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咖啡01.jpg

 

時間過得太快,轉眼距離上次去轉角已經是半年前

十一月轉角咖啡正在歡慶滿周年

也會陸續推出許多周年慶大放送的活動

記得鎖定他們家粉絲團XDDD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轉角歡慶周年推出的新品

 

轉角咖啡corner coffee

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03號

07-286-9189

營業時間|11:00-20:0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菜單menu(點我連結)

 

轉角咖啡02.jpg

 

轉角的外觀稍微有點不一樣囉!

(不過還是非常好認啦)

 

轉角咖啡03.jpg

 

這次有肥DI作陪,但他屎在滾所以要拍照幹嘛的都不怎麼鳥我...

 

轉角咖啡04.jpg

 

鬆卷系列總共有三種口味

這是芝心熱狗捲鬆餅

無敵佛心銅板價,這樣只要50元

 

轉角咖啡05.jpg

 

熱騰騰的鬆餅夾著熱狗、生菜及起司

光看起來就營養滿分,淋了美乃滋增添口感

外帶會用紙袋包著,邊走邊吃也很方便

這拿來當午餐或下午茶都很有飽足感

學生一定會很喜歡❤

 

轉角咖啡06.jpg

 

如果要你拿著冰淇淋鬆餅邊走邊吃

你一定會覺得非常麻煩(因為我也會這樣認為)

但轉角咖啡很貼心,將冰淇淋鬆餅放到胖胖杯裡面

讓你們可以直接帶走也不用擔心冰淇淋融化

就算融化也是直接淋在鬆餅上,吃起來無敵方便

喜歡吃冰淇淋鬆餅的朋友有福啦!

 

轉角咖啡07.jpg

 

脆口的鬆餅擺上一球杜老爺香草冰淇淋

再淋上巧克力醬

好吃又方便的冰淇淋鬆餅完成!

 

轉角咖啡08.jpg

 

香草把噗咖啡甜桶,這可不是一般的霜淇淋

最特別的是冰淇淋底下藏了Espresso

而讓Espresso不會外漏的功臣

就是甜筒上的巧克力,是轉角自己製作的

密度高,能讓Espresso乖乖在甜筒裡

純度很高,所以不會太甜膩

 

轉角咖啡09.jpg

 

最佳賞味時間在10分鐘內

可以將甜筒搭配冰淇淋吃,再喝一口Espresso

會是很特別的口感,很新鮮的風味喔❤

 

▴▴▴賞味日:2016/11/20▴▴▴

 

 

▾▾▾賞味日:2016/05/22▾▾▾

轉角咖啡01.jpg

 

今天來去充滿回憶的高雄火車站吧!!!!!!!

現在的高雄火車站,跟姊接當年走跳的時候差好多

根本就完全不一樣啦(除了依然處處充滿補習班外)

在河北路的轉角出現了一間轉角咖啡!!!!!

是的,就是在轉角,所以就是轉角咖啡XDDD

 

轉角咖啡02.jpg

 

在人來人往的路上,學生時代下課後的必經路線

才剛停好車就浮現了滿滿滿的回憶

(放學不回家在火車站巄溜臉的回憶XDDD)

同時耳邊也響起親切的問候聲

轉身就看到店長燦爛的笑容啦❤

 

轉角咖啡03.jpg

 

轉角咖啡最主要是輕食外帶

對學生來說很方便,帶了就走

趕著去補習也不用擔心餓肚子

我想附近的上班族也會很喜歡

銅板價可以健康的吃飽飽

還有補充精神必需的咖啡

 

轉角咖啡04.jpg

轉角咖啡05.jpg

 

而在另一邊轉角咖啡也擺了輕便的桌椅

讓想要稍作歇息的客人也能待一會♫

 

轉角咖啡06.jpg

 

咖啡先生遇見鬆餅小姐-蹦出新滋味-

讓我好期待轉角咖啡提供了哪些特別的飲品及鬆餅

飲品選擇種類多,不侷限於咖啡

而手工鬆餅口味更是玲瑯滿目

甜甜鹹鹹讓人眼花撩亂什麼都想吃阿!!!!!

