐雪漫舞
專櫃據點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kosuiya10.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