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濛早午餐01.jpg

 

今年母親節前一天剛好是喵女人生日

碰巧他回來,於是我獲得了時隔至少六年以上

陪他一起過生日的短暫時光❤

問他想吃什麼,他就說想吃飯XDDDD

腦袋轉了轉後決定那就去吃沐濛吧!!!!!

吃完後要去朋友家也很順路呀(撥髮)

 

沐濛Moment

創意美式 爵士 全日早午餐

高雄市三民區民孝路45號

07-3818061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9:00-21:00(周四公休)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沐濛早午餐02.jpg

沐濛早午餐03.jpg

沐濛早午餐04.jpg

 

隱身在住宅區的沐濛,不仔細看實在會很容易錯過它

而在熱鬧滾滾的覺民路旁,竟然還有這一塊閒靜的空間

 

 

沐濛早午餐05.jpg

沐濛早午餐06.jpg

 

小而巧的精緻店面,讓人感覺到滿滿溫馨

假日建議先訂位,位置真的不多呀

 

沐濛早午餐07.jpg

沐濛早午餐08.jpg

 

menu很有質感,木質總是會帶給人手作般的溫暖、親切

 

沐濛早午餐09.jpg

 

第一次來服務生會介紹menu上的特色餐點、主廚推薦必點餐點★

餐點名稱都很文青,但括弧內的說明讓餐點內容淺顯易懂

像我英文不好就只看得懂PASTA而不懂RISOTTO是燉飯

還問了一下服務生,可以做燉飯嗎XDDD

我背起來了RISOTTO是義大利燉飯

 

沐濛早午餐10.jpg

沐濛早午餐11.jpg

 

營養滿分的鮮蔬沙拉及南瓜濃湯

其實從粉絲團就不難看出沐濛對食材的堅持

但你們懂我,越健康的料理我越不愛XD

沙拉及濃湯才上桌我就跟喵說:這不是你家會出現的養生食物嗎

(喵媽的料理都十足對身體很好哈哈哈)

我只淺嚐了口味,真的只是淺嚐!!!

但是喵女人很喜歡,整個讚譽有加❤

 

沐濛早午餐12.jpg

 

附餐飲品:蜂蜜檸檬(可續杯)

這是我喝過最有誠意的附餐飲品

真的是蜂蜜×檸檬,喝的出香味沒有在敷衍你

 

沐濛早午餐13.jpg

沐濛早午餐16.jpg

 

翻滾吧哈姆雷$260

上桌後看到這團蔬菜,我承認有傻眼XDD

我沒有不愛吃菜,反而很喜歡吃生菜

但我不愛的是撒在上面的果乾及燕麥阿阿阿

(我不挑食但我挑小東西,是你們會覺得很奇怪的挑法XDD)

不過既然來了,就面對吧!!! 我還是會吃掉啦~只是平常不會特別去吃!!

鮮蔬沙拉所使用的蔬菜種類豐富

而且口感都脆脆的很新鮮,特調沙拉醬我也很喜歡

(果乾及燕麥我都沾著醬吃掉了ya)

 

沐濛早午餐14.jpg

 

薯條是炸物狂首選,真材實料吃起來完全不含油

 

沐濛早午餐15.jpg

 

主角來了「德式香腸蔬菜烘蛋捲」!!!!!!

超級紮實的烘蛋捲,佔盤子整整一半的空間

德式香腸mix各式蔬菜,烘蛋捲很飽滿

調味適中,但不會過油過鹹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健康(而且超級飽)

 

沐濛早午餐17.jpg

 

紅魔鬼辣味茄汁嫩烤雞$250

每顆飯都吸滿滿辣味茄汁,看起來很夠味♫

撒了香料及起司,賣相好吸引人呀!!!

至於辣度我想一般人都能接受,就香香的然後微辣這樣子!!!

 

沐濛早午餐18.jpg

 

沐濛的餐點份量都很大!!!!!

絕對可以吃超級飽,服務好但不收服務費

餐點口味也都很優秀,而且菜單似乎不斷的更新中

從facebook可以看出一二呀

全日提供早午餐,假日就算睡晚晚還是有早餐吃❤

店裡的氣氛也很棒,我們就在這渡過愉快的下午時光啦!!

 

沐濛早午餐19.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