很特別的是鬆餅餅皮有牛奶及葡萄牛奶可以選

而且還有每日獨家限量供應的餐點,晚來就吃不到♫

 

轉角咖啡07.jpg

 

飲品名都會直接寫在杯子上,是不是又多了一分手作的親切感❤

店長很推薦他們家的杏仁,是老闆精心挑選的天然杏仁

無奈我本身實在害怕杏仁味(但我吃杏仁餅乾XDD 就說我很奇怪)

不過陳肥就很開心的點來喝了,他愛杏仁(我們的口味真的是天差地別)

所以我還是喝沖繩拿鐵吧XDDDD

 

轉角咖啡08.jpg

 

阿肥很喜歡他們家的杏仁牛奶,三兩下就喝光光

是很自然的杏仁味,跟一般有股杏仁香精味的杏仁牛奶不同

濃厚牛奶味及店家親自熬煮的黑糖,成就一杯真材實料的沖繩拿鐵

 

轉角咖啡09.jpg

轉角咖啡10.jpg

 

巧克力芭娜娜(牛奶餅皮)$65

香蕉巧克力鬆餅我的最愛❤❤❤

但是阿肥不吃香蕉不吃香蕉不吃香蕉(就說我們口味完全不同)

所以一直把香蕉挑給我,然後偷吃我的巧克力鬆餅

於是我就吃了Double香蕉的巧克力鬆餅❤❤(口味不同的好處XDD)

轉角咖啡的鬆餅製作完全不添加水,只用牛奶、雞蛋及麵粉(完全下重本)

他們的堅持當然就會反應在鬆餅上面,口感更加紮實、酥脆

 

轉角咖啡11.jpg

轉角咖啡12.jpg

轉角咖啡13.jpg

 

蔬菜上的魚(葡萄牛奶餅皮)$79

吃完甜的就來點鹹的吧(咦…是不是反了呢,你給我管XDDD)

從餐點名字上就能略知一二,這一定是有鮪魚也有蔬菜(廢話哈哈哈)

只是上桌後的擺盤,又顛覆了我的想像

跟一般鬆餅真的好不一樣,這是鬆餅漢堡吧XDDDD

 

轉角咖啡14.jpg

 

(偷偷說:其實我是不吃葡萄乾的)

(奇怪,我不吃的東西蠻多的阿,但怎麼就還是這麼胖)

(阿~~~原來我都挑一些奇怪的小東西阿XDDD)

原先我打算硬著頭皮咬一口,真的不行就給阿肥吃吧

你是不是想問我,不吃葡萄乾幹嘛吐葡萄皮(誤)

阿阿阿是幹嘛點葡萄牛奶餅皮

奇怪了,人就是要多嘗試嘛!!! 反正我不吃的東西阿肥會吃掉!!!

但就在我咬下第一口後:嗯這葡萄乾處理得不錯,跟一般我不吃的那種不同

這縮得比較乾,而且口感是比較脆的,不是軟軟我覺得噁心的口感

(這樣說好嗎XDDD 先跟愛吃葡萄乾的朋友道歉,這是我個人口味喔!!!)

總之,一口咬下很滿足就是了,香氣四溢的鮪魚、鬆餅、蔬菜香

口感層次超級豐富,我真的有吃完我發誓(不信可以問阿肥)

 

轉角咖啡15.jpg

 

土狗滾餅$39

其實吃完甜、鹹口味的鬆餅我已經有點飽

(我沒有在裝胃小,不信會飽你自己來吃吃看阿XDDD)

但我又不想錯過限量供應的獨家口味(限定總是特別吸引人)

所以來吧來吧come on!!!! 我的胃已經喬好一個位置

土狗滾餅非常特別,是鬆餅結合熱壓吐司!!!!!

然後中間滾的狗不是別的,就是熱狗!!!!

(我有多愛吃熱狗,是有個故事可以證明的)

(但為了替自己的保留點我是女孩的面子,我就不說了XDDD)

土狗滾餅我只能說好吃阿,只能用好吃來形容了

鬆餅、吐司及熱狗的結合,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再加上轉角咖啡特調的番茄醬,好好吃❤酸V阿酸V不是一般番茄醬喔

(誠如各位所知,番茄醬我是不沾的,因為有腳臭味XDDDD)

 

轉角咖啡16.jpg

 

在懷念的大排邊拍個照♫ 人生阿~真是不知不覺得又過了N年

今天就在如此感慨的氛圍下結束哈哈哈哈XDD

總結:

轉角咖啡很容易經過,停車就可以購買

無論是下午茶還是當點心都很推薦❤

店長親切招呼聲也讓人感到非常愉悅阿!!!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