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spa01.jpg

 

基本上我每個月都固定要去全身按摩桑幾咧

畢竟每天待在辦公室,回家也忙著上工,根本沒時間去運動orzzz

只好讓別人來幫我把活動筋骨,順便舒緩身體的疲勞

之前有固定運動習慣的時候,身體還不至於僵硬的這麼快

現在不得不承認,真的一年一年老阿

只要太久沒動,就會覺得身體卡卡(卡卡的咚吱咚吱阿阿阿)

阿嘶~~~總之在有時間運動之前,還是尋求專業吧!!!

 

花漾spa02.jpg

 

這次到花漾男女SPA旗艦館桑幾咧

旗艦館在捷運後驛站3號出口

而姊妹館四季花漾在4號出口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也非常方便

開車族也不用擔心,花漾有特約停車場♫

 

花漾spa03.jpg

 

SPA按摩館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花漾SPA接待大廳明亮乾淨,給人一種舒適感

 

花漾spa04.jpg

花漾spa05.jpg

 

花樣SPA旗艦館已經開業好幾年

技術、口碑、評價自然不在話下

為了能讓每位客人都獲得完善的服務

於是今年三月花漾四季館也開幕啦♫

就在旗艦館對面,很好找噢❤

 

花漾spa06.jpg

花漾spa07.jpg

 

每位客人都會有專屬包廂

如果是和另一半或是姊妹們一起來

也有雙人包廂,甚至是三人包廂可以選擇

邊按摩放鬆,還可以嘰嘰喳喳的聊著八卦

身心靈同時放鬆耶❤❤❤

 

花漾spa08.jpg

花漾spa09.jpg

 

進入房間後就梳洗一下,換上衣服就可以準備來場Massage饗宴啦♫

 

花漾SPA都是技術純熟的資深美容師

替我服務的美容師,力道十足(整個就是我的菜)

剛開始在放鬆身體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

但進入按摩步驟後,火力全開啦♫

按摩力道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可以跟美容師溝通

包廂內是溫暖的黃光色調,讓你在很放鬆的環境下紓壓

 

花漾spa11.jpg

 

進行按摩的同時,可以看自己身體哪個部位比較需要加強

這些都可以跟美容師直接溝通,就能獲得更優質的服務❤

像我的問題就有點多

跟美容師說了之後,他就會特別幫我加強

 

花漾spa12.jpg

 

像女生常坐辦公室的話

所以我也請美容師幫我多加強一下腿部

 

花漾spa13.jpg

 

最後美容師使出大絕招

(我差點淚灑SPA館,一直哀哀叫這樣)

按摩最後,美容師會幫你捶捶拍拍做一個總結

 

花漾spa14.jpg

花漾spa15.jpg

 

花漾SPA按摩館有衛浴設備及整理妝髮區

讓你按摩完可以沖個澡,整理一下妝髮,然後舒舒服服的離開❤

 

我喜歡服務親切讓人沒有壓力的美容師

想聊天的時候就聊天,不想聊天也可以安靜的休息

而另一個我喜歡花漾SPA的原因

就是他們完全不會推銷任何課程、任何產品

讓你是可以真的在這邊完全放鬆♫

 

花漾spa17.jpg

 

這次我是到花漾SPA旗艦館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28號

(捷運後驛站三號出口)

預約專線|07-311-8699

營業時間|10:00-23:00

 

如果你是從北高雄出發

就可以到花漾四季SPA館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3號

(捷運後驛站四號出口)

預約專線|07-322-9099

相對的會比較順路吧♫

 

花漾SPA交通很方便

騎車可以停騎樓下,開車還有特約停車場

但還是搭捷運來最方便啦!!!

按摩紓壓的同時還是要記得節能減碳愛地球❤

 

花漾spa18.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