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熱,有時候中午都會沒胃口

(我是說真的! 你們不要懷疑XDDD 等太陽下山我就胃口大開了哈哈)

大中午也不想離開辦公室去吃午餐,此時就屬自己帶午餐最棒了

而炎熱的夏天當然就是吃冰冰涼涼的蔬果沙拉最享受❤

今天要來分享一組不是主婦也能輕易上手的切割刀具組

Nicer Dicer德國魔廚多功能秒切組

也會一起分享DIY蔬果沙拉及超美味的清爽油醋醬如何調製★

 

02.jpg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會用刀(切細的食材會切到自己那種XDD)

所以對於要切片切丁或是切塊時,還蠻需要安全刀具組

Nicer Dicer德國魔廚多功能秒切組是替非主婦女子設計的吧哈哈哈

使用過程中完全感受到這真的很安全,可以放心切丁XDD

▾▾▾先來跟大家開箱分享▾▾▾

 

03.jpg

 

Nicer Dicer德國魔廚多功能秒切組

總共有13件組件,不過送來的包裝很輕巧

裡頭有說明書及服務保證書

建議說明書一定要仔細看

對於如何使用有很大的幫助

 

04.jpg

 

每個零組件都很細心的分開包裝❤

 

05.jpg

 

大家別數了,這裡看起來只有11件啦XDDDD

但最右邊其實是三件組合在一起

分別是:刀具替換槽上蓋、刀具替換槽底盤及保鮮儲物盒

 

06.jpg

 

刀具替換槽上蓋、刀具替換槽底盤及保鮮儲物盒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子的

打開後中間的凹槽是讓你擺上需要的刀具

 

07.jpg

 

刀具可以單手輕易替換,很棒的設計★

 

08.jpg

 

刀具替換槽上蓋的插梢鎖緊後,上蓋就能輕易開合

(有彈性的那樣)

而上蓋有個十字凹槽是裝置推進器用的

看你使用哪款刀具都有相對應的推進器可用

重點是裝上時很緊,但卻非常輕易取下

(怎麼辦到的阿到底~)

 

09.jpg

 

取下刀具替換槽上蓋換上魔廚刨刀也很容易!!!

垂直取出、垂直裝上,根本不用一秒鐘就能完成

重點是:都很穩!!!!

 

10.jpg

 

刨刀使用前記得取下保護套

刀具很鋒利,雖然安全但還是要小心使用!!!

 

11.jpg

 

魔廚刨刀下方有兩個旋轉扭

分別是控制切片厚度及刨刀伸縮

 

12.jpg

 

再來是搭配刨刀的小工具

防刮傷食物切片盒及防刮傷切片盒

差別在於防刮傷食物切片盒

可以將比較小的食材放進盒子裡切

而防刮傷切片盒主要是固定食材!!!

 

13.jpg

14.jpg

 

每種刀具都有相對應的推進器喔

使用時再注意一下

我有試著偷懶不換推進器

結果........就有些地方推不到了XDDD

勤勞點別懶惰!!!!! 每個設計是有理由的哈哈哈

 

15.jpg

 

最後就是,還能當保鮮盒用!!!!!!!!!!!!

16.jpg

 

再來我要親身示範給大家看了XDDDD

最棒的假賢慧招牌拿手菜:蔬果沙拉+油醋醬

沙拉DIY很簡單,就挑自己喜歡吃的食物就對啦!!!

我的食材清單

萵苣、紫高麗、紅椒、小黃瓜、水煮蛋、馬鈴薯、玉米筍

(馬鈴薯沒出現在照片裡,因為正在水裡滾XDDD)

另外還有玉米罐頭跟水煮鮪魚罐頭❤

首先把水煮蛋煮熟、川燙玉米筍、滾馬鈴薯,其他食材只要清洗乾淨

再來切塊切丁切片這種事情就交給Nicer Dicer德國魔廚多功能秒切組

 

17.jpg

 

甜椒我選擇切丁,因為我不愛一大條的甜椒

切丁切丁長相可愛又能讓人食指大動!!!!

然後!!!我發現帶皮的食材,記得皮的部分要朝刀子擺

像我上圖那樣擺是錯的!!!! 要反過來放,因為皮會卡刀阿

簡單來說應該是皮很薄比較有韌性

所以如果朝上靠近推進器就會不好切斷

如果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記得帶皮食材朝刀具就對了!!!

 

18.jpg

 

切丁速度之快!!!! 而且丁丁分明又不費力也不用擔心切到手

 

19.jpg

 

玉米筍其實我最愛整條直接吃XDDD

不過放到沙拉裡要考慮到口感,而且又是涼食

所以切塊會比較好進食~

記得換刀具也要換推進器喔!!!

如果沒換,中間就會缺一塊

那在中間的玉米筍就無法被推到保鮮盒裡了

 

20.jpg

 

為什麼使用秒切組可以獲得這麼大的成就感XDDDD

好像這些食材是自己把它切得這麼美一樣哈哈哈

 

21.jpg

22.jpg

 

再來切水煮蛋,我必須說!!!!! 這是我第一次把水煮蛋煮得這麼完美!!!

阿~~~好感謝google大神的教學呀XDDD

圓體等分刀具有四等份及八等份,看你喜歡哪個

 

23.jpg

24.jpg

 

再來將馬鈴薯切片,又是讓我為之驚歎!!!!!!!!

馬鈴薯被我切到一滴不剩,完全不浪費

而且根本不用擔心手受傷!!!!

 

25.jpg

 

咦~怎麼突然出現切塊馬鈴薯XDDD

因為馬鈴薯本來我就打算要切塊啦

只是又想試試看切片的口感,所以~~~哈哈哈

 

26.jpg

27.jpg

 

其實刨絲很簡單,拿一般的刨絲板就能用

但最不簡單的是即將刨完的時候!!!

立刻精神緊繃,不想浪費一絲食材但又害怕刨到手指頭

非主婦的朋友都會不會相當有同感呢XDDD

此時,只要把食材放進防刮傷小幫手裡就免擔心!!!!

食材完全使用,一點都不浪費★★★★★

 

28.jpg

 

超快的完成這一大碗切丁切塊又切片的食材

如果是徒手拿刀切,我會切到天荒地老吧XDDD

Nicer Dicer德國魔廚多功能秒切組真的是非主婦女子的好朋友❤

 

29.jpg

 

最後只要把食材分裝,就可以解決一週份量的午餐了!!!

 

30.jpg

 

看起來真的超級可口,老王賣瓜欸我XDDD

 

31.jpg

 

沙拉的靈魂「醬」▴▴▴教學來了▴▴▴

比起凱薩我更喜歡甜甜酸酸的油醋醬

油醋醬非常容易調理,油:醋=1:3

你只要挑選到優秀的醋,那油醋醬就已經完成80%了

誤打誤撞買到的高粱醋,很優秀我推推推推❤

油醋醬準備材料►►►

油:COSTCO橄欖油

醋:高粱醋

鹽:COSTCO玫瑰鹽

油醋醬製作步驟►►►

以油:醋=1:3,攪拌調和

加入些許玫瑰鹽(我是轉4圈)

最後找個玻璃瓶把完成的油醋醬裝進去

等要食用沙拉再加進入就好啦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快點動手試試看吧

超級適合夏天的午餐輕食❤

 

32.jpg

 

▾▾▾對Nicer Dicer德國魔廚多功能秒切組有興趣的朋友▾▾▾

Shop Wonder facebook粉絲團

Shop Wonder 德國魔廚多功能秒切組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