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ds01.jpg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讓我跟上講求植萃生活的風潮

日本進口天然來源植萃精華,符合喜愛植萃類商品的我

花王將玫瑰與森林香氣濃縮於洗衣精 #澄淨森林香 #初綻玫瑰香

粉嫩嫩的少女如我,當然首選初綻玫瑰香 #不要懷疑未婚都還算少女XDD

那洗衣精除了包裝及香味吸引人外,洗淨力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Beads02.jpg

 

日本獨特淨味因子可以有效去除異味,而且能讓衣物散香味

香氛膠囊在衣服穿著後產生摩擦,香味不但沒有消失還會散發淡淡清香

 

Beads03.jpg

Beads04.jpg

 

瓶身包裝後方有標示多少公升的衣物使用多少量

像這次要洗的髒衣服水位約60L,介於55L-65L之間

所以我直接倒好倒滿一瓶蓋,量可多不可少!

 

 

Beads05.jpg

 

將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倒入洗衣精專用槽,待洗淨後就可以準備晾衣服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能洗衣晾衣就是無法收衣摺衣阿XDDD

#快舉手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Beads06.jpg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含柔軟成分,洗完後衣物摸起來舒適柔觸

無添加螢光劑,白色衣服洗後就是自然潔白感

 

Beads07.jpg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的香味持久度讓我蠻驚訝的

從早上出門到回家脫掉衣服時,還可以聞到衣服上散發微微玫瑰香氣

植萃香氛的香氣是很舒服的,就算從男生身上散發出來也不覺得奇怪

不是非常刻意的香味讓我很喜歡,洗陳大叔臭臭的衣物也很夠力哦!

香味使人心情愉悅,平日沒有噴香水習慣也可以使用植萃香氛洗衣精

讓自己隨時隨地都低調地散發出淡淡清香阿!

 

Beads08.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