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觀望好久好久終究還是把MISSHA×LINE Friends聯名眼影給請回家啦!!!

韓國彩妝真的超級可惡,都搞聯名這招!!!

是多想害人荷包見底、窮困潦倒阿阿阿

此時就很羨慕定力超級夠,不受任何外力影響的朋友XDD

MISSHA×LINE Friends四色眼影盤有熊大款跟兔兔款

熊大款是大地色系而兔兔款比較粉嫩、橘紅,我比較喜歡❤

 

02.jpg

 

超簡單的桃紅粉嫩嫩眼影,就是用兔兔四色眼影盤化出來的♫

 

03.jpg

 

然後!!!最近看到這種管狀液態遮瑕膏都會很想買!!!

雖然我的黑眼圈已經沒什麼救XDDD

但眼周有遮瑕還是會看起來較不暗沉,會比較有精神點

MISSHA眼底修亮霜 #21 明亮膚 Light Beige

MISSHA眼底修亮霜 #23 自然膚 Natural Beige

黑眼圈遮瑕我習慣兩色,深淺搭配

先使用深色蓋過黑眼圈,再使用淺色打亮眼周

我覺得這樣子的遮瑕效果會比較好

 

04.jpg

 

先使用#23 自然膚 Natural Beige點在黑眼圈最深處

我的習慣是使用海綿輕拍推開,會呈現比較自然的樣貌

 

05.jpg

 

蓋掉黑眼圈之後就使用#21 明亮膚 Light Beige打亮同一個地方

沒有黑眼圈整個感覺神清氣爽了起來欸!!!!

MISSHA眼底修亮霜好推,延展性很不錯

而且很貼眼下,不會浮也不會有龜裂痕跡

以價格來說cp值高高的❤

 

06.jpg

 

當然也能拿來遮我那一直生生不息的貪吃痣

只是MISSHA眼底修亮霜是液狀的

很容易被推掉,像是擦嘴巴或是流汗時輕抹

我的貪吃痣就會跑出來啦XDDD

所以我還是乖乖把它拿來遮黑眼圈就好(比較持久)

 

07.jpg

 

耶逼再來就是!!!!!!

MISSHA╳LINE FRIENDS幻金凝彩絲絨四色眼影盤

兔兔款粉嫩嫩又閃亮亮的四色!!!

 

08.jpg

 

我必須先說這真的很可愛沒錯!!!

但做工真的不怎麼細緻

四個顏色高高低低的,打開後我有失望幾秒鐘!!!!

 

09.jpg

10.jpg

 

除了D是沒有亮粉的超級膚色外,其他三色都閃亮亮的

B也只是隱隱約約的閃亮,比較顯色的就只有A、C

 

11.jpg

 

再來分享給大家剛剛那個粉嫩嫩眼妝是怎麼化的!!!

我只有使用A、B、C三種顏色

D蠻沒有存在感的,而且還有印上可愛兔兔

所以就讓它永遠這樣封存吧XDDD

B塗滿整個眼窩

A塗在眼線處,眼頭可以塗深點

C從眼頭淡淡的往後加深,眼尾上方可以大力暈染不要怕!!!

 

12.jpg

 

完成後就是這樣子啦!!!!

我自己是覺得超級美的XDDDD

 

13.jpg

 

MISSHA在韓國彩妝來說算是比較平價,品質也還不錯的!!!

所以推出和LINE Friends的聯名彩妝實在是讓人有點無法忍住XDD

另外還有氣墊腮紅跟氣墊眼影棒,我想了很久後才忍住手指頭

畢竟我真的沒有缺,就只是好奇心癢癢想入手而已阿阿阿

86小舖還有其他的聯名彩妝喔!!!!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