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01.jpg

 

來了來了!!!! 最近捲起一陣旋風的平價韓國彩妝BBIA❤

想必各位對BBIA的綠管唇膏都是再熟悉不過啦!!!

當初LIVIA開團時我也跟了(很會讓對方撒錢的搭檔orz)

只不過我只小買了一瓶眼唇卸妝液XDDDD

還沒測試過到底好不好用

不過LIVIA買的一系列彩妝倒是頗受她的讚揚!!!

這次包裝美到歪腰的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也讓人磨刀霍霍的想要快快來試色分享阿❤

 

bbia02.jpg

 

包裝風格與謬斯女神系列完全不同

超美的玫瑰金管,光拿在手上都少女心噴發!!!!

 

bbia03.jpg

bbia04.jpg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珍愛系列總共有五種顏色

都是比較偏橘紅色系的

#04夜色玫瑰是五種顏色裡比較沉穩不冶豔的

 

bbia05.jpg

bbia06.jpg

 

質地很滑順,輕抹就很飽和♫

 

bbia07.jpg

 

(從台北曬完太陽回來後皮膚又G了,現在好轉中,照片就忽略吧XDDD)

太久沒有看到自己素唇,沒血色的雙唇完全沒有精神可言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有點霧面但又有點滑順,介於中間的感覺

因為我上唇膏前不習慣使用護唇膏,總覺得那會影響顏色

所以在我沒擦護唇膏的情況下,潤澤度算是很不錯

 

bbia08.jpg

 

#04夜色玫瑰在官網上看起來比較像深一點的乾燥玫瑰色

不過在我唇上擦起來卻顏色倒沒那麼深❤

 

bbia09.jpg

 

而與綠管相較之下,金管唇膏潤澤度高出許多

本身嘴唇比較乾燥的朋友,想入手可以考慮金色玫瑰珍藏唇膏喔!!!!

BBIA其他的彩妝品也很吸引人,下次開團就是敗家之時XDD

BBIA官網(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bbia10.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