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二洋蔥紅酒01.jpg

 

小酌、微醺♫ 是享樂人生當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環

與三五好友聚聚把酒言歡,有點微醺輕飄飄的最放鬆

而紅酒對女生的好處也是經過報導證實

睡前小酌些許,補血又能讓身心靈放鬆的好好睡上一覺❤

不過最重要的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也請勿飲酒,保護自己也愛護別人

而喜歡喝手搖的朋友,也該找機會戒掉讓身體不健康的習慣

台灣首創擁有茶履歷的瓶裝茶 #無山有機烏龍茶

我知道有人看到無糖茶就興致缺缺,別這樣

等等會教你們把無糖茶喝得健康又美味的小技巧

 

無二洋蔥紅酒02.jpg

 

無無高雄有機事業,是我們高雄的在地品牌!!!!

(所以高雄人一定是要支持的啦❤)

無無有機事業的產品都以「無」開頭

無二;代表了養生二法:飲食、運動和好的生活作息、心態

無山;代表無毒的山,應該珍惜土地、讓大地休息

我很喜歡這樣的命名由來

而健康對人有多重要,創辦人經歷過

所以著手研發營養有機,對人體健康的產品

像是 #無二洋蔥紅酒#無山有機烏龍茶

 

無二洋蔥紅酒03.jpg

無二洋蔥紅酒04.jpg

 

無山有機烏龍茶

其實我本來也很討厭喝無糖茶,但那是因為沒有喝過好茶才會不喜歡

自從我喝過好喝不澀的茶後才知道,原來茶不是無糖就難喝呀❤

不過現在市面上的茶種太多,有些根本也不清楚來源

所以我只要喝無糖茶之前,都要先做心理準備(受過傷XDDD)

無山有機烏龍茶當然也不例外阿!!!!

轉開瓶蓋後,先聞聞的味道,沒有太濃郁的茶味♫

先小啜一口試試口感(我怕澀澀的)

 

無二洋蔥紅酒05.jpg

無二洋蔥紅酒06.jpg

無二洋蔥紅酒07.jpg

 

口感揭曉:不但不澀,烏龍茶留在嘴裡還有一股清香♫

許多人愛喝茶,但是會擔心晚上睡不著(尤其是長輩們)

無山是經過反覆烘焙及反覆醇化,所以茶裡的咖啡因都已去除囉!!!

晚上想喝茶再也不用忍啦!!!!

來一杯有機烏龍茶再滿足的去睡覺吧♫

 

無二洋蔥紅酒08.jpg

 

你們有看到瓶子包膜上印製的效期下面有一串數字嗎?

無山有機烏龍茶是台灣首創擁有茶履歷的瓶裝茶

那串數字就是專屬於每瓶烏龍茶的身分證(超酷的)

有機烏龍茶現在是我半夜肚子餓想偷吃點心的良伴

可以幫我減少那麼一些些的罪惡感阿XDDD

 

無二洋蔥紅酒09.jpg

 

黑白無二洋蔥紅酒

嗯飽要以過來人的身分告訴大家

喝紅酒不會發胖,是喝啤酒才會!!!!!!!!!!!!!!!!!!!!!

記得剛出社會時,我偏愛紅酒

但進了公司後習慣完全被改變XDDDD

當然我現在還是愛紅酒,只是更愛啤酒的暢快

(所以現在肚子也成長得非常快orz)

 

無二洋蔥紅酒10.jpg

 

洋蔥紅酒聽起來是不是覺得有點特別,又有點奇怪(?)

是的,嗯飽就是好奇洋蔥紅酒喝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

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XDDDD

紅酒補血、洋蔥抗氧化,這兩者都是女人很需要的

到底~~~~~~~~~喝起來是什麼感覺啊(你們好奇嗎)

 

無二洋蔥紅酒20.jpg

無二洋蔥紅酒11.jpg

 

兩瓶差別在些許的酒精濃度

白無二洋蔥紅酒11.5%、黑無二洋蔥紅酒12.5%

而最大的不同是所使用的葡萄酒種

白無二洋蔥紅酒100%康科德

黑無二洋蔥紅酒80%卡本內蘇維翁+20%康科德

所以口感上也有那麼一點不同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無二洋蔥紅酒12.jpg

無二洋蔥紅酒13.jpg

 

無二的旋轉瓶蓋設計很貼心

我相信很多人家裡沒有紅酒開瓶器

就算有紅酒開瓶器也很多人無法順利打開

所以這個設計就是讓大家更容易喝紅酒XDDD

徒手就能撕除轉開❤塞回去也能卡很緊

 

無二洋蔥紅酒14.jpg

無二洋蔥紅酒15.jpg

 

白無二洋蔥紅酒

很美麗的酒紅色,光聞到酒香就忍不住想快快入口XDDD

原先預設以為會是嗆鼻的洋蔥味!!!!!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XDDD

雖然是養生無二的洋蔥紅酒,還是要考慮到大家口味是吧!!!!

 

無二洋蔥紅酒16.jpg

無二洋蔥紅酒17.jpg

 

葡萄酒香大過於洋蔥味,只有入口後的餘韻能感受到洋蔥存在

不要害怕!!!! 洋蔥真的只是稍稍提味而已❤

此時,如果手邊有一塊烤牛排搭配該有多棒!!!!

 

無二洋蔥紅酒18.jpg

 

黑無二洋蔥紅酒

黑無二口感微酸,非常滑順好入喉

我最喜歡順順暢暢咕溜咕溜的紅酒

喝下後肚子會覺得溫溫熱熱很舒服

洋蔥對紅酒本身沒有太大的影響

 

無二洋蔥紅酒19.jpg

 

黑無二的顏色更深,我想是因為添加了黑醋栗♫

紅酒一定要冰冰涼涼才好喝喔(切記切記)

是100%會影響飲用風味的❤

 

無二洋蔥紅酒21.jpg

 

本來打算要打個分數給大家當參考

但是我都好喜歡、分不出高下怎麼辦呢(抱頭)

只好來想想這周末要準備些什麼來搭配紅酒

不要跟我說鹽酥雞哈哈哈哈哈

鹽酥雞跟紅酒200%不速配(個人意見)

紅酒就是要搭烤牛肉或者是...............非常辣的韓國泡麵XDD

(其實是我現在非常想吃辣辣的泡麵啦哈哈哈)

 

▾▾▾創辦人訪問▾▾▾

無二洋蔥紅酒22.jpg

 

剛剛是不是有提到不喜歡喝無糖茶的朋友要怎樣做才能喝的健康呢

這個小技巧非常非常非常簡單,你只要準備一杯冰牛奶就可以

 

無二洋蔥紅酒23.jpg

 

然後就把冰冰涼涼的無山有機烏龍茶到進牛奶裡

一杯自製烏龍奶茶就完成啦!!!!!!

完全不用擔心茶葉從哪裡來(就是從台灣自己來)

也沒有肥胖因子糖類的添加,你一定想問我這樣怎麼會好喝

我只能跟你說:就真的是好喝啊!!!!!

清香無糖的烏龍奶茶,吃完一整杯也不覺得特別肥胖XDDD

 

無二洋蔥紅酒24.jpg

 

超完美的下午茶時間(當宵夜也是可以的)

 

無二洋蔥紅酒25.jpg

 

無二目前只能透過電話訂購或是直接到門市選購喔

門市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4號

服務專線:07-2211-555

或是使用LINE也是很方便的;LINE ID:55137ks

官方網站(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無二洋蔥紅酒26.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