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洋咖啡01.jpg

 

哈囉 終於要跟大家分享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

季洋咖啡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秘密基地

無論是和朋友約會聊天,還是想自己單獨放空

我都會躲到某間季洋分店然後開始癡呆XDDD

也因為每次前往都是呈現想好好放鬆的狀態

所以才一直沒有認真拍照跟大家分享♫

(不過倒是常常po我最愛的咬咬吐司)

至於我最常去哪間分店就不說了,免得秘密基地被發現

(確定有人想知道嗎XDD)

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去的成功店好了❤

 

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成功店)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31號

07-215194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07:30-22:00

週六及週日08:00-22:00

週五及週六營業至22:30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季洋咖啡02.jpg

季洋咖啡03.jpg

 

在這麼多的連鎖咖啡店裡,季洋來店客都算比較有公德心的

(我個人觀察不代表所有人想法)

不管是來討論事情或是聊天,也不至於會影響到別人

現在有點年紀了,無法處在很吵雜的地方(會開始躁鬱)

所以很需要能安靜聊天或是放空一下的小天地

這是我喜歡季洋咖啡的原因之一❤

 

季洋咖啡04.jpg

季洋咖啡05.jpg

 

通常我到季洋都喜歡待在戶外座位區

不是很熱的天氣,可以看看路人放空身心,我覺得很棒

畢竟自己待在室內就只會無限滑手機阿

而且戶外座位區可以帶寵物一起來

切記只要帶狗狗出門,主人就要替他們的行為負責任喔!!!

 

季洋咖啡06.jpg

 

咖啡都是使用老闆精心挑選的咖啡豆現磨而成❤

 

季洋咖啡07.jpg

 

二樓是全然不同的老屋氛圍,唯一沒變的是那份悠閒感

 

季洋咖啡08.jpg

季洋咖啡09.jpg

 

季洋還有會議室包廂,可以提供家庭聚會

或是商辦人士租用,需要包場都可以提前預約喔!!!

 

季洋咖啡10.jpg

季洋咖啡11.jpg

 

季洋每間門市幾乎都會有個有點隱密的小角落

看似不起眼卻搶手得很!!!

 

季洋咖啡12.jpg

 

在季洋茶水自取,用餐完畢也記得把空盤空杯隨手帶至回收區

 

季洋咖啡13.jpg

季洋咖啡14.jpg

季洋咖啡16.jpg

 

季洋還有專屬禮盒販售,送禮自用兩相宜

那如果你需要購買咖啡豆或是相關產品,這裡也有❤

 

季洋咖啡15.jpg

 

季洋自有品牌304不鏽鋼材質保溫瓶,環保實用而且還能手提

而且憑保溫瓶購買單品咖啡可以折價10元

購買其他飲品也都有5元折扣

季洋不只販售咖啡,也有多種無咖啡因茶品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能來喝個下午茶呀❤

 

季洋咖啡menu17.jpg

季洋咖啡menu18.jpg

季洋咖啡menu19.jpg

 

季洋的輕食餐點真的是越來越豐富

連披薩都有了呢!!!下次我要去征服千層焗烤❤❤

而且只要點飲品+輕食都能折扣10元

 

季洋咖啡20.jpg

 

焦糖拿鐵、日本正統黃金曼特寧

拿鐵有多種口味,每種都很特別

下次要點個薄荷拿鐵來試試,沒有喝過呀!!!

來季洋,一定要試試單品咖啡❤

黃金曼特寧帶有木質香,味道濃郁,微苦不帶酸味

如果你對咖啡的喜好跟我一樣,這杯你也會喜歡

喜歡酸酸口味,就往淺烘焙的非洲咖啡豆去挑選吧!!!

 

季洋咖啡21.jpg

 

藍色珊瑚海

最近超夯的漸層飲品,沒想到季洋也有!!!!

當然要立刻點來嚐鮮

美美的三種漸層色,真讓人捨不得搖晃他

 

季洋咖啡22.jpg

 

但想喝還是得搖XDDDD

搖搖後變成充滿神秘感的深紫色

口味上就很像是雪碧的氣泡飲

 

季洋咖啡23.jpg

 

咬咬先生

我的最愛一號XDDDD

還有明太子小法國也是我的愛

常常去了就是在猶豫到底點哪個好

但又不能通通點!!! 會吃太飽阿!!!!

結果這次又是咬咬先生獲勝!!!

 

季洋咖啡24.jpg

 

看起來一般般,但我吃了一次就無法自拔的愛上

據店員說:咬咬先生可是外國人的最愛呢(驕傲)

上頭撲滿滿乳酪絲,吃起來就像焗烤吐司

邊邊有點微硬,如果你牙齒不好請小心XDDD

 

季洋咖啡25.jpg

 

夾心則是包了軟軟嫩嫩的火腿在裡面(流口水)

看起來很簡單,但會讓人回味耶

 

季洋咖啡26.jpg

 

德式肉腸蔬菜披薩,新品上市!!!!

 

季洋咖啡27.jpg

季洋咖啡28.jpg

 

德國香腸×花椰菜×起司,食材很簡單口味卻很實在

 

季洋咖啡29.jpg

 

六吋小披薩,2個人享用剛剛好

薄脆餅皮吃起來沒有粉味

而且每口都能咬到餡料

 

季洋咖啡30.jpg

 

這樣的簡單餐點,好適合即將收假的周日午後❤

我就是用美食來撫慰心靈的那種人XDD

為了維持餐點品質,所以季洋每間門市都是直營店

好希望我家附近也快點開一間,讓我走路就能到有多好呢!!!

 

季洋咖啡31.jpg

 

而且可以帶著臭小子一起去就覺得啾感心呀❤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