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01.jpg

 

UNT每次推出的彩妝都讓人很期待❤

從指彩、保養品到臉部彩妝,使用過的回購率之高呀!!!

而我很想試試的滴管式粉底,UNT也發售了!!!

還有唇膏控最喜歡的絲光唇膏

抹上後的霧面質感色澤,來狠狠吻我吧XDDD

 

unt02.jpg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是霧面質感瓶身設計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是低調黑管設計

包裝方面走的是一種低調奢華路線❤

 

unt0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TA05 白皙肌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RC30 激情玫瑰

想看唇膏的試色分享及粉底妝感

就往下滑吧▾▾▾

 

unt04.jpg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unt05.jpg

 

粉底液質地輕盈薄透,推開後是絲絨霧面感

而且延展性優秀,推勻也不見粉痕

 

unt06.gif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讓粉底均勻

 

unt08.jpg

 

使用滴管吸出粉底液,我會先滴在手背上

再用手指沾取,點在臉上

利用手指溫度讓粉底液與肌膚更加服貼

 

unt09.jpg

 

推勻粉底液的方式就看個人習慣

可以直接使用手指推勻

像我就會使用粉底刷來畫圈

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的質地一下子就能刷勻

讓天天趕著上班的女孩,也能很快完成底妝

 

unt10.jpg

 

整體妝感來說是呈現霧面質感妝容

不過在有陽光照射的地方

底妝也會隨著臉部輪廓而有光澤,有提亮膚色的感覺

而上粉底液時我會用粉底刷在毛孔比較明顯的部位多轉幾圈

像是鼻子跟鼻翼處,就能修飾毛孔❤

 

unt11.jpg

 

現在除了底妝之外,出門是一定要上唇彩的

不然都覺得人生黑暗了呀XDDDD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總共有六個顏色

但這六個顏色就夠我煩惱了(都好想要喔)(肥:你最好有六張嘴)

我就想要有個屬於夏天的亮眼色

後來就決定了激情玫瑰(喔光聽名字都覺得激情呀XDDD)

 

unt12.jpg

 

【狠狠吻我絲光唇膏】北衛粧廣字第10503143號

 

unt13.jpg

 

半霧質地,就是霧面中帶點光澤感

所以這款唇膏很滋潤,不像一般霧面唇膏都偏乾

而且顯色度優秀,刷出來的顏色也很飽和❤

 

unt14.jpg

 

少了唇彩的妝容,就差那神來一筆,我們速速把顏色填上吧!!!

 

unt15.gif

 

超好上色,很估溜

就算刷了兩層都覺得輕盈無存在感

好適合夏天呀❤

 

unt16.jpg

 

在陽光底下的唇色更青春了❤

很喜歡這個顏色

在我的一堆唇彩裡顏色特別跳

而且質地真的好啾C

完全成了最近的新寵兒

 

unt17.jpg

 

在這超級熱、出門就爆汗的夏天

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

是我很常使用的彩妝品!!!!

粉底液真的可以延長持妝效果

奔波一整天後回家卸妝,卸妝棉上佈滿髒污及粉底

幸好粉底液還在,可以幫我隔絕恐怖的髒空氣!!!

 

有興趣的朋友UNT官網現在有優惠活動!!!!

唇膏是第二件5折,所以我心癢癢的添加購物車中XDDD

 

unt18.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