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農場01.jpg

 

我已經忘記這到底是幾月的出遊日,今年我們超頻繁見面❤

然後文章無限卡卡中.......(我努力努力努力阿)

都已經睡很少了文章還是生不出來so sad

(總是會不知不覺逛起網拍XDD)

幸福農場是原本的100號牧場,位在苗栗通霄

記得我第一次去苗栗印象最深的就是都是山路XDDD

平地呢~平地呢~這次還去了天空之城,那路之陡峭阿

不過天空之城我沒有認真拍照,就等有機會再去一次囉!!!

 

幸福農場

苗栗市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0958-752800

營業時間|09:30-18:00(五六日)

入園門票|每人100元 (可全額抵消費)

大狗150元,小狗100元(可兌換毛孩點心)

facebook粉絲團(點我連結)

 

幸福農場02.jpg

 

幸福農場外入口是鐵皮屋

而且導航會帶你走好小好小的路

開大車的人請注意別卡住XDD

 

幸福農場03.jpg

 

進來後氛圍立刻轉為溫馨的鄉村風格

還有販售不少關於狗狗的商品

這卷可愛的西施紙膠帶!!!!!!

當下覺得好貴好貴喔(似乎是120-130吧)

買不下手現在看到照片很後悔orz

畢竟西施的周邊商品真是少之又少

我為什麼當下沒有買呢(打自己腦袋)

 

幸福農場04.jpg

 

幸福農場裡面佈置的很日雜(超級好拍照的意思)

 

幸福農場05.jpg

 

大人毛孩來這裡都會感到很滿足❤

 

幸福農場06.jpg

 

這猴子油畫我無比親切XDDD

跟我床頭那幅一模一樣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幸福農場07.jpg

幸福農場08.jpg

幸福農場09.jpg

 

毛孩的最愛就是草地

草地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呢!!!!!

狗狗只要看到草地就會瘋狂奔跑耶!!!

 

幸福農場10.gif

 

就像這位老孩子,還沒熱歪前是如此開心XDDD

 

幸福農場11.jpg

幸福農場12.jpg

 

真正的天堂在這兒,幸福農場的大草坪!!!!!!!

 

幸福農場13.jpg

 

草地非常乾淨而且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味道,光看都神清氣爽❤

 

幸福農場14.jpg

幸福農場15.jpg

幸福農場16.jpg

 

這老孩子剛開始還很怕生

 

幸福農場17.jpg

 

後來自己跑去交朋友

老孩子很可憐沒有狗朋友

因為他太容易被欺負

很怕他被攻擊不會防禦

所以我是不會讓他靠近其他狗的

畢竟我又不曉得其他狗的習性

而且是有先例的,他常常差點被其他狗咬到!!!!

如果你的狗不受控制愛咬狗,麻煩主人要自制!!!!

 

幸福農場18.jpg

幸福農場19.jpg

 

熟悉環境後就跑瘋了他XDDD

 

幸福農場20.gif

 

連我們在拍照他也..........就這樣子經過

欸老孩子,我們在拍照內!!!!!

 

幸福農場21.jpg

 

很可愛的入園卷,而且進來都會給撿便袋唷!!!

老孩子當然不浪費,過沒多久就大了

還讓LIVIA跟不點幫他撿便擦屁股(笑歪)

主人那時候應該是跑去拍照還幹嘛吧哈哈哈

DIDI愛姊姊們喔~~~啾咪❤

 

幸福農場22.jpg

 

狗狗入場卷可以兌換一份小點心

幫老孩子選看起來很美味的義大利麵

三兩下就被他吃光(果然跟主人像XDDD)

 

幸福農場23.gif

 

這麼可愛也是跟主人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說不用錢)

 

幸福農場24.jpg

 

我們本來很看得起自己,是坐在戶外打算吹自然風

 

幸福農場25.jpg

 

結果玩了一下後發現我們還是移到冷氣房比較幸福XDDD

 

幸福農場26.jpg

幸福農場27.jpg

幸福農場28.jpg

 

順便來享用午餐♫

 

幸福農場29.jpg

幸福農場30.jpg

 

餐點沒有要一一介紹,但我們點的都還不錯吃

這點我自己是蠻意外的,畢竟通常農場或莊園

餐點都是又貴又soso,但幸福農場的餐點還不賴❤

 

幸福農場31.jpg

 

前菜、主餐、湯品、飲品、甜點都有❤

 

幸福農場32.jpg

 

我家老孩子不喜歡鏡頭,看到鏡頭會閃會躲會臭臉(跩屁阿你)

 

幸福農場33.jpg

 

然後我們三個老孩子跑到草地去玩跳也跳不高還是硬要跳的跳跳遊戲XDDD

 

幸福農場34.jpg

 

回來後就看到這溫馨的畫面,在冷氣房裡睡成一片欸

不要問我為~~~~什麼每次拍到男友他都在睡覺

我也不曉得阿,可能他有睡覺病吧!!!!!

把我該睡的份都睡去,難怪我這麼可憐一天都睡不到五小時

耶!!!!總之很推薦主人利用假日帶著毛孩一起去幸福農場溜達喔❤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 , , , ,
創作者介紹

嗯飽日常 Mbow's Murmur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