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電話TEA英式茶飲自動販賣機專賣亭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47-4號(得恩堂眼鏡騎樓)

地圖導航(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飲品售價:英倫奶茶35元,宇治抹奶50元,比利時巧克力40元

-

Telephone Tea是高雄首台奶茶自動販賣機吧

可能是位於新崛江鬧區,所以至今還是有許多人排隊

如果你經過機台前面沒人,那大概也販售一空

(這是我經過好幾次的經驗XDDD)

英倫奶茶簡單來說就是早餐店的奶茶哈哈哈

宇治抹奶是有粉感但是不會苦的半糖抹茶

 

15.jpg

 

碰上補貨時間,自動販賣機門剛好打開讓我拍照

 

電話tea英式茶飲-70.jpg

 

再次經過時,多了比利時巧克力

雖然架上還有,但我真的沒有投的慾望XDDD

有投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口感如何唷

 

高雄投幣奶茶販賣機大集合.gif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