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故事已經,翻了幾頁 ♫ 所有回憶,青絲成雪

(猜猜看這是哪首歌,超喜歡青峯的詞及字,很有畫面)

HELLO下午好 ❤ 最近的作息恢復了正常

雖然有點難熬,但似乎又漸漸的習慣,這就是人生對吧:)

今天來分享比較不一樣的餐點,新鮮果昔及輕食貝果

 

Woogo Juice 加州果昔

#高雄文化店

高雄苓雅區廣州路一街145-2號

07-223-8298

營業時間|10:00-22:0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menu菜單(點我連結)

 

02.jpg

 

位在文化中心對面的WOOGO美式加州果昔

餐點主要以輕食為主,我覺得隨帶及走很方便

不過還是有提供室內、外座位給想要小憩的朋友

 

03.jpg

 

上班族或是學生一定會很喜歡WOOGO餐點

方便、快速又好吃,而且營養均衡

超級符合來去一陣風的上班及學生族群阿

 

04.jpg

 

當天我們到文化中心遛完狗後

正好來WOOGO休息一會

吃東西補充體力順便吹冷氣降溫

 

05.jpg

 

第一次來不曉得該點什麼

可以參考門口擺放的暢銷排行榜

我點的不在上面,但我覺得很好喝XDD

 

06.jpg

 

店內黑板上的手繪塗鴉真可愛

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呢

而這裡也有店家推薦的飲品!!!

 

07.jpg

08.jpg

 

檸紅了莓

偏酸的口味很特別

蔓越莓汁+檸檬

完全是我沒有嘗試過的搭配

還有淡淡的草莓味!!!

你們說是不是很特別呢

 

09.jpg

10.jpg

 

巧克力香蕉

你們沒看錯!!!!這杯就是巧克力香蕉XDD

是不是很不像飲品的名字哈哈哈

香蕉+牛奶還有牛奶冰打成新鮮果昔

還有甜吱吱的巧克力味

絕對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搭配!!!!

 

11.jpg

 

WOOGO的貝果有四種口味

原味/藍莓/多穀物/洋蔥

這是貝果本身的口味

另外還可以在貝果裡加乳酪增添風味

不同貝果搭上不同乳酪會有不同層次的口感

 

12.jpg

13.jpg

 

藍莓貝果+藍莓乳酪

貝果口感紮實有嚼勁

有藍莓果肉的貝果加上藍莓乳酪

藍莓香氣更加提升

 

14.jpg

15.jpg

16.jpg

 

洋蔥貝果+蒜香青蔥乳酪

洋蔥貝果剛烘烤出爐真的超級香

不過一口咬下味道稍嫌平淡

沒有撲鼻而來的香味吸引人

 

17.jpg

18.jpg

 

比利時鬆餅-蜂蜜甜心&濃情巧克力

我超級喜歡WOOGO的比利時鬆餅

2種口味都好好吃❤

比利時鬆餅外酥脆內柔軟

冰淇淋讓整體口味畫龍點睛啦!!!!!!

而且濃情巧克力真的非~~~常濃情

可不是用巧克力醬或是巧克力冰淇淋敷衍你

而是每口鬆餅都吃的到滿滿巧克力香❤

 

19.jpg

 

最後要解答小疑問(該不會你們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XDD)

那就是看起來跟冰沙很像的加州果昔,到底跟冰沙有哪不同

ans:

加州果昔結合台灣新鮮冷凍水果,特製雪貝和原味優格

創造出無與倫比的口感。

喝起來口感真的與冰沙完全不同!!!!

加州果昔很綿密,而且能喝到真材實料的水果噢!!!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