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蒂斯01.jpg

 

翻了一下分類後發現,距離上篇穿搭已經是去年的事orz

絕對不是我發懶,而是胖到不想拍照了XDDD(下一秒拿起雞腿,嗑了再說)

這個月在嘉蒂斯入手了幾件單品,就來分享吧!!!!!

嘉蒂斯我想大家都不陌生,走日韓風的平價時尚流行女裝服飾

而且衣服類型囊括性感、個性、甜美、可愛甚至運動風都有

就算不想買衣服,逛著逛著購物車也滿了這樣XDD

 

嘉蒂斯02.jpg

 

LOOK1>>>俏皮海軍運動風條紋邊短袖上衣+短裙套裝

今年突然很流行套裝,是因為成套比較方便嗎XDDD

第一次嘗試比較運動甜美風的連身套裝

 

嘉蒂斯03.jpg

 

夏天真的很適合全身白,瞬間消暑許多

我原本以為這套是棉質,不過正確材質是混棉+氨綸

是有彈性的萊卡布,穿起來比較貼身喔!!!!

 

嘉蒂斯04.jpg

嘉蒂斯05.jpg

 

套裝最方便的地方就在:出門根本不用煩惱如何搭配XDDD

 

嘉蒂斯06.jpg

 

平常最愛亂買的飾品及配件,只有在拍穿搭時才會正式出現

(真是辛苦他們了XDDDD)

買這套很划算,可以分開搭配,基本款白色條紋,怎麼搭都好看❤

 

嘉蒂斯07.jpg

 

LOOK2>>>清新條紋V領短袖上衣+條紋綁帶休閒寬短褲套裝

我相信條紋絕對是大家衣櫃裡的基本款!!!!

如果橫條紋看膩了,那就來件直條紋換換口味吧!!!

與上一套完全不同風格的套裝♫

這套是比較休閒假文青的氛圍,所以我搭了白框墨鏡

 

嘉蒂斯08.jpg

 

雪紡材質輕飄飄的,而且是褲裝搭配,行動自如不怕走光

喜歡這大V領的設計,可以拉長脖子曲線,讓圓臉看起來會比較微尖!!!

 

嘉蒂斯09.jpg

 

這套另外有深藍×杏的配色,超級適合知性女孩

當時挑色真的是超級有障礙,詢問了好多人才終於決定

還是挑個比較特別的顏色來耍耍文青吧!!!!

 

嘉蒂斯10.jpg

 

這一套我覺得要配在一起穿會比較好看

分開搭配的話就要看功力囉!!!!

 

嘉蒂斯11.jpg

 

LOOK3>>>韓版清新格紋男友風長版襯衫罩衫

自從胖了之後我超級喜歡穿這樣子出門

因為很寬鬆又很舒服XDDD(所以才會越來越胖!!!!!)

簡單的運動風搭配,雖然看起來很休閒沒有加以打扮

但是!!! 全身上下都是小心機呀!!!

連鞋子都要挑有高度的才能拉長腿的比例呢

 

嘉蒂斯12.jpg

 

而深藍跟白色就是超級好朋友無誤,怎樣搭都清爽好看❤

 

嘉蒂斯13.jpg

 

雪紡材質的罩衫,可以防曬又能遮起肥肥手臂肉

而且因為材質的關係也不會太悶熱,完全是一兼二顧❤

 

嘉蒂斯14.jpg

 

收到嘉蒂斯的包裹時,會對他們的包裝先給好評再說❤❤

外箱包裝很仔細,然後每一件衣服都用夾鏈袋好好的包裝著

 

嘉蒂斯15.jpg

 

衣服拆開來也都沒有異味更是加分阿!!!!!!!

好der,希望以上分享的三套穿搭你們會喜歡❤

想添購新衣,貼心傳送門在這▾▾▾

嘉蒂斯官網

嘉蒂斯粉絲團

 

嘉蒂斯16.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