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果汁機01.jpg

 

最近跟陳肥有一個薄弱的胖子約定

之所以會用薄弱來形容約定

可想而知這是隨時都有可能會被廢除的約定XDD

胖子約定其中的一個小條文就是戒除手搖飲

我到新公司後又開始一天一搖搖的療癒生活

胖子的耳根子通常就很軟阿

當同事問:要不要.......就會立刻說好(沒志氣的胖子)

 

但你們也知道,當大家都在喝手搖

只有你自己喝白開水,那畫面該有多淒涼阿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準備蔬果汁來面對這一切

而假日我更不會克制自己,甚至是放縱XDD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小酌更是不可少

所以平日就多補充些蔬果來清清腸道也不錯!!!

 

sampo果汁機02.jpg

 

今天要來分享聲寶隨行杯果汁機

是不是光聽名字就覺得超級適合我使用哈哈

就我個人而言真的很不喜歡麻煩的事情

就像我可以自己打蔬果汁沒問題,但前提一定是要很方便

所以聲寶隨行杯果汁機就很適合我

除了體積不像一般果汁機那麼佔空間外

使用上也是非常順手的,就讓我來開箱吧!!!

 

sampo果汁機29.jpg

sampo果汁機03.jpg

sampo果汁機04.jpg

 

果汁機底座是單鍵式設計,根本不用多加研究就會使用啦!!!

 

sampo果汁機05.jpg

 

果汁機底座重量很輕,還有提把設計

無論是要移動還是收納,都可以單手完成

 

sampo果汁機06.jpg

 

可拆式杯座設計及304不鏽鋼材質四刀頭

22000轉超強轉速,可以很輕鬆的把蔬果打勻

 

sampo果汁機08.jpg

 

Tritan材質隨行杯,容量剛剛好

 

sampo果汁機09.jpg

sampo果汁機10.gif

 

把刀座跟隨行杯轉緊後

對準三角形符號把隨型杯放上果汁機底座

照著鎖頭圖示,輕輕一轉就能鎖緊,而且不會外漏

 

sampo果汁機11.jpg

 

304不鏽鋼雙層真空隨行保溫杯

500ml大容量足夠我喝整個下午

 

sampo果汁機12.jpg

sampo果汁機14.jpg

sampo果汁機15.gif

 

杯蓋是曲線提把、可開式扣環及防漏密封式設計

讓我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sampo果汁機13.jpg

 

附貼心304不鏽鋼可拆式濾網

可以過濾蔬果渣或碎冰塊

有喝茶的朋友,還可以拿來泡茶

 

sampo果汁機16.jpg

 

使用前記得要先把果汁機身上的貼紙撕除喔

 

sampo果汁機17.jpg

 

再來我要分享兩種簡易果汁機食譜

我想我媽也會非常喜歡這台隨行杯果汁機

這讓我替她消耗不少水果XDD

畢竟平常叫我吃水果都會被我拒絕阿

我沒有不喜歡吃水果,而是覺得吃水果麻煩

(我也不曉得自己到底能有多懶﹚

因為我現在時間超級寶貴,常常從起床就忙到睡前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讓雙手停下來悠閒的吃水果

但是打成汁就方便很多,直接用喝的就可以啦~

隨行杯只有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切塊不能太大

畢竟這不像一般的果汁機那樣粗勇

食材體積太大就需要更多時間打勻

 

sampo果汁機18.jpg

 

嗯飽牌果汁食譜一/鳳梨牛奶

鳳梨其實不用切的這麼小塊

我只是想讓畫面看起來美麗所以才切這麼丁XDD

重點是整支鳳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可想而知我就是拿媽媽切好的現成品再來切丁使用哈哈哈

 

sampo果汁機19.jpg

sampo果汁機20.jpg

sampo果汁機21.jpg

 

先把鳳梨倒進隨行杯,再加入適量的牛奶

之後單手輕鬆按著扭開始打果汁

不到3分鐘立刻完成一杯鳳梨牛奶

而且口感很綿密,自己打的果汁下重本也不會心痛

原滋原味就是會比外面賣的濃上許多

 

sampo果汁機22.jpg

 

打完後用濾網過濾,能讓果汁的口感更滑順喔

然後我發現,果汁也不是隨便打隨便好喝的XDDD

我本來考慮要不要加糖,不過陳肥說鳳梨很甜不用加了

結果打完試喝一口後,立刻加了蜂蜜再重打

口味立刻提升upupup,原來打果汁也是一門學問阿哈哈哈

 

sampo果汁機23.jpg

 

嗯飽牌果汁食譜二/紅龍果葡萄牛奶

準備紅龍果、葡萄、牛奶、冰塊、蜂蜜

這杯光用看的就知道打出來顏色會很美❤

 

sampo果汁機24.jpg

 

在剛開始食材還沒打碎時,我不會長按鈕狂打

我會先按一下按一下,讓食材體積再變小時才會長按

要好好愛護果汁機,這樣也能延長使用壽命呀!!!

 

sampo果汁機25.jpg

 

快速旋轉後顏色超~~~~~~~~美❤

 

sampo果汁機26.jpg

 

顏色超美而且超級好喝!!!!!!!

這杯喝完徹徹底底吸收了紅龍果的纖維質XDDD

而且一定要是紅肉紅龍果才行❤❤❤

 

其實我打果汁都不會特地去買水果

就打開冰箱看飽媽買了哪些水果

我想吃就把它混在一起打來喝,味道都不會太奇怪

而且我媽水果都會切好好,根本就是方便我打果汁用阿XDDD

突然想到之前某次我很想吃紅龍果,但打開冰箱發現我媽還沒切好

立刻呼喊我媽來切,我媽叫我自己切一切就好阿

我說我不會阿,那看起來也太難用了吧,結果立刻被我媽鄙視

後來看到他的處理過程後,我知道自己為什麼被鄙視了哈哈哈

原來紅龍果外面只是皮呀,切開就是一顆圓圓的一般水果...

我怎麼會知道呢,紅龍果外表長的就很難處理阿XDD

齁我有點扯太遠去了(拉回來,重新聚焦)

 

sampo果汁機27.jpg

 

聲寶隨行杯果汁機體積小不佔空間,所以很適合租屋族

像是學生的小套房,也不用特地找一個適合他的空間

真的是有插座的地方就可以打果汁XDDDD

而且我在某些點是還蠻潔癖的

所以打完果汁髒兮兮的也是絕對會扣分

甚至會影響到我下次是否還會使用他的可能性

此時,又要推一下隨行杯果汁機

使用完果汁機底座整個是乾乾淨淨

周圍也沒有黏答答,最後我也只清洗隨行杯及刀座部份

這點我完全大推大推!!!!!!!

 

而打完果汁後,直接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果汁變質

裝到不鏽鋼雙層真空隨行保溫杯

保冷時間可以長達6小時,能維持果汁的新鮮度❤

所以,你們快點跟我一起戒手搖吧!!!

平日就喝喝自己親手打的新鮮果汁♫

會充滿成就感還能補充一日所需蔬果量喔~

 

sampo果汁機28.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