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媽媽01.jpg

 

五月最後一天是快樂的零嘴時間♫

水果乾真的是嘴饞孩子家裡必備點心之一❤

今天要來分享蔥媽媽水果乾▾▾▾

蔥媽媽【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很多人總問,為什麼叫【蔥媽媽】

【蔥】是家家戶戶每個媽媽必備的材料

既平凡又普通,但缺一又不可,如同媽媽守護者家庭

而【蔥媽媽】另一個涵意,則希望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們,是聰明又萬能的媽媽

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準備好溫飽的一餐,照顧好家庭

所以【蔥媽媽等於一位平凡又聰明的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我們希望在外遊子都能感受到的媽媽味

蔥媽媽網站裡還有販售許多家常美食,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蔥媽媽02.jpg

 

水果乾其實蠻常出現在生活中

通常不會有太深刻的印象

但是蔥媽媽水果乾的口味實在太特別

看了一下口味之後立刻會有記憶點

至於有那些特殊口味,就讓我等等一一來介紹

 

蔥媽媽03.jpg

 

蔥媽媽果乾包裝很簡單清楚

成分、口味、製造日期、保存期限通通有

夾鏈袋的設計很討喜,吃不完只要拉上就方便保存

 

蔥媽媽04.jpg

 

梅子果乾算是我最常買的零嘴

梅子乾很實在,紮實的果肉,酸甜口味剛剛好

 

蔥媽媽05.jpg

 

番茄乾我覺得很少見

看個出來是小番茄的完整體去烘焙成果乾

 

蔥媽媽06.jpg

 

現在正好是芒果的季節,四處都能見到芒果乾

厚切口感實在,保有芒果纖維,色澤也很美

 

蔥媽媽07.jpg

 

草莓水果乾超級特別!!!!! 就像是草莓果醬裡的果肉

纖維果膠都吃的到,連草莓上的小籽籽都保留

 

蔥媽媽08.jpg

 

葡萄籽果乾完全跟葡萄乾不一樣

你們仔細看,連籽籽都還在!!!

真的可以看出這是用一顆顆的大葡萄低溫烘焙而成

 

蔥媽媽09.jpg

 

女孩子要多吃蔓越莓對身體好喔!!!

蔓越莓乾一把一把抓,會越吃越上癮

 

蔥媽媽10.jpg

 

紅肉李子果乾,吃之前猶豫好久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吃李子

經過烘焙的李子就像是蜜餞一樣

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蔥媽媽11.jpg

 

如果擔心吃鳳梨割嘴巴的朋友

鳳梨果乾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完全不刮嘴巴而且不會酸喔

 

蔥媽媽12.jpg

 

最後是充滿哈味的哈密瓜果乾XDDDD

完全是水果香的哈味,而不是香精味喔!!!!

 

蔥媽媽13.jpg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絕對是要來碗冰消暑

如果怕胖,可以把胖飽調整熱量的招數學起來

去買一碗牛奶清冰回家後倒入各式水果乾

就完成一碗清涼消暑的水果冰啦!!!!!

完全不會覺得空虛,水果乾加到牛奶冰裡面

是栩栩如生的水果欸XDDD 真的有水果香味不騙你!!!

 

蔥媽媽14.jpg

 

平常我也會帶著梅子在身上

有個壞處就是:不知不覺會吃掉一整包阿XDDD

 

蔥媽媽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10365511_1008342605849653_2670310280549315729_o

◂◂◂點入發送網粉絲團

月月免費送【OEC蔥媽媽】

水餃1包+餡餅1包+蔥抓餅1包

(價值$1000)宅配到府!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