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自從換S6之後我就一直使用著VP吸血鬼的鋁合金邊框

其實我很難得可以長期使用同一個手機殼XDDD

大概是有年紀了,實在不想使用太花俏的手機殼

所以碰上有質感的手機殼,就這樣一直用下去了(節儉XD)

當時會換S6是愛上她亮晶晶又超級美的金色

所以在選擇手機殼上會以不遮蓋S6本身的光彩為主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所以那時候看到鋁合金邊框真是忍不住購買了!!!!!

與S6完美融合的漂亮金色,讓我換上後就捨不得拆下

而VP吸血鬼最吸引我的就是有完整一套的防護措施XDDD

(我真的很容易因為手殘而噴手機,note2的螢幕就是這樣裂開的)

從手機殼保護套、螢幕玻璃貼甚至還有鏡頭保護套!!!

最近又推出了全新【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組合(點我連結)

這........不就是因我而生嗎XDDDD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VP吸血鬼的官網設計非常簡單明瞭

只要在分類處尋找你的手機品牌

或是直接在搜尋處輸入手機型號

都能立刻找到你想要的產品

像我就直接點選三星S6組合分類就行啦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目前賣場所有適用S6的組合都幫大家分類好了

其他手機型號搜尋方式以此類推囉!!!

我要選購的是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點進頁面後會有組合內容物的詳細介紹

鏡頭保護套及玻璃貼都能選擇自己想要搭配的顏色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加入購物車結帳號,就準備等貨物送到手中啦!!!

我習慣用超商取貨付款,下班後直接取貨超方便❤

VP吸血鬼到貨速度真的很快,購買3天內就能收到!!!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包裹到手先檢查封條是否完整

如果有拆封過後的痕跡可以立即反應

(像我的封條就很平整,非常美XDD)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商品包裝整齊,保護的非常徹底XDD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裡面有#鏡頭保護套 #透明玻璃貼 #強力吸附殼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目前只有透明款,之後還會推出其他有圖案的新款(我期待)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不要覺得這看起來跟一般的矽膠殼沒兩樣

那你就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XDDD)

不瞞各位說,在我尚未碰到材質之前

我也很膚淺很表面的認為,這不就是一般的矽膠殼嘛!!!!!!

NONONO!!! 當你摸到實品後會發現這是有硬度

而且是防滑材質(拿在手上會甩不掉的那種XD)

是軟+硬雙層設計的防摔手機殼!!!

對於很會噴手機的我來說,這是很棒的防護殼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這其實是我第2片VP吸血鬼的透明玻璃貼了

第1片是跟鋁合金邊框一起買的組合

然後呢鋁合金邊框是還在,但玻璃貼早就被我給摔破....

(嗯哼,我就說我很會噴手機了吧orz)

透明貼我選和機身顏色一致的金色,和S6又是一組搭配!!!!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透明玻璃貼有0.3mm的厚度,是9H鋼化玻璃

而且可以防刮對我來說很重要!!!!!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鏡頭保護貼有多達7種的繽紛顏色

S6鏡頭真的比較高(真不知道這設計的好處是?)

所以很容易撞到刮到

貼上鏡頭保護貼高過鏡頭後

對鏡頭來說是再多一層保護

同時也是防滑材質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再來先欣賞一下S6裸機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美翻了)

我超級久沒有看到她裸身的樣子,不自覺又被迷住XDDDD

接下來我要把時間交給陳肥了,誰叫他號稱手工藝小老師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貼上保護貼之前先使用酒精片除塵後再擦拭乾淨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拿出螢幕保護貼準備動工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為了讓大家能第一次貼保護貼就上手

VP吸血鬼有貼心的影片教學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最後再Check一下有沒有貼好就完成了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鏡頭保護貼是完全不需要技術XD 我也可以輕易貼上~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反重力透明手機殼質感很好

一般透明手機殼是完全無法相比的~~~

接觸手機的部份有防刮設計,避免手機刮傷

而外殼經過嚴格測試證實有防摔的保護作用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反重力透明手機殼除了可以完整保護手機外

還有超強的吸附功能

在平面越光滑的介面上吸力越強!!!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我也是半信半疑的將手機貼在沙發上

結果,吸力強成這樣子!!!! 想看看吸力到底有多強嗎? 請看影片!!!!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全透明的設計卻不影響美觀!!!!

通常對透明殼的刻板印象還有一點就是容易泛黃

不過使用到目前為止我是完全看不出來有發黃的跡象

而且很輕薄,就像沒使用手機殼直接握著裸機一樣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我習慣性會單手打字聊天,像是逛街或是吃飯的時候

單手打字是非常非常方便的,不過S6裸機真的非常光滑

就算使用鋁合金邊框也無法阻止他想偏左偏右的決心!!!

不過換了反重力手機殼後,立刻感受到觸感不同之處

我可以非常穩定的單手打字

而且手機也不會處於隨時想噴射的咕溜狀態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在我的使用習慣裡,手機會噴射的點只有兩個!!!

一個就是我手殘沒注意讓他溜走

再來就是我不習慣把手機放口袋,所以都會拿出來隨意擺在桌上

同時也提升了她被噴射的機率(哭泣)

不過換反重力手機殼後除了能加強保護她

另外就是吸附力超強,手機擺在桌子其實很難被推動

更何況是被推下桌,所以說!!!!! S6可以多安好幾年了XDDD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最後呢!!! 由於本人我沉迷在辦案遊戲裡

當我聽說用兩隻手玩可以讓分數更高時

我就變成這樣子在玩遊戲XDDD

原本還要找角度固定手機,但是換了反重力手機殼後

嗯哼....我真的隨時隨地只要腳翹起來就能變成手機架XDDD

不會滑動之外還超級穩定的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就像這樣子you know!!!!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今天分享了兩組S6的手機殼,分別是

反重力手機殼組合580元(含吸附手機殼、非滿版玻璃貼、鏡頭保護套)

購買組合還有提供200元加購滿版玻璃貼的活動

鋁合金邊框組合1090元 (含鋁合金邊框,滿版玻璃貼,鏡頭保護套)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自己去逛逛囉▾▾▾

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吸血鬼S6反重力透明手機殼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