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et01.jpg

 

「洗澡囉」只要聽到洗澡我們DIDI就會想烙跑,所以今天文章會充滿他的臭臉

給毛孩用的洗毛精我會定期更換,就算有偏愛的品牌還是會想試試新商品

正好Sipet寵物洗毛精新品上市,100%台灣研發製造還有專業認證

擁有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產品類認證和獨家配方奈米礦物能量原素

挑自己的沐浴乳洗髮乳都只在意香味,但挑屁狗們的洗毛精連成分都得研究

跟對主人的屁狗實在好幸福,所以下輩子換我當屁狗DIDI來養我噢XD

 

sipet02.jpg

 

Sipet寵物洗毛精天然礦物能量系列有3種不同的香味,特色也都不同

我選的戀香櫻花是針對皮膚比較敏感容易搔癢的毛孩

西施本身皮膚就是比較敏感的犬種,三不五時看他們在那抓癢

看的我也很不舒服,所以一直以來在洗毛精的挑選上

都是以抗敏,可舒緩皮膚搔癢為主

日本京都藥科學博士研究發現櫻花萃取物含有活性修復成分

能溫和調理保濕肌膚,而獨家配方礦物能量原素能抑菌除臭

 

sipet03.jpg

 

DIDI皮膚常常都會紅紅的,除了他自己愛抓癢外,就是皮膚真的比較敏感

我常說阿,只要他皮膚不要亂長疹子我就深感欣慰了

也自從我好好把他把關洗毛精後,膚況雖然不是100%穩定但至少不會太糟

 

sipet04.jpg

 

而屁孩DI年紀越大身上越有老狗味

對主人來說當然還是香的,就像喜歡他們的腳掌味一樣

不過別人可不這麼認為阿,所以讓他香噴噴是主人的責任

 

sipet05.jpg

 

今天文章只有這裡有屁孩亂,因為他實在太難控制了

不過他也有洗到Sipet寵物洗毛精噢❤

 

sipet06.jpg

 

來噢眼神死的DIDI要開始洗香香啦!

 

sipet07.jpg

sipet08.jpg

 

戀香櫻花真的很香,而且不是化學香,是聞了會感覺舒服的自然香味

乳白色質地、泡沫很綿密,可以用寵物洗澡手套幫助起泡哦

 

sipet09.jpg

 

他們通常是一個禮拜就洗一次澡,每次都會洗兩次

西施呢,本身也是皮膚很愛出油的犬種,養狗前真的要三思三思再三思

 

sipet10.jpg

 

Sipet寵物洗毛精很溫和,洗淨眼周時我看DIDI沒有不舒服

而且洗完也沒有紅眼睛,中性配方不刺激

 

sipet11.jpg

 

吹毛時肥龍第一句話是說覺得毛很順不會打結,免再用潤毛精

沒錯你沒看錯,我們DIDI洗澡除了洗毛精還有潤毛精XDDD

不過改用Sipet後可以省下潤毛精的錢了

吹乾後會有陣陣櫻花香氛,而且能維持3-4天左右

當然香味會隨時間越來越淡,但老人臭有受到抑制比較不猖狂

 

sipet12.jpg

 

洗完香噴噴後又可以去拍灰柔廣告的DIDI

毛孩的皮膚、毛髮真的不是靠努力用心就能照顧得好

但我們能先替他們在沐浴用品上把關

好的洗毛精,可以讓主人們上天堂啊!!!!!!!

為什麼是主人上天堂呢?? 因為他們皮膚不好會躁鬱的是我啊!!!

Sipet寵物洗毛精-戀香櫻花,好洗好香好棒棒,推薦給你們哦!

btw替他們洗好澡,連我的手也香到非常誇張XDDD

Sipet矽寵官網

Sipet矽寵粉絲團

Sipet矽寵I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