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star01.jpg

 

哇!每年讓人最最最期待的中秋節就要到來了!

除了賞月烤肉頭戴柚子皮,對於許多人來說更煩惱的是挑選中秋禮盒

畢竟能挑到人人稱讚又與眾不同的年節禮盒是何等有面子的事

以往好友提到高雄要買什麼伴手禮我都要思考半天回答不出來

現在可以推薦火星糖給大家當伴手禮啦!

火星糖可是高雄在地品牌,而且在高雄有兩間實體門市呢!

info.
火星糖(球場店)
高雄市鳥松區大華里球場路63號
07-370-27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火星糖(中央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4-1號
(捷運中央公園3號出口)
07-231-333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1:00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firestar02.jpg

 

這次火星糖推出一系列的嫦嚐中秋節禮盒,多種組合搭配任你選

大家都知道中秋節正好是八月十五日,如果你初一十五吃素那也別擔心

嫦嚐禮盒素食也可食用,火星糖是奶素、堅果塔則是蛋奶素!

今天要分享的是嫦嚐禮盒D,有三款火星糖中秋限定的月餅

以及只要吃過都很喜歡的堅果塔,也可算是火星糖招牌之一

 

firestar03.jpg

firestar04.jpg

 

火星糖的星月餅是不是光外表就和一般月餅很不同!

更特別的是內餡都有添加火星糖的火星糖 #這不是在RAP哈哈哈

在口感上也更有層次,本身就喜歡火星糖堅果的也會愛上星月餅

 

firestar05.jpg

 

火星碰-經典酥皮火星糖其實我原本以為這是蛋黃酥,NO我完全誤會了XD

 

firestar06.jpg

 

火星糖內餡和酥皮搭配吃起來真的很特別,而且不會太甜膩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口感的月餅耶!

 

firestar07.jpg

 

我是個不吃抹茶的人,但相思抹茶輕乳酪星月餅我可以接受

 

firestar08.jpg

 

表皮淡淡的抹茶香氣以及有著紅豆點綴的輕乳酪

火星糖星月餅吃起來不油不膩口,完全沒有大吃月餅的罪惡感

 

firestar09.jpg

 

原先還以為深藏巧克力星月餅是墨魚口味XD 真的是黑到發光的代表啊!

 

firestar10.jpg

 

這款口味很特別,內餡有核桃搭配蔓越莓

另外還有70%純苦巧克力,這樣搭配起來並不會太甜

手邊有茶或咖啡就正好能和好友相約來個下午茶

火星糖在炎熱的高雄很容易會軟軟的

所以保存方式建議冷藏,冬天才能放置在常溫底下哦

 

firestar11.jpg

 

最後要來個人喜好排名!

我 / 火星碰-經典酥皮火星糖>相思抹茶輕乳酪星月餅>深藏巧克力星月餅

男友 / 深藏巧克力星月餅>相思抹茶輕乳酪星月餅>火星碰-經典酥皮火星糖

由此可見我們的口味真的是天差地別XDDD

那你會喜歡哪種口味呢,吃過後來跟我分享吧!

 

firestar12.jpg

firestar13.jpg

 

堅果聚塔是老少咸宜的小點心,無論是止餓還是解饞都很推薦

以堅果與果乾聚成塔並淋上火星糖糖漿

一口一個越嚼越香的萌萌塔,我們怎能錯過!

 

firestar14.jpg

 

我覺得送禮盒就是要送到心坎裡,由於現在都是小家庭

所以嫦嚐月餅禮盒的份量就是很剛好,不用怕送了人家吃不完

包裝看起來也相當可愛大氣,重點是內容物也好吃!

下禮拜就是中秋節了,還沒準備好伴手禮或是年節禮盒嗎?

那可以考慮考慮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火星糖囉!

火星糖中秋嫦嚐禮盒線上訂購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