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米文旅01.jpg

 

為什麼高雄人要到屏東住一晚(?)

你們不要覺得納悶,畢竟出發前我也是異常納悶與掙扎XDDD

好吧好吧反正是不同的體驗,就到重新裝潢後的薇米文旅放鬆一下❤

這次到屏東疑惑為什麼火車站附近的路可以讓我感到如此熟悉

原來是近幾個月自己好像很喜歡往屏東跑!!!!

薇米文旅就在火車站附近,從火車站步行過來只要5分鐘左右

而且有停車場,開車來也不用煩惱車位!!!

info.
薇米文旅
08-7323666
屏東縣屏東市復興路25號9樓
訂房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薇米文旅02.jpg

 

薇米非常非常好找,如果會擔心找不到

那你們就認那大大的NET吧!!!

這是我目前看過最大間的NET,真不愧是旗艦店XDDD

薇米文旅跟NET就在同一棟大樓

開車來就直接轉進紅綠燈底下的停車場吧!!!

 

薇米文旅03.jpg

薇米文旅04.jpg

 

薇米文旅Chech-in大廳在9樓

直接搭乘電梯上來就可以啦!!!!!

電梯門打開後立刻是另一種氛圍

整潔高雅亮晶晶的地面

再加上燈光會給人一種回家的溫馨感❤

 

薇米文旅05.jpg

 

在公共空間裡也有提供電腦給旅客使用

需要查詢任何資訊都很方便喔!!!

 

薇米文旅06.jpg

 

我們是入住9樓的房間

Chech-in後會給房卡跟早餐卷

房卡背面很清楚的標示出飯店周邊地圖

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設計

薇米文旅早餐供應至早上9點喔!!

 

薇米文旅07.jpg

薇米文旅08.jpg

 

推開房門後就看到兩張舒適的大床在迎接你

而且我非常喜歡房間裡的光線

就算是第一次入住也能感覺到安心

 

薇米文旅09.jpg

薇米文旅10.jpg

 

我喜歡房間裡空間大大的❤

因為女生有化妝品、保養品還有一堆飾品

這些瓶瓶罐罐叮叮咚咚都非常需要桌子來擺放

所以當進房看到長長的桌子,立刻又加分啦!!!

(我是一個有奇怪潔癖的人,東西一定要有地方擺)

(沒地方擺會發脾氣,擺的地方不乾淨也會XDDD)

 

薇米文旅11.jpg

 

衣櫃是開放式的,在外住宿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避免自己會有東西忘記帶走,而且這樣子

也多了可以放行李的地方,不用把行李堆在地板上

 

薇米文旅12.jpg

 

小冰箱很特別,是透明門板

才剛踏進房間就立刻跟阿肥說:快把酒拿出來冰!!!!

這次小旅行我就是擺明來耍廢養身體(?)

唯二行程就是吃晚餐及到屏東夜市買宵夜!!!

接著回飯店床上爽爽的看電視、翹腳吃宵夜XDD

 

薇米文旅13.jpg

 

房間內提供基本的茶包、咖啡及礦泉水

聯興的阿里山烏龍茶,陳肥整個愛慘慘

一直問我哪裡有在賣呀,他要買來上班喝

果然老人家都愛喝茶XDDD

 

薇米文旅14.jpg

 

一樣有提供紙拖鞋

然後我又完全忘記帶拖鞋

所以整整兩天都穿著高跟鞋移動

無論是逛夜市還是隔天吃早餐

(真心覺得自己很有事)

其實隔天是很想直接穿紙拖鞋去吃早餐

但陳肥說:你這樣子的行為會很像是___

(大家自行填空,但我不會公佈答案XDD)

 

薇米文旅15.jpg

 

重點來了!!!!!

鏡子非常重要,而且還是全身鏡!!!

我很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些飯店或是民宿

常常會省略鏡子或是提供很小很小的鏡子

鏡子真的很重要啊!!!!!!

無論是早上化妝還是穿完衣服後,絕對是要照鏡子才安心

(偷偷說:忽略鏡子的飯店或民宿我都會在心裡扣分XDD)

 

薇米文旅16.jpg

 

浴室也是我對飯店評價的重點之一

除了光線要明亮,是否乾淨更為重要

 

薇米文旅17.jpg

 

薇米文旅備品提供很齊全

大、小浴巾及盥洗用品都有

沐浴乳及洗髮乳則是使用給皂機

洗澡水壓穩水柱強

完全符合我喜歡洗澡的那種感覺(好抽象XD)

 

薇米文旅18.jpg

薇米文旅19.jpg

薇米文旅20.jpg

薇米文旅21.jpg

 

在房裡翻滾一陣後,肚子餓了沒

跟你說:住在薇米文旅很方便

下樓後步行500公尺就會到屏東夜市!!

