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號茶舖子-65.jpg

榮號茶舖子-66.jpg

榮號茶舖子-67.jpg

榮號茶舖子-68.jpg

榮号house茶舖子 奶茶自動販売機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27號

(三民家商對面,小熊點點騎樓下)

地圖導航(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飲品售價:醇濃奶鐵50元

-

阿撕~~~在三民家商對面耶!!!!!

看來就靠小朋友們上學及放學時間投投啦~

只有賣一種醇濃奶鐵

噢我沒有打錯字喔!!! 就是醇濃奶鐵

不曉得是店家印刷發稿時出錯還是就真的叫醇濃奶鐵XD

白話一點來說就是比較濃郁口感的紅茶拿鐵啦

但是!!!!!!!!!

陳肥喝了覺得像咖啡牛奶

但我覺得像甜甜的糙米漿

哎唷,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嗎XDDD

至於口感到底像什麼,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投投吧哈哈哈

結果:這是一台很像一般販賣機的販賣機

阿撕~~~給我多一點創意more more more

 

榮號茶舖子-69.jpg

 

高雄投幣奶茶販賣機大集合.gif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