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高雄販賣機無極限之投幣機到底還能投出什麼名堂來呢!!!!??

在販賣機一級戰區新崛江,最近推出了一台新鮮沙拉販賣機

沒錯沒錯!!!! 連生菜沙拉都可以從販賣機投到了

比起一層不變的奶茶販賣機來說,生菜沙拉算是非常新鮮又特別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蔬果棧!!!!

而且他們家除了販賣機,還有很可愛的桃紅胖卡早餐車❤

 

蔬果棧 新鮮沙拉/水果切盤

販賣機|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2號

(金礦斜對面、殼殼正門口)

販售項目|水果沙拉100元、雞肉凱薩沙拉100元、義大利肉醬麵120元

補貨時間|22:00~22:30

可愛桃紅胖卡早餐車

營業地點|民族路橋下(近八德路)

販售項目|新鮮沙拉、綜合水果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7:00-售完為止

訂購專線|07-2237772、0986-320500

Line|@vzm3886f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02.jpg

 

就在我投幣投到手麻麻,腦袋也麻麻快要無感的時候

竟然推出了新鮮沙拉販賣機!!!!!

這這這........我當然要快點找時間去嚐鮮呀♫

 

03.jpg

04.jpg

 

蔬果棧就在新崛江的金礦斜對面

販賣機很用心的包裝

還鋪了很可愛的塑膠草皮呢♫

 

05.jpg

 

而且蔬果棧是使用玻璃瓶!!!!!!

我原本還以為是使用塑膠瓶說

一摸到玻璃瓶立刻覺得質感提升了

而且把吃完的玻璃瓶拿給殼殼回收還能退10元

但像我就自己留下來啦

畢竟玻璃瓶實在是太好用,太方便❤❤❤

 

06.jpg

 

沙拉跟義大利麵就這樣乖乖的在裡面等著主人出現(好療癒)

記得投一瓶就要拿出一瓶,才不會敲破瓶子!!!

 

07.jpg

08.jpg

 

這次我把架上的口味都帶回來跟大家分享啦

義大利肉醬麵、水果沙拉、凱薩雞肉沙拉

看起來有點多,但是多吃蔬果有益身體健康❤

 

09.jpg

 

每罐玻璃瓶上面的可愛小吊卡

背面寫著詳細的產品資訊及製造日期

 

10.jpg

 

水果沙拉搭配的是酸酸甜甜優格醬

裡面有葡萄、蘋果、番茄、芭樂及多樣蔬果

在炎熱的夏天裡,這樣吃起來口感特別清爽

拿來當正餐有飽足感又沒有多餘負擔的感覺

而且酸酸甜甜的優格醬拿來當開胃前菜也不錯!!!!

 

11.jpg

 

雞肉凱薩沙拉蔬菜在玻璃瓶中依然保有爽脆口感

食用前可以先把沙拉瓶反放,讓醬汁可以均勻沾在生菜上

 

12.jpg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個玻璃罐!!!!!

帶出門超方便,而且可以回收再利用

自己留著裝食物也很棒❤

 

13.jpg

 

義大利肉醬麵有大朵大朵的花椰菜

而且是可愛的螺旋麵

冰冰涼涼吃起來也很Q彈

紅醬加上微肉末搭配的恰當好處

出遊就這樣帶著一瓶當午餐多可愛啊❤

 

14.jpg

 

桃紅小胖卡出現啦!!!!!!!!!!!

騎民族路上班的朋友對這台胖卡應該不陌生喔!!!

超級可愛超級顯眼(我也好想開胖卡喔喔喔)

 

15.jpg

 

胖卡販售的雞肉薯泥沙拉、水果沙拉、綜合水果

就跟販賣機的包裝不一樣,但份量依然是滿滿的喔❤

 

16.jpg

 

(左)水果沙拉

(右)雞肉薯泥沙拉

 

17.jpg

 

胖卡販賣的沙拉有提供三種醬汁選擇

和風、千島及優格,每天都可以挑選一種口味好棒棒❤

 

18.jpg

19.jpg

 

千島醬與你印象中的千島醬口味絕對不同!!!!!

一般千島醬就是很甜膩的美乃滋

不過口味有點微酸,剛好我的愛!!!

不會太甜,這樣就算吃完一整盆沙拉也不會覺得膩

跟馬鈴薯泥搭在一起也很滑順,讓人回味耶~

 

20.jpg

21.jpg

 

優格醬跟水果完完全全就是好朋友

不會太甜太濃稠,可以襯托出蔬果的美味

 

22.jpg

 

我最喜歡的醬汁推推和風醬❤

酸溜溜的口感相對清爽許多

還撒了點我超級喜歡的芝麻

成為我超級喜歡的100分醬汁!!!!!

無論是早餐還是午餐,和風醬都是最棒的選擇阿!!!

 

23.jpg

 

蔬果棧滿足你無時無刻想吃沙拉的心情❤

24H供應欸,看你要去投販賣機還是胖卡購買都可以

而且,還有外送服務喔!!!

 

 

高雄投幣奶茶販賣機大集合.gif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