 

薇米文旅22.jpg

薇米文旅23.jpg

 

這天剛好是POKEMON在台開放第二天

屏東夜市這個路口超~~~多人來抓寶

完全不誇張,開車騎車走路通通一起來

所以這裡亂糟糟的,實在讓我有點害怕!!!

每個人都只看螢幕不看路阿!!!!

玩寶可夢的同時千萬要注意安全,保障你身邊人的安全!!!!

 

薇米文旅24.jpg

 

屏東夜市通通通通都是美食,眼花撩亂的很難決定要買什麼

阿猴小棧只是單純我覺得取名阿猴很可愛XDD

我並沒有買啦!!! 因為晚餐吃太飽,吃不下飯粥鍋燒麵了

不然阿猴小棧賣的都是我平常愛吃的耶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你喔❤

 

薇米文旅25.jpg

 

後來走去買正老李泡泡冰(難得陳肥會推薦東西給我吃)

人很多好多超級多,買一杯泡泡冰等好久!!!!

結果陳肥就手太肥,一拿到就撒了半杯在地板上

接著有個路人立刻從上面踩過....真的是瞬間....

我都來不及出聲阻止,他一定會覺得鞋底很黏orz

然後我在屏東夜市抓到皮卡丘ㅋㅋㅋ

 

薇米文旅26.jpg

 

買完下酒菜就回飯店,繼續我的耍廢之旅XDDD

 

薇米文旅27.jpg

 

晚上還有皮卡丘陪你入睡喔XDDDD

(這是我從屏東夜市夾來的,擔心有人文章只看一半特別備註)

 

薇米文旅28.jpg

 

一覺好眠的早晨就是準備吃早餐啦❤❤❤

我很喜歡吃飯店早餐,可以吃完早餐再回去睡覺那種喜歡XDDD

而且薇米文旅的餐廳光線也太好了

感覺吃完真的會精神飽滿、活力十足哈哈哈哈

進餐廳後只要把早餐卷給服務人員後就可以找位置坐囉!!!

 

薇米文旅29.jpg

 

小而巧的早餐自助吧台,但無論是中式或西式餐點都有提供❤

 

薇米文旅30.jpg

 

我覺得有蒸饅頭很特別耶!!!!

印象中這好像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烤麵包也有美乃滋可以沾

這不就是平常早餐店吐司的精華嗎XD

當然我最愛的奶油醬也是有的!!!

 

薇米文旅31.jpg

薇米文旅32.jpg

 

就說早餐種類很豐富吧!!!!

竟然有蒸蛋耶,通常都是炒蛋或荷包蛋

看到蒸蛋特別開心❤

而且炸銀絲卷還提供煉乳!!!

從小地方可以看見飯店的用心

(我也只會注意吃的小地方,就是愛吃XDDD)

 

薇米文旅33.jpg

 

蹡鏘!!!!! 麥片加牛奶,立刻100分XDDD

常看我打飯店或民宿文章的朋友都會知道

麥片加牛奶對我來說就是天下無敵!!!!

早餐有這道絕對是滿分!!!!!!!!

而且麥片還是兩種口味的搭配(流口水)

 

薇米文旅34.jpg

薇米文旅35.jpg

薇米文旅36.jpg

 

你們會覺得這樣吃很無聊嗎???

但我真心喜歡這樣吃,一口白飯一口蒸蛋

噢買尬~這就是幸福的味道XDDDD

 

薇米文旅37.jpg

 

我們就這樣簡單開心又滿足的吃完早餐❤

接著回房間躺平,繼續回籠覺時間XDDD

等時間差不多Check-out後就能活力滿滿到附近走走逛逛啦!!!

 

薇米文旅無論是出遊或是出差來入住

一定都可以獲得不同的住宿感受

像我就是單純來放空補充平時被壓榨的腦力

所以能吃飽飽睡好好就很滿足❤

原來在屏東市也有這麼優秀的飯店可以選擇★★★

下次有機會到屏東,你們也可以入住一晚喔!!!

 

薇米文旅38.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