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Play-1.jpg

 

高雄有這種好地方,我竟然完全不知道!!!!(該不會是邁入中年的前兆...)

在我的印象中這裡不是.........三多保齡球館嗎XDDD

噢不!!! 我要快點跟上時代的腳步!!!!

E7play是一票玩到底、是玩到飽概念的綜合娛樂休閒館

裡頭能玩的遊樂設施可廣泛了!!!!! 快點跟我E7play吧!!!

 

E7play一票玩到底|三多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335號2樓(三信家商對面)

07-727-0853

營業時間|早上8:30-凌晨2:30(全年無休)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E7Play-2.jpg

 

位置非常好找,就在三信家商對面的小北百貨樓上

而且踏上樓梯之前還會先被一旁的娃娃機給吸引

這邊有一隻超級可愛猴子,但是卡緊緊完全夾不動(哭泣)

直到今日我還在想念他XDDDD

哎呀,還是跟著我的腳步快點上樓玩樂吧!!!!!

 

E7Play-3.jpg

 

E7Play第一眼給人的感覺就是明亮又乾淨!!!!

我一定能在這裡玩得非常盡興XDDD

 

E7Play-4.jpg

 

櫃台另一邊是非常專業的保齡球工作室!!!!

E7Play有很多保齡球愛好者會來這

消費跟以往保齡球館一局多少錢比實在便宜許多

 

E7Play-5.jpg

 

來了來了!!!!! 進場前記得先購買一票玩到底入場卷!!!

真的是一票玩到底,完全不再另外收費

只有餐飲及唯一一區與日本連線的飛鏢區除外

(這我等等會分享到喔)

視前往的時段及決定停留時間來決定你的票價!!!

但就算最貴的票也不超過300元,怎麼玩都划算耶!!!

 

E7Play-6.jpg

 

入場前可以大致了解一下館內地圖

才知道等等到底該怎麼大玩特玩阿XDDD

 

E7Play-7.jpg

 

入場卷記得要收好,離場時還要繳回呢!!!!!

購票時只要多付15元,就有一個無限暢飲的飲料瓶

 

E7Play-8.jpg

 

自助式飲料無限暢飲,提供種類還蠻多的

我這天一直狂飲冬瓜茶XDDD 好好喝耶

 

E7Play-9.jpg

 

拿到瓶子後可以到這裡替瓶子做記號或是寫上名字

這點我覺得好貼心呀!!!! 避免喝到別人的飲料瓶!!!

 

E7Play-10.jpg

 

另外還有置物櫃可以使用!!!

包包可以放在這裡,然後輕輕鬆鬆的去玩樂~

 

E7Play-11.jpg

 

接下來看到的畫面根本就是小型湯姆熊XDDD

但是這裡只要看到的機台都只要輕輕按下一顆鈕

就可以開開心心不間斷的瘋狂玩,直到你累、你乏為止!!!!

 

E7Play-12.jpg

 

這台黑摸摸的是巨獸浩劫5D射擊遊戲

雖然裡面黑黑的看不是很清楚XDDD

不過你們來了一定要玩玩看

完完全全的5D遊戲,感覺身上每一吋細胞都使用到了

超級累的一項運動哈哈哈

 

E7Play-13.jpg

E7Play-14.jpg

 

太鼓達人音樂機、手上跳舞機、拳擊機、越野腳踏車、籃球機....等等超級多

到這裡玩一圈,真心覺得自己都瘦了XDD

騎完一圈越野腳踏車立刻冒汗

再來三輪籃球機,我就覺得自己該休息了

(體力到底是有多差)

 

E7Play-15.jpg

 

還有可以發洩情緒、排解壓力的遊戲機XDDD

 

E7Play-16.jpg

 

帶小朋友一起來,這裡也有專屬小朋友的親子遊樂機台!!!!

 

E7Play-17.jpg

 

但有時候大人也會不自覺淪陷啦XDDD

 

E7Play-18.jpg

E7Play-19.jpg

E7Play-20.jpg

 

喜歡打撞球的朋友,E7play有專屬撞球區喔!!!!

球杆、球具也通通準備好,只要等你來大顯身手

全禁菸的空間,讓我加倍喜歡!!!!

 

E7Play-21.jpg

E7Play-22.jpg

 

棒球十六宮格投球機、棒球打擊機E7play也都有

而且還有我超級喜歡的桌球機!!!!

打著打著差點忘記時間!!!!

 

E7Play-24.jpg

 

差點錯過E7play從日本引進的夜光全倒保齡球挑戰賽

下午跟晚上各有一場!!!!

 

E7Play-23.jpg

E7Play-25.jpg

E7Play-26.jpg

 

E7play環境可以如此乾淨 ,員工的功勞真是不可少

隨時都可以看到員工在維持場地清潔!!!

 

E7Play-27.jpg

 

保齡球玩累了,就來隨著音樂起舞(不是更累嗎XDDD)

或是跟我一樣選擇靜靜的玩著F1巨星卡丁車

E7play很棒的是就算一群朋友來,也可以分開玩

誰也不會感到無聊,而且還可以交流情感呢

看我賽車賽到癡呆就知道我有多沉迷XDDD

 

E7Play-28.jpg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累了!!!!!!!!!!!!!!

E7play竟然還有設置休息區(太周到)

而且進到這裡氛圍立刻變得很安靜

你想睡一下也完全沒有問題XDDD

扯的是這裡有按摩椅啦哈哈哈

 

E7Play-29.jpg

 

在這裡想看漫畫還是想按摩都可以

 

E7Play-30.jpg

 

剛剛提到唯一需要付費的電子飛標區就在這

是需要兌換代幣來使用的!!!!

不過這區通常都是比較專業的玩家會來玩

我們,可以玩免付費的電子飛標區就可以啦!!!

但憑門票可以免費兌換一次代幣來玩看看喔

 

E7Play-31.jpg

 

而且而且,還有桌遊可以玩

看到眼睛立刻為之一亮

來E7play玩桌遊,空間大又有飲料可以喝(這也太棒了吧)

我本來要去看看有提供哪些桌遊租借的

結果忘了XDDD (記性真的越來越差阿阿阿)

 

E7Play-32.jpg

E7Play-33.jpg

 

到E7play三多館一定要玩的鬥牛機!!!!!

印象停留在綜藝節目裡的鬥牛機!!!

竟然出現在我面前XDDD 

我有上去轉了不到一圈吧,實在是有點恐怖!!!!

但還是要玩玩看阿~記得要戴安全帽,做好防護措施

 

E7Play-34.jpg

 

陳肥騎鬥牛機有點欠打的影片分享給大家笑笑XDDDD

 

E7Play-35.jpg

 

當天只要鬥牛機撐過10秒鐘就可以獲得一張幸運金瓶刮刮卡

我刮到一雙可愛的鯊魚襪子XDDD 剛好適合我!!!!

 

E7Play-36.jpg

 

玩得太瘋狂後有點疲乏XDDD

(大概連續玩了3個鐘頭不間斷阿!!!!!)

最後就來玩靜態的電子飛標吧(這是免另外付費的)

 

E7Play-37.jpg

 

喜歡射飛標的朋友,花個門票前進來射10局就回本了!!!

印象中這一局要30還50元喔~

 

E7Play-38.jpg

 

有人在這裡射了好幾局,隔天跟我說手酸XDDD

那也算是真的有運動到了啦XDDD

 

E7Play-39.jpg

 

後來我們是玩到真的累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而且會玩到忘記想吃東西XDD (不知不覺就瘦了)

阿~~~下次還要來阿!!! 我還有好多設施沒玩到耶~~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