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雙享杯01.jpg

 

這波飲品吹的又是什麼風? 阿嘶~~~~竟然是手搖飲雙享杯!!!!!!

只能說業者的腦袋真是頂呱呱XDDD

原本以為這新鮮雙享杯短時間內是不可能在南部出現的

結果結果~~~來自朋友消息通知(吱吱我愛你啾咪~很狗腿XDD)

離我超級近的雙紅經典復刻紅茶,週六就推出新鮮的雙享杯來服務大眾❤

 

雙紅經典復刻紅茶

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5號

0963-906-366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其他分店有無供應雙享杯服務的消息

請自行連結雙紅粉絲頁查詢

手搖雙享杯03.jpg

手搖雙享杯02.jpg

 

雙享杯對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不過為了要方便店員好作業(服務業是很辛苦的呀)

總不可能讓你任意挑選店內的飲料去做搭配!!!

 

手搖雙享杯04.jpg

 

雙享杯有配套好的方案

甜度冰塊也都是固定好的(半糖少冰的樣子)

A 經典紅茶+復刻紅茶

B 經典珍珠奶茶+綠茶多酚

C 綠茶多多+冬瓜愛玉

D 檸檬綠茶+經典鮮奶茶

E 檸檬愛玉凍+豆漿紅茶

F 檸檬冬瓜+仙草蜜

我想這些搭配,應該是從店內熱賣產品中挑選出來的

 

手搖雙享杯05.jpg

手搖雙享杯06.jpg

 

第一次看到雙享杯的感覺,大概就像第一次吃鴛鴦火鍋那樣新鮮XDDD

 

手搖雙享杯07.jpg

 

是否該慶幸開賣當天雨下不停呢?

所以我並沒有等太久就拿到雙享杯準備回家開箱啦!!!

 

手搖雙享杯08.jpg

 

一字排開六種口味,總覺得配色上可以再調整

畢竟大家都是視覺系動物吧XDD

 

手搖雙享杯09.jpg

手搖雙享杯10.jpg

 

雙享杯就只是特別而已

最重要的還是飲料好不好喝

而我很剛好的不愛古早味紅茶orzzz

(個人口味問題,我很挑紅茶XDDD)

所以有含紅茶的飲品通通是給家人喝的呀!!!

但是檸檬冬瓜、仙草蜜及愛玉之類的口感還可以

 

手搖雙享杯11.jpg

 

買完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line給家人說

現在很夯的雙享杯在冰箱,回家自取

硬要加上很夯兩個字哈哈哈哈哈哈

飽弟回家後立刻問我:這在哪裡買的阿!!!!

看來他也覺得非常特別又新鮮哈哈哈

 

想親眼瞧瞧雙享杯有多特別嗎?

不用跑到遙遠的北部,在高雄就能買到啦!!!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