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豆腐01.jpg

 

哈囉囉晚上好❤ 放了整整一週大假,心情真愉悅XDDD

雖然文章沒有更新,不過發文的前置作業還是無法停歇

每天修圖還是修到天荒到老去,分享是永無止盡的操勞阿!!!!!

所以每到假日就一定要吃好料來犒賞自己(我最愛吃美食)

成功家樂福裡頭有好多餐廳可以選擇,有許多口袋名單都還沒插旗

白樂胃,飽爸飽媽是西堤的忠實顧客,很愛約我們去家樂福那間西堤!!!!

不管我有沒有認真減肥,總之明天晚上又是西堤日,噢買尬orz

把鏡頭拉回今天重點「玉豆腐」XDDDD

玉豆腐跟淨豆腐的餐點及用餐模式都還蠻雷同

不過我覺得在豆腐的口感上倒是頗有差異

 

玉豆腐韓國豆腐煲專門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成功路家樂福1F)

07-5379035

營業時間|11:00-22:00

menu(點我連結)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玉豆腐02.jpg

 

這天稍微小等了一會,大概10分鐘吧!!!

但因為我好餓,想當然爾就一直就膝蓋撞阿肥

接著嘴巴一直喊好餓好餓,怎麼這麼久阿

完全就是一個禁不起餓的胖子XDDD

 

玉豆腐03.jpg

 

家樂福裡餐廳的裝潢都很用心❤

就算外面吵吵鬧鬧,到裡面來還是能享受用餐氣氛

 

玉豆腐04.jpg

玉豆腐05.jpg

 

喝喝茶暖暖胃,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玉豆腐06.jpg

 

吃韓國料理小菜是基本配備

玉豆腐的小菜可以無限續加!!!!!

每樣口味我都好喜歡❤

但是每樣都加吃不完太浪費

所以我會選擇最愛吃的來續加!!!

來個兩盤就很過癮了

 

玉豆腐07.jpg

 

為大家示範小菜進階吃法XDDD

這樣吃層次真的很豐富

每片海苔可以包不同小菜(超美味)

韓國泡菜無論搭配什麼都好吃

喜歡生菜包泡菜,也喜歡海苔包泡菜

你們可以一起來試試❤

 

玉豆腐08.jpg

 

我超級喜歡吃石鍋飯❤

喜歡吃粒粒分明的白飯,紫米更是加分

石鍋飯就是要吃鍋粑才夠味

不過牙齒不好的人別挑戰XDDD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豆腐鍋,海鮮跟牛肉

真心建議大家不用特地點起司鍋

多了一片起司多幾10元但其實不會比一般鍋多濃郁到哪XDD

 

玉豆腐09.jpg

 

就這樣一鍋豆腐煲跟石鍋飯,就吃的好滿足又開心❤

 

玉豆腐10.jpg

 

玉豆腐跟淨豆腐最大的差別在於豆腐!!!!!

玉豆腐的豆腐是整個跟湯汁結合

吃完一整鍋是吃不到豆腐的口感

(我沒有刻意攪拌豆腐,就長那樣)

淨豆腐倒是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豆腐口感

沒有好壞,就看個人口味如何選擇

我的話是兩種都很愛,因為豆腐不是重點XDDD

對我來說重點是湯頭跟米飯Q不Q,所以這兩間我都很喜歡❤

 

舊文回顧➤

「食記⁂高雄前金」滑嫩嫩的韓式豆腐鍋::淨豆腐

 

玉豆腐11.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