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VShair01.jpg

 

ALOHA 這幾天下雨下到快生菇,剛好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髮色♫

趁著到台中約會時,順便來搬新家的VS. Hair拯救布丁

去年到VS. Hair染了暖暖的紫紅色過冬(舊文點我)

而今年夏天就決定是忍者龜綠啦!!!!!!!

噢不,是霧面綠才對XDDD

 

VS. Hair Salon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預約專線|04-24520392

0982-112-594 Vicky

0920-343-000 Sam

預約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團(CLICK)

官網(CLICK)

 

台中VShair02.jpg

台中VShair03.jpg

 

搬家後的VS. Hair

不但店面變大,而且根本不用找停車位XDDD

距離逢甲也很近,變美美的同時還能吃飽飽

轉進福星北一街就會看到VS. Hair啦❤

 

台中VShair04.jpg

台中VShair05.jpg

 

開幕期間還有大優惠喔!!!!!

 

台中VShair06.jpg

台中VShair07.jpg

 

VS. Hair裝潢風格很像工業風的餐廳

進來都想點一份早午餐啦XDDD

光線充足,是很寬敞舒適的空間

 

台中VShair08.jpg

台中VShair09.jpg

 

等待區旁有許多美髮產品,有需要都可以直接詢問設計師

很眼熟的小綠蔥頭盆栽,我們上次見過面的XDD

 

台中VShair10.jpg

台中VShair11.jpg

 

沖水區是半開放式空間,沒有壓迫感也保有隱私的感覺♫

 

台中VShair12.jpg

 

吧台區是不是又想來杯咖啡了XDDD

很喜歡這區塊的設計,悠閒中帶點專業

有看到後面架上一條一條的可愛小東西嗎

 

台中VShair13.jpg

 

沒錯!!!! 染髮劑都乖乖的歸位,很可愛的收納方式

 

台中VShair14.jpg

 

到位置上後,可以把隨身物品鎖在櫃子裡面噢

同樣的還是有VS. Hair準備的小點心

 

台中VShair15.jpg

 

這次來拯救布丁的設計師是Vicky❤

既然頭髮剪短了,就想來個帥帥或是比較個性的顏色

我很愛綠色,但之前有染過很深綠,雖然很美但一定要上妝

不然整張臉會有說不出來哪裡怪的感覺XDDD

我把這個問題告訴Vicky

於是他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亞麻系的霧面綠

討論後就決定染個與上次完全不同的色系!!!

 

台中VShair16.jpg

 

來看看我是不是很會撐

可以讓布丁長成這樣子還不為所動XDD

 

台中VShair17.jpg

 

我要染的是霧面綠,但也不用漂色喔!!!

 

台中VShair20.jpg

 

染前使用的產品是御守護燙染修護系統

 

台中VShair18.jpg

 

接下來上場的是好久不見的微霧逆化機

微霧逆化機主要是讓頭髮的負店陰離子分布均勻

讓帶陽離子的藥水或染膏能作用得更完整❤

看到這台新的微霧逆化機,我還問了一下說之前不是超大台嗎

原來是機器太操勞已經退休,換新的上陣服務啦XDD

 

台中VShair19.jpg

 

前置作業完成後,稍等一會就能開始進行染髮囉!!!

 

台中VShair21.jpg

台中VShair22.jpg

 

短髮整理實在是太快速了!!!!!

所以我瘋狂勸身邊的人剪短吧!!!

不會後悔的,短髮好棒棒XDD

我短時間內應該是不會留長啦(撥髮)

是說~染髮劑顏色是不是真的很像忍者龜呀ㅋㅋㅋ

但請放心,染出來真的不會變成忍者龜啦!!

 

台中VShair23.jpg

 

等候的同時就來杯VS. Hair黑咖啡❤

 

台中VShair24.jpg

 

染完後也請Vicky幫我修個頭髮

因為!!!!!!!!!我真心覺得才過一個月頭髮就長長了!!!!

突然了解男生為什麼每個月都要剪頭髮

短髮真的長很快!!!!

修完又恢復蓬蓬的香菇頭❤

但是是一顆發霉菇XDDD

 

台中VShair25.jpg

 

在室內的顏色比較深,乍看之下是黑髮呀~

 

台中VShair26.jpg

 

不過到陽光底下立刻!!!立刻!!!!!

變成我好喜歡的綠色❤

今年很流行霧面色系的髮色

yes I got it

 

台中VShair27.jpg

 

沒經過漂色的原生髮,染完後就會呈現自然的漸層色❤

好有質感的綠色呀!!! 而且是非常顯白的顏色

冷色調髮色剛好替熱炸的夏天帶點涼感XDDD

 

台中VShair28.jpg

 

整個綠歪的我,就快要上演忍者龜啦XDDDD

染特殊色後,大家會很關心的掉色問題!!!

主要染完後要先撐三天不能洗頭

在這熱炸的夏天,我真的第一天就想洗頭了

不過我還是有忍到三天油頭結束啦!!!

記得使用護色洗髮精,然後水溫別洗太熱

我是撐了一個月左右才開始掉色

褪掉的是綠色部分,現在髮色看起來是亞麻色系❤

 

台中VShair29.jpg

 

無論是Sam還是Vicky替我染出來的顏色我都很喜歡也很滿意❤

我對染髮的要求除了當下顏色之外

就是褪色之後絕對絕對不要褪成台台金XDD

這樣才能撐滿三個月再換髮色呀!!!!!

你們說是不是呢?

希望這次的髮色分享你們會喜歡囉❤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