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01.jpg

 

美美耶!!!!! 是美美耶XDDD 光看包裝就立刻想下手

美美真的是胖子界的翹楚,我要向她看齊(喂)

美美的妝always ready,尤其是美麗的眼妝阿!!!!

(其實是Mr. H.H很會畫XDDD)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美美眼妝的小祕密吧!!!

 

unt02.jpg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包裝超級超級超級可愛,是美美跟她的完美眼鏡男

合在一起就變成兩個人手比愛心呀呀呀❤

 

unt03.jpg

 

另外還有其他兩樣小幫手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來看看我是如何完成日常妝容的吧!!!!

 

unt04.jpg

 

底妝是使用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

再用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加強遮瑕

文章回顧看這裡▾▾▾

「Makeup」UNT輕透絲絨感持久粉底+狠狠吻我絲光唇膏=我的質感霧面妝。

「Makeup」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輕拍呈現透亮裸妝感。

 

unt05.jpg

 

底妝完成之後就開始進入眼部彩妝啦!!!!!

 

unt06.jpg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眼皮容易出油或是容易脫妝暈染的

在上眼影及眼線之前,可以先使用打底膏

 

unt07.jpg

 

因為我眼周比較暗沉,所以上完打底膏後

眼皮很明顯的亮了一階,這會讓眼影更顯色

 

unt08.jpg

unt09.jpg

 

質地輕薄延展性佳,可以很均勻的塗抹在眼皮上

除了防止眼妝脫妝暈染,同時也可以提高眼影的顯色度

 

unt10.jpg

 

UNT 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我手邊大概有四、五支睫毛夾交替用

我的睫毛非常垂,上睫毛膏前一定要先夾翹才行

所以找到一支符合自己眼窩的睫毛夾就很重要

因為東方人的眼窩不會到非常凹

所以有些弧度太大的睫毛夾,根本是買來夾我自己眼皮的XDDD

幸好這支睫毛夾很符合我的眼窩,而且彈性很好夾起來不費力

 

unt11.jpg

 

我的睫毛完全抵抗不了地心引力!!!!

 

unt12.gif

 

夾翹方式非常簡單!!!!!

直接把睫毛夾底至睫毛根部

然後慢慢往上拉翹就行啦!!!

 

unt13.jpg

 

重複夾個兩、三次,睫毛就會乖乖往上翹囉!!!!

 

unt14.jpg

 

趁著睫毛還捲翹時,快拿出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來鞏固睫毛

狼牙棒螺旋型刷頭實在是太可愛了XDDDD

 

unt15.jpg

 

慢慢的Z字型往上刷,沾滿睫毛膏的刷頭很好刷勻

重覆刷也不易糾結或是刷出蟑螂腳

濃黑捲翹但是不會沒有厚重感!!!!!!!!

 

unt16.jpg

 

防水、抗汗、抗油之外!!!!!

這是難得可以撐起我睫毛的幾支睫毛膏之一

對我來說只要能撐過8小時,睫毛依然不會下垂就是好睫毛膏!!!!

(因為我的睫毛實在太垂了!!!!!!)

而且在我吃完火鍋後,也沒有暈染變成熊貓眼

 

unt17.jpg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眼睛要有神,就一定要有眼線!!!!!

前後真的差很多(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子)

 

unt18.gif

 

筆蓋為特殊彈簧設計,使用方便

 

unt19.jpg

 

彈力筆頭軟硬適中,可以畫粗眼線,但細眼線也難不倒他!!!!

觸感滑順流暢,出水均勻濃黑,而且速乾不用擔心暈染

 

unt20.jpg

 

我喜歡可以畫出細緻眼尾的眼線液筆,當然抗暈染持久也很重要!!!

 

unt21.jpg

 

我的基本出門妝容完成,是非常簡單的步驟對吧~

以整個妝來說,眼妝能維持不暈染真的很重要

沒有人想要出門後沒多久就開始變熊貓吧!!!!

尤其現在大熱天的,常常剛出門妝就開始融化XDDD

如果擔心眼妝不持久,真的可以考慮先上打底膏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我出門晃了N小時外又吃火鍋,回家眼妝還保持的不錯

所以這個夏天就決定是你們陪我渡過啦!!!!!!!!

 

現在官網還有優惠活動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1) 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

(2) 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即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unt22